叶苏论坛www.yeyesusu.com

【修伞】圆心(4)(时尚圈paro)

感恩节,应该更修伞!今天应该能二更

创意总监x时尚摄影师。

全员OOC,请勿当真!请当成是他们演了一个奇怪的破剧本

前文戳:圆心(1) 圆心(2)圆心(3)

——————————正文——————————

(4)

地下停车场闷热得令人烦躁,苏沐秋越走越快,想要逃离此刻的窘境。唇上还留着刚刚那个吻的温度,他听见自己的脚步声和心跳声交错成一种令人窒息的节奏。

 

叶修果然不记得自己了。毕竟时间过去了很久,即使他现在已经变得足够强大,也还是无法和叶修在一起。苏沐秋想着自己最近做的努力:从主动提出为楚云秀拍片,到第一次答应《荣耀》杂志参加年度颁奖礼,其实都只是为了多见见那个人。看着叶修向自己走来时,他感到紧张和渴望。明知道也许更好的方法是该从陌生人的身份开始慢慢相识再做朋友,但面对叶修,苏沐秋却做不到。

 

握手时能感受到叶修掌心的温暖,他装作淡定甚至是自负的样子,不过是希望叶修注意到他。他等了10年,才一步步走到叶修面前。为了那些无法宣之于口的情感,苏沐秋等待了很久。可是,刚才叶修在自己贴上去主动献吻的一瞬间,眼里却充满了震惊。

 

有些想法,也许只是奢望吧。

 

“沐秋?你不是走了吗?”楚云秀拦住正在急匆匆走路的苏沐秋,她戴着墨镜口罩,似乎是为了摆脱媒体。

苏沐秋已经整理好情绪,“哦,刚才有点事情要处理,现在没事了。”

“啊,那正巧呀,来我家吧,我上次设计的首饰一直想给你看看,希望你能给我提些意见呢。”

 “好,不过,你这是准备怎么出去?外面都是记者吧?” 此刻正急需忘掉刚才愚蠢的举动,苏沐秋很爽快的答应了楚云秀。

 “坐保姆车肯定是要被记者拍到的呀,所以我今天自己开车。他们不会猜到的,跟我来吧。”

 

楚云秀住在市内的高档公寓,但她很少自己开车,今天她吩咐了司机开着保姆车给那些蹲守的记者们制造烟雾弹,她自己开车从其他路径绕回家。但狗仔们不会轻易放过任何可以拍到当红女明星的机会,在楚云秀和苏沐秋并肩走进公寓楼门时候或许都不会想到,他们又为媒体制造了一个很好的头条。

 

 

兴欣广告公司,叶修的办公室。陈果推门进来,

“叶神在忙?”自从叶修带领团队横扫了业内几项重要的大奖之后,公司里的人都直接叫他叶神,陈果因为一直跟着叶修工作,也这样称呼他。

 “有事?”叶修放下手中的杂志,看向来人。

“哦,Anon相机那边让我们提供代言人推荐表,我听说周泽楷在90后粉丝群体里人气很高,你看……我们要不要给客户提一下他呢?”

“小周啊……人气应该没什么问题,但是费用需要跟客户确认一下,当红明星的身价可不会低。不过,我可以去找他经纪人谈谈。”

“就知道还得叶神出马!其实我就是想探探你的口风嘛。你要是能搞定他经纪人,客户一定想签周泽楷啊!”

