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论坛www.yeyesusu.com

想你的微笑(致苏沐秋)

没事捞一下,要自省,想他时,要笑


遇见苏沐秋的每天都很开心:


15岁那年夏天,放学偷偷溜进学校附近的网吧,第一次见到你:笑着的样子,就是男朋友的样子。

你和同伴热烈的讨论着游戏,你们是周围人口中的高手。但我知道,你是我日记里暗恋的主角。

 我喜欢你。

很多次想告诉你。你会是什么表情呢?是会害羞着笑吗?然后会被好友打趣吧?

喜欢最终还是藏在了心里,只能在你们走过的每个街角偷偷看着你。

 

后来,离开了那个城市,再没听说过你的消息。

再后来,只能从他口中偶尔提起你。还有那些流言蜚语别人强加给你的评价。

有人说,喜欢你的人都太爱做梦,太爱吹牛,用自己的脑洞编织了一个不切实际的美梦,遥远又幼稚。

但我相信,我的喜欢是有意义的。因为你的朋友也是那样评价你的。我相信他也了解你。

我的甜言蜜语,都要说给你听。

要努力变得更好。想到你时,我也会微笑!

 

——————题记

想起的微笑

原曲:渡良濑桥

填词:衬

 

细雨天 小巷间 风吹起的伞角

夕阳下 晨光里 年少的你在奔跑

蜻蜓飞过午后和放学的街道

划出喜欢你的每个小记号

 

小甜饼 下午茶 每种甜蜜味道

在心里都不及你万分之一的好

十五岁那个夏天 你不知道

你的微微笑 牵动我的心跳 

 

我想你了

你一定不会知道

从遇见你那一秒

日记里装的都是你的好

人生路那么长 想陪你一起去嚣张

想到你就情不自禁的笑

 

小情歌 甜蜜调 唱给你好不好

千机伞和君莫笑 是你心中的骄傲

十五岁那个夏天 你可知道

你才是唯一 我心中的荣耀

 

我想你了

你一定也会知道

我总是这样慌张

说着喜欢却总让你为难

我知道你期待 我要为你变得勇敢

想着你就要笑得更灿烂

 

时光总有千机万变

谈笑间有万般流言

你却从没有放弃坚持自己的信念

我难过了那么久

连辩驳也成借口

却忘记你曾笑说

不过从头再来过

 

我想你了

我相信你会知道

我不再那么莽撞

说喜欢你就要变得坚强

我知道你明白 在向着有你的未来

为你坚持不再轻易离开

 再想到你时一定要微笑

————————给全世界最好的苏沐秋————————


2015-12-04 /  标签 : 苏沐秋 25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