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论坛www.yeyesusu.com

【修伞】双胞胎爆红被指言行有剧本, 叶苏秀恩爱疑似为新片炒作?

打破4月0更新……

《papa去哪儿》(娱乐圈ABO)系列更新

本帖前文戳:《哈哈哈哈魔音绕耳!叶修是故意的吗?》

——————————正文——————————————

双胞胎爆红被指言行有剧本,叶苏秀恩爱疑似为新片炒作?

  来源:娱乐任U SAY    时间:2026年4月30日

 

    热播真人秀《PAPA去哪儿》第七季已经在苹果卫视播出了三周,节目中,明星父子的一举一动都成为全国观众热议的话题。其中,叶修家的双胞胎苏沐雨和叶橙风更是以高颜值,和语出惊人的表现,成为节目的一大看点。不过,也有人质疑双胞胎的言行有剧本设计的嫌疑。两个孩子话语中透露出的信息,直指叶修和苏沐秋的家庭生活。有人质疑这是叶苏夫夫为其即将开机的新片《全能高手》所做的炒作。对此,记者致电了苹果卫视《PAPA去哪儿》节目组,编导表示:“节目绝无剧本。每个孩子的表现都是最真实的。他们的想象力和表达能力常常超出大人的想象,我们不能因此认定孩子们的言行是有剧本的。”同时,编导还称叶苏家的双胞胎在节目录制期间,非常乖巧懂事,从未给节目组“添过麻烦”。

 

    苏沐雨频爆金句,艺能感初现端倪

    作为节目组唯二的女孩子其中之一,苏沐雨从节目第一期开始就表现出与其他孩子不同的强大气场。与弟弟叶橙风的相处中,可以看出她是在家里也是一个有担当、懂得照顾人的小姐姐。甚至在叶修睡觉时,她也会主动为爸爸盖被子,表现得十分贴心。

    

    同时,似乎继承了叶修的幽默细胞,苏沐雨在节目中经常语出惊人。在选房子游戏中,苏沐雨安慰孙夏夏,被网友戏称为“补刀小能手”。在与村民借食材的过程中,她与韩小磊配合无间,成功帮助小伙伴们率先获得全部食材。与喻凡探讨“胡萝卜的立方根”的细节,更是尽显“腹黑”幽默的个性,成为节目中被网友津津乐道的情节。

 

    除此之外,苏沐雨在节目中表现最令大家的意外的是她的大嗓门。节目第一期刚出场,她就以大嗓门叫爸爸起床,给网友留下了深刻印象在被问到为何以高声呼叫爸爸时,苏沐雨更是语出惊人,“爸爸说‘如果关门,说明爸爸在做小孩子不方便打扰的事情,所以敲门是不礼貌的。”当被导演问道,“什么是不方便面打扰的事情”时,苏沐雨直接用“不可描述”来回答,天真的答案令网友忍俊不禁。也有观众对此评论,高声呼唤家长是小朋友用自己的方式证明存在感的形式。不管怎样,短短三期节目,已经令苏沐雨展现出异于年龄的艺能感和冷幽默气质,小姑娘也凭借高颜值和频频爆出的金句,收获了一大票粉丝。

 

    叶橙风天然萌,成新一代“撩姨”界小鲜肉

     与姐姐苏沐雨个性的“外放”不同,叶橙风从节目第一期开始,就显示出与众不同的乖巧和可爱。“呆萌”、“暖男”一时间成为他的标签。在上一集找食材的节目里,乖巧的橙风仅仅通过忽闪着大眼睛卖萌,不费唇舌就轻松俘获了村寨的叔叔阿姨们。

 

    虽然相貌和姐姐看起来一模一样,但叶橙风的乖巧内敛与姐姐形成了强烈的反差。面对小伙伴们伤心流泪时,他会默默主动上前安慰,与孙夏夏的互动画面十分暖心,因此还被许多网友戏称为“暖男与小公主的CP诞生了”。

 

    在寻找食材的过程中,性格稍显内敛的他虽然没有直接领导团队,却通过利用自己的优点,无意地卖萌获得了叔叔阿姨们的一致好评。其中一位苗家的阿姨,更是直接在节目中抱起他,对着镜头连连称赞“太可爱”。

 

    对于叶橙风在节目中看似低调的表现,节目组的随行编导表示,“橙风是一个特别认真的小孩,他会很细心的发现小伙伴们的情绪反应,有着与年龄不符的韧劲和体贴。”

 

    颜值高,天然萌,性格暖,一些女性网友甚至在网上发起了“撩姨小鲜肉诞生”的话题,借此表达对叶橙风的喜爱。

 

    萌娃言行引热议,叶苏变相“秀恩爱”

    双胞胎在节目里天真可爱的表现,究竟是基因诱导还是家教影响,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有些网友认为,孩子的表现是遗传了叶修和苏沐秋的基因。在各自领域都是翘楚的叶苏二人,都有过人的才华和天分,孩子肯定会遗传家长双方的性格特点和聪明才智。

 

    还有网友指出,苏沐雨频爆金句是受到了叶苏平日“秀恩爱”的影响。叶修与苏沐秋结婚多年,感情一直很好,是娱乐圈有名的模范夫夫。在节目第一期,两人也丝毫不避讳镜头,大方Kiss秀甜蜜。众多的心理学研究成果及现实案例曾多次表明,家长的一言一行都会影响到孩子。在和谐友爱的家庭下成长的小孩,行为上会表现出比较随性的特点;在与他人交往时,也会显得比较热心。

 

    节目中,叶修通过“唱山歌”比赛选中了山顶最寒酸的一间房子,但双胞胎并没有因此表现出抵触的情绪,反而非常享受与父亲相处的时光。无论是天性还是家教,都不难看出双胞胎个性上的随和。

 

    不过,也有网友指出,双胞胎此番表现或有剧本设计的嫌疑。在上周节目彩蛋——爸爸和孩子们的对话环节,叶修一家“神秘”失踪,引起了网友的广泛猜测。有网友评价,叶修此举是不尊重节目组的表现,也有人怀疑叶修此次带孩子参加节目,旨在为苏沐秋宣传新片,甚至连“秀恩爱”也是为了新戏炒作。对此,当事人并没给出回应。但也有双胞胎的粉丝对此反击,称“不关心炒作与否,只相信自己看到的,支持双胞胎!”

 

据悉,下一期的节目中,将有全家互动环节,爆红的双胞胎又会为大家带来哪些惊喜?叶修与苏沐秋是否会再次当众秀恩爱?一切将在节目中见分晓。

 

 本文系本站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编辑:KIKI)

 

TBC

后续戳:PAPA去哪儿未播出内容之“失踪的真相”

另外,说点没用的。给《天作之合》求一个主催_(:з」∠)_,只需帮忙统筹时间点或提供相关意见(因为我是0经验,求懂的妹子指教!),懒癌患者求鞭策,有兴趣的妹子请私信我吧~


评论(24)
热度(2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