叶修早已猜到陈果的想法,所以只是笑着没说什么,停了一会儿,指着桌上的杂志,

 “如果可以请周泽楷拍这次广告的话,我希望可以由他来掌镜。”叶修指了指杂志上的人。

 

 “当红女星密会摄影师?《荣耀》封面是否有内情?” 陈果顺着叶修指的方向,看见夸张的标题下面是大版幅的楚云秀和苏沐秋并肩走进公寓的照片。显然,这是《荣耀》年度颁奖礼那天晚上拍的。照片上的苏沐秋穿着那天的衣服,身边的楚云秀戴着墨镜。两人似乎在交谈,举止虽不算亲密,但也不像普通同事那样疏远。

 “天啊!苏沐秋和楚云秀是一对啊?”陈果脱口而出内心所想,但看到叶修正在无奈的笑,她意识到自己的失态,“额……怪不得他们在片场那天看起来也很熟的样子,原来是男女朋友啊。”

“小报的消息,也不能全信吧。”

“但是孤男寡女,半夜一起进公寓,确实是有点暧昧吧?不过话说,想不到叶神你也爱看八卦杂志啊!”

“了解娱乐圈正在发生什么,对于一个广告人来说,不是应该的吗?你也应该多关注一些热点,要懂得借势。”

陈果心里暗暗吐槽,“我再关注也没你关注啊,也不知道你到底是关注楚云秀还是苏沐秋啊”但她自然不会在叶修面前这样说,“叶神教训的是,那我先去把周泽楷的资料发给客户了啊?经纪人的事就拜托你了!”说完就离开了办公室。

 

叶修等陈果离开,又再次看了看杂志上拍的那张照片。苏沐秋其实很上镜,狗仔的图虽然不是高清,但已经足够让人看清是谁。照片上的苏沐秋有一种高冷的气场,和优雅的楚云秀走在一起,任谁看了,都不会怀疑他们就是一对。但是叶修想起那晚苏沐秋贴过来的唇,颤抖和执着的触碰,不知触动了自己哪一根神经,虽然只是短暂的触碰,那个吻却令叶修想念。被苏沐秋亲吻,他在那一刻只有震惊、慌乱却没有丝毫反感。不管自己对苏沐秋的好奇是否本身就是一种暧昧的好感,叶修能确定,他很想再次见到对方。

 

不过,在那之前,他要先把Anon相机的case搞定,拨通了周泽楷经纪人江波涛的电话,那边似乎没有让他等很久,很快就接了,

“叶哥?找我有事?”

“嗯,Anon相机想找你家周泽楷代言,如果方便的话,我们见面说下吧,你什么时候有空?我可以飞去s市。”叶修开门见山。

“Anon代言啊……小周现在很忙,我需要先看看档期。不过,你不用来s市了,因为我现在就H市,今天也是来给小周谈工作的。”

“哦?你在H市,那更好了,晚上我们可以见一面吗?”

“晚上恐怕不行,我约了苏沐秋一起吃饭,那个很有名的摄影师,你知道吧?”

叶修有一瞬间以为自己听错了,但显然江波涛怕他没听清又说了一遍。没想到,自己本想忙完手上的工作再去找那个人,结果却像冥冥中自有安排一样,那个人先一步又一次来到了自己面前。

“苏沐秋?你和他很熟?”叶修平复心情,佯装平静的问。

“不算熟啊,就是因为不熟我在亲自来见他表示诚意啊。小周会上《荣耀》一月刊的封面,我们希望可以由苏沐秋来拍,这次来想请他吃个饭,看看他对拍摄有什么要求。希望可以谈成合作。”

“巧了,我也正想找他。”

“嗯?”

“Anon的项目,我们公司也想找他。”

“……叶哥跟苏先生熟吗?熟的话,能否帮我牵个线?”

 “呵呵,应该算有些熟吧,不如你们晚上吃饭的时候,我也过去吧。”叶修心底盘算着,如果以工作内容和苏沐秋见面,一切就理所应当了。

“好啊,”电话那边的江波涛听起来很开心,多一个熟人搞定摄影师的几率就更大,他没有任何理由拒绝叶修,“那就先谢谢叶哥了,稍后我再联络你。”

 

挂了电话之后,叶修就开始期待晚上的见面了。似乎有一张巨大的网,把他和苏沐秋圈在了一起,他们的生活本来像永不相交的两点,现在却像在一个平面里的两点向着圆心聚集。

TBC

后续戳:5

评论(10)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