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论坛www.yeyesusu.com

迟到的《死生契阔》REPO,忽视我家不给力的灯光……_(:з」∠)_,本子超美,从没见过这么厚的无料!!!!感动cry!

拼了RP,炒鸡炒鸡感谢 @翡翠黄瓜味乐事 太太,抢到时感动的哭了粗来!

喜欢叶修和苏沐秋好久,追全职时跟大家逆了cp,所以一直没敢看文。直到我心血来潮回归了lof,直到看到了太太笔下的修伞,终于有一种乌云见日的感觉QAQ,这就是叶修和苏沐秋的调调啊!就是要甜得不要不要的!

契子的设定是我超级喜欢的!没想到太太把这个设定用的这么萌。死生契阔里的沐秋好令人心疼,好几个地方看得我的心抽抽的!好喜欢叶苏之间这种淡淡的酸涩背后其实是个大糖!!!!

然后,再表白排版!!!简直太赞了啊!想到我写文的格式永远是乱的,再看看太太简直汗颜……

我cp甜文亲妈,你的文像你的ID一样萌甜!!!!继续发糖吧!

2015-12-19 /  标签 : repo 13 3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