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论坛www.yeyesusu.com

想他时,要微笑

真情实感太可怕,刷完空间战贴吧。

躲在论坛逞口舌,微博也要掐一掐。

少女心思要不得,脑残也想当大大。

我说谁行谁就行,不懂就是你太傻。

踩你活该还敢辩?不服你就产出呀!

我家小攻万人迷,你家小受爱拉瓜。

不熟原作能咋滴?只要能火就行啦。

理解不够脑洞凑,管他人设变奇葩。

带不带你都是玩,不爽你找官方呀。

我说青天那么高,你就假装风太大。

管你心酸不心酸,反正我有背锅侠。

让你狗带便宜你,还敢有脸争高下?

我圈永远有大大,走了一个又来两。

弹幕到处有你家,我要截屏槽你丫。

看看你家最脸大,吹得人人都烦啦。

一口大锅罩粉群,黑你你就受着吧。

还敢妄图官方宠?我说你就做梦吧。

盖章我家最无敌,不服咱就比比呀。

红咖热门都是我,而你此时却在哪?

别说我们黑你呀,是你先抢地位哒。

可怜无心参战者,只想说声呵呵哒。

谁家没有萝莉粉,跟风嘲讽才可怕。

我说不想看掐架,奈何天天有人刷。

有理无理都被踩,其实只是心疼他。

初心不负是很难,问己为何会留下。

心塞就去想想他,想他就能微笑吧。

END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