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论坛www.yeyesusu.com

【修伞】圆心(1)(时尚圈paro)

创意总监x时尚摄影师

重要:

全员OOC,请勿当真!请当成是他们演了一个奇怪的破剧本

===================正文分隔符====================

 陈果很纠结,与客户约定的广告拍摄时间马上就要到了,可是楚云秀的经纪人依然没有为拍摄广告安排时间,眼看就要到了deadline,片子却还没有拍摄,这让她很焦灼。陈果不是新人了,在兴欣广告公司7年,她已经从当时什么都不懂的小客服变成了执掌几个项目的客户总监。但是遇到娱乐圈这些大牌的明星不配合,她依然很挠头。

 楚云秀是近两年娱乐圈最当红的女明星,也是无数宅男的女神。此次的洗发水广告,品牌方正是看中了她的人气和发展。兴欣广告公司在向客户提案时,承诺一定会提供一支完美的广告片,然而现在楚云秀的经纪人李华却以各种各样的理由推迟约好的拍摄时间。与李华的交涉不顺利,烦躁的陈果决定去喝杯咖啡,却在茶水间遇见了创意部的员工乔一帆。

 大概是陈果脸上的疲惫显而易见,乔一帆关切的问道,“陈姐,项目遇到麻烦了?”面对后辈们,陈果还不能表现的太抱怨,只能无奈的笑,“是啊,你们创意部的雷总走了,现在没有创意总监帮我冲锋陷阵,艺人那边搞不定啦。”“哦?陈姐没听说吗?新的创意总监下午就来了,公司群里也有通知哦。”“哦?看来是我忙晕了,居然没听说啊,那敢情好啊,新总监是什么人啊?”乔一帆回答她:“这个总监可厉害啊,是我大学时的一个学长,我读一年级的时候,他已经快毕业了,后来又去英国留了学。”“这么年轻?你的学长,那应该年龄也不大啊。”乔一帆接着说:“是啊,我这个学长在学校时就是风云人物。学艺术的人,多少都有点自负,但他的专业水平太高了,学校里那些设计根本难不倒他,后来他被导演系请去做视觉监制,自己也会拍片剪片,毕业那年还开了个人作品展。”听了乔一帆一番介绍,陈果很好奇,“这人这么强,能来咱们公司应该是咱们这有人挖角吧?”“大概叶哥跟老板认识,正好想要回国发展,就直接来了吧。啊,对了,叶哥就是我学长,他叫叶修。陈姐放心吧,在咱们这个圈,我还真没见过有什么客户和明星是叶哥摆不平的呢!说不定,你那个搞不定的项目,可以跟叶哥说说。”陈果不漏声色,“哦?那好啊,我期待见见他。”事实上,陈果对乔一帆的话是有点怀疑的,在她看来,一个30岁未到的年轻人,又是个海龟,就算再有能力,也未必懂得国内娱乐圈的各种法则。

 午休过后,助理告诉陈果,CEO冯总要她去办公室谈楚云秀广告的那个case。走到办公室门口时,陈果突然有点紧张,毕竟拍片时间迟迟没确定,她作为项目的统筹总监,实在是有点办事不利。深吸一口气,她敲开冯总办公室的门,进门之后,发现一个男人坐在冯总的对面,因为背对着她,陈果一时没认出是谁,她走到办公桌前,“冯总,您找我?”“嗯,我听说洗发水那个案子,明星那边有点不配合?”听到总裁这样问,陈果有些局促,“我上午联系了楚云秀的经纪人,他给我的最后反馈是后天会留出6小时的档期让我们拍,但是摄影棚要用他们提供的。”“影棚用哪个无所谓,当红艺人嘛,总会有点架子,不过6小时对拍摄团队来说压力很大。”陈果连忙应道,“和我们合作的这支拍摄团队是客户指定的,经验还是比较丰富的,我会全程跟组,确保拍摄质量。”

 “对于一支专业的拍摄团队来说,时间限制有时会影响最终效果哦。”坐在冯总对面的男人突然开了口,他的声音很好听,让人觉得很安心,陈果偷偷侧身看了看他,单从这个人的坐姿看,他身材不错,穿着深灰色的长T恤,袖子随意的挽在手臂上,右手戴了一只精工表,手指自在的交叠着。“这手可真白真长啊”,陈果在心里暗暗感叹,意识到自己在偷看一个男人,她有点不好意思,急忙转回项目的话题,对老板说,“是啊,正如这位先生所言,所以我决定再跟楚云秀的经纪人交涉一下,看看还能不能给我们更多的时间。”

 冯总微微点了点头,对陈果介绍道,“这位是来接替雷总的创意部新总监叶修。”

“他就是那个创意总监?!”陈果在心里感叹,难掩脸上的惊讶。这个男人虽然穿着成熟,但是他看起来非常年轻,他的眉形不似其他男人那样凌厉,却自带一种天然的傲气。没想到这个人就是乔一帆口中那位的了不起的学长。陈果还在惊讶时,叶修已经起身,微笑着跟她打招呼,“你好,以后多多关照!”

 与叶修握手时,陈果再次感叹这人身材很好。他大概有180,虽然不是模特身材,但浑身都散发着一股自信的气场,让人忍不住想要亲近。意识到自己是在犯花痴,陈果赶紧回应,“叶总好!”“哦,对了,叶修啊,楚云秀那支广告片,你就跟着陈果一起去看看情况吧,你有经验,也许在现场还能帮她。”冯总对叶修说道。 “好啊,没问题。”叶修爽快的答应让陈果心里很感谢,两人一起走出了老板的办公室。进电梯的时候,叶修示意陈果先进,又帮她按了客户部的楼层键,“你刚才说那个经纪人只答应给我们6小时拍摄,对吗?”

陈果本来还在偷偷观察叶修,突然听他问起了工作,赶忙回答,“是的,我之前和他协商过几次,不过那个经纪人不是很好说话。”“对方说只能去他们提供的摄影棚拍?”“是的。”

“好,我知道了,你待会儿把项目方案和拍摄脚本发我邮箱,后天我们一起去现场,见见这位大明星。”短短几分钟,叶修已经投入到工作状态了,陈果见识了他的雷厉风行,“好的,那……叶总,我们直接线上联系吧。”“好,我有疑问会直接去客户部找你的。”“好。”

 和叶修分头后,陈果一路思考着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座位,她整理好广告片相关资料给叶修发了邮件。没想到,叶修在下午下班前就回复了她,在邮件里,叶修对脚本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建议陈果给客户看修改版。陈果虽然不是专业的拍片导演,但是看过叶修的修改案之后,发现脚本确实增加了不少亮点。看来,真是小看了这位新来的创意总监。看着条理清晰的修改案,陈果突然对后天的拍摄有了更大信心。

TBC

后续戳:圆心(2)

评论
热度(1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