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论坛www.yeyesusu.com

填词《有你(伞修友情向)》,纪念全职完结

一直想给完结的全职,给我爱的伞修伞写点什么,但是发现我填词总是走不了诗情画意路线,可能我只适合大白话来描述吧。

    虽然我萌伞修伞,但是实际上我萌的只是他们这种相见注定,相知相投的友情,这样的友情不会随着时间甚至生命的结束而完结,这就是虫爹塑造的两人,也是我喜欢的他们,无关爱情,胜过爱情,关于友情,胜过友情。

   在我看来,叶神的奋斗从来不是为了某一个人,只是因为心底最纯粹的热爱,这样的热爱对苏沐秋来说也是一样的,所以他们才是挚友。对荣耀纯粹的爱,对胜利执着的渴望,是我爱的两个人。虽然伞哥无法再陪伴叶神一起走下去,但是就如同君莫笑和千机伞一样,他们的精神和执着永远连在一起。叶神也会和他的队友们继续完成他和苏沐秋共同的梦想。有你,永远不离!

   

   有你

   原曲:刘若英《幸福就是》

   填词:我

   

最后这一场 光荣的战役 

谁笑一路坚持的勇气

千机伞披靡 一路斩荆棘 

执着终不负一次相与

也曾经并肩 也曾经共敌

能否再换十年的相聚

朋友的鼓励 对手的激励

多想再换与你的相遇

连胜纪录拼力一搏只等你

曾经说过的话无论何时都不会忘记

荣耀从来不是一个人游戏

从头再来你说过不放弃

荣耀就是年华逝容颜老也不弃离

在每个喜悦的时刻享受每一种欣喜

荣耀就是去坚持 不管为我还是为你

这一次光芒荣耀与君喜

(这一段主要写叶神这次与君莫笑一起夺冠,下面主要写叶神与现在的队友共同并将继续一起努力)

………………………………………………

他也很执着 她也在努力

这一路的风景多瑰丽

与我共战斗 与我共欢笑

也会让我偶尔想起你

我们并肩努力只为那胜利

一起走过的路无论何时都深深铭记

荣耀从来不是一个人游戏

有友相伴再战十年也欣喜

荣耀就是面对挫折从不轻易放弃

在每个跌倒的地方再勇敢努力爬起

荣耀就是去珍惜 却从不沉湎于过去

曾经誓言在心亦如有你

荣耀就是年华逝容颜老也不弃离

在每个喜悦的时刻享受每一种欣喜

荣耀就是去珍惜 却从不沉湎于过去

曾经誓言在心亦如有你

一路前行再十年也不弃

  所以其实这并不算是完全意义上的伞修,但是这是我爱的伞修!

 恭喜叶神夺冠,恭喜伞哥,相信你在天堂也会为他感到欣喜!

感谢虫爹给我们这么美好的故事!

心怀荣耀,战无不胜!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