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论坛www.yeyesusu.com

【叶苏合志Repo】愿你们和叶苏一样Forever Young


拿到本子太开心了!还没进家门就迫不及待拆开来看了。文还没有都看完,但是依然觉得超级感动,感谢所有太太和策划主催!


萌一个cp,能从他们身上收获很多属于自己的情感是很特别的体验。

叶修和苏沐秋,不止是天作之合的绝配,更是充满着热能量的cp!各位太太们笔下的叶苏,虽然故事不同,但都一样充满着正能量!希望每个萌过修伞,写过修伞的妹子,不管将来还会萌多久,都会记得我们曾经共同喜欢过一对这么完美的人!

叶修和苏沐秋永远年轻!爱叶苏的你们也是!=3=

=================以下是花痴分割线===============

文先看了四篇,其他的以后再慢慢补上

wuli秋秋,大爱你的文笔!感谢叶苏让我们相识,我非常珍惜这份友谊!希望我们也会有叶苏的13年!23年!和更多年!

翡翠黄瓜味乐事太太,一如既往的甜和戳心窝!糖太太就是你了!

阿夕妹纸的肉,看得我星星眼哇~~真是real带感!

然后以及,一定要再次表达我的激动!!!!

罗密欧太太真乃大神也!!!!!!膝盖送上!!!!怎么能写的那么好!!!!!!她笔下的我cp萌到抓心挠肺!!!!!第一次看《天长地久》时,大半夜差点哭瞎,这次的双桅船明明那么甜!依然让我觉得很想哭!只能说好!看!到!哭!!!!!!!!!!


排版精致,纸张手感炒鸡好,简简单单的封面就像我cp一样,简单都是甜蜜!

再次感谢所有太太和为这个本子出力的叶苏妹子们!策划包装非常给力!太用心了!辛苦啦!你们都是最棒的!

忽视我不给力的灯光!纸张炒鸡棒!









2016-03-10 /  标签 : 修伞叶苏 37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