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论坛www.yeyesusu.com

【叶苏本repo】一个神奇的论坛

 啊啊啊啊啊RP大爆发!!!竟然让我抢到了2本女神们的论坛本!!!

一定是我抢本之前拜了四本!!!

忽视不给力的灯光!来看看华丽丽的太太们吧!!!

翡翠黄瓜味乐事女神引领的甜甜太太团:

花式卡文、人懒手慢、强行起飞、雨水萧萧

另外表白排版和飞飞的明信片!!!!太有质感了!!!嘤嘤嘤!!!不要问我为什么不能两个都留下!因为还有一本是给萦总抢的,为什么我没有第三只手!!!我还想抢更多!!!收收收!!!表白所有太太!!!我cp炒鸡配!!!表白发件人233333

再次深刻的意识到,抢本要拜本儿神啊!!!




评论(9)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