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论坛www.yeyesusu.com

【叶苏本Repo】星空 BY 鱼子酱喔

日夜期盼的《星空》终于到手了!感谢甜吱吱 @鱼子酱喔 

一直想写个长评,奈何现在卡得什么也写不粗来,哭!

第一次看吱吱的文还是2年前呢,虽然经过了戏剧性的波折,但又让我在两年后终于发现这个甜甜的太太就是吱吱!实在太庆幸木有错过!


《星空》从第一章就开始追,在这篇文里,知知笔下的叶苏总是带着初恋般的小试探和小纠结,但这些纠结和试探里又无处不散发着恋爱的甜味!!!看得甜到牙疼!

一直觉得叶叶和苏苏的感情就是在两人无所察觉时,慢慢发酵的,在《星空》里,看似苏苏有些主动,但是实际上叶叶在对朝夕相处的苏苏产生了酱样酿样的想法,几乎是和苏苏同时的,这两个人不管在什么事情上都是那么默契哦!^_^

知知笔下的他们就像两个小糖人,让人忍不住跟着从心里发甜!这就是我cp的恋爱节奏嘛!总是不自觉的闪瞎别人!然后让我们甘心被闪!


另外一个短篇小册子简直萌shi了!!!每一篇都笑到打滚!!!请大家一定要去太太的主页去拜读!!良心安利!!!太太主页的每一篇都文甜到牙疼!笑到腹痛!


get了叶苏同款的薄荷糖和小叶紫檀,知知真是太甜了!如此良心的无料QAQ不愧是我cp的太太!!!

还有,我get了藏在页码里的秘密哦!好用心的设计!知知和staff们辛苦啦!好爱星空的封设!!!

最后再表个白:

知知妹妹是一个非常用心非常可爱非常甜的太太!特别喜欢知知妹妹的用心,你怎么那么可爱呢!!!你写的每个萌点都戳中我的萌点QAQ,遇见你真是太幸运了!QAQ然后,我只有一个请求,就是,继续写!不要停!!!请粗长!!!

就像短篇扉页上写的那样:叶修和苏沐秋会在每一个平行世界里甜蜜的相爱!

我CP的每个姑娘都甜甜甜!

叶苏is real!

放图:良心的设计!!!




 


页码的秘密,你们get了吗?(*^__^*)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