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论坛www.yeyesusu.com

【修伞】我圈猴年开年大戏:苏沐秋和叶修分手啦?!

一个延迟了很久的更新……大家新年快乐。

论坛系列,继续“赞助合作事件”。

本帖前情戳:“我愿意。”——叶苏的同义词是幸福!【Y&S⑥】

修伞论坛系列,建议按顺序阅读,所有事件都有一点联系,目录戳

 —————————————正文————————————

荣耀论坛-网友讨论区:

【标题】我圈猴年开年大戏:苏沐秋和叶修分手啦?!

=我是lz=

 叶苏粉来说说啊!苏沐秋和叶修是分手了吗?

 

1L

楼主是双黑,鉴定完毕。

 

2L

楼主你是猴吗?是被塞雷了吗?大过年还黑的这么敬业,有多少红包可以拿啊?

 

3L

为什么说叶苏分手啊?叶苏之前不是还在全明星赛上秀恩爱吗?

 

4L

你们先别忙着说我是黑啊,苏沐秋和女人的合照真相在这里,叶苏粉想反驳就来辟谣啊。

@loli哒哒爱古典:今天陪亲爱的来国家大剧院听新年音乐会,趁开场前,拍一个吧!

[照片.jpg]

 

5L

楼主太过分了,这张图是po主的自拍,不小心拍到了身边的苏沐秋而已。楼主你不给po主打码,还用人家的图来黑叶苏,太过分了。

 

6L

啊!!!!!!!!!我get重点了!!!!卧槽,苏沐秋西装好帅!!!!

 

7L

如果楼主不说,我都没注意这张照片还有苏沐秋入镜……楼主你真的是黑吗?比粉都看得仔细!

 

8L

黑黑的眼神5.1啊!这样的照片都能发现苏沐秋,确定不是粉自炒吗?

 

9L

单纯觉得苏沐秋和音乐厅的形象严重不符……

 

10L

所以苏沐秋是跟一个陌生女人去听音乐会?他旁边那个显然是个女人啊。

 

11L

也许是Laser公司的人呢!说不定Laser的年会是请大家听音乐会呢!

 

12L

233333333333楼上好搞笑,你们公司的年会是开到音乐厅去?

 

13L

我好奇啊,如果苏沐秋和叶修分手了,大过年的,为何还要留在北京?

 

14L

没有叶苏粉来说说嘛?

 

15L

这个po主看的是什么演出啊?

 

16L

查了一下当天的演出list,貌似就是新春音乐会。想不到苏沐秋喜欢这玩意儿……真的不是附庸风雅吗?

 

17L

黑黑有病啊!!!就凭他去看音乐会,就说他和叶修分手了?也许叶修和他一起去的啊!

 

18L

关键是他身边坐着一个女人啊!不如我们来猜猜那个女人是谁啊?

 

19L

看得出这女人身材好好啊!很有气质的样子!

 

20L

场内灯光那么暗,你都能看出有没有气质?呵呵,也许只是个路人而已。

 

21L

路人?那就是说苏沐秋一人去听音乐会?还穿着西装?OMG,好高的艺术修养啊!好怕怕啊!完全无法把音乐会这种事和他联系在一起。

 

22L

苏沐秋怎么就不能听音乐会了?听音乐会还有入门标准?

 

23L

苏沐秋居然穿西装…………听音乐会一定要穿这么正式?感觉好装……

 

24L

西装real帅!本颜狗去听过几次音乐会,遇到过很多穿着非常不得体的男人啊!如果能遇见这样的帅哥,简直是清流啊!

 

25L

这是在开场前po主拍的吧?为何这次叶苏粉反应这么慢。都没有人八这件事啊!

 

26L

也许叶修也去了,只不过他们没买到坐在一起的票233333333

 

27L

天啦噜,叶苏cp粉好拼啊!拼命给宅男加人设啊!叶苏是有多爱古典音乐啊?买不在一起的票也要去听233333,笑死人了!

 

28L

理性讨论,为何这次叶苏cp粉没有偶遇了呢?

 

29L

叶苏粉文艺层次太低,不听古典音乐呗!这次真偶遇不了了。

 

30L

苏沐秋和神秘女子共赏雅乐,抛弃了叶修。。。。我也是万万没想到的。。果然,进了Laser公司,美女和高薪都有了,电竞大神就不算什么咯。

 

31L

拜托……苏沐秋就算和叶修分手,也不会和女人在一起啊。他不是弯的吗?

 

32L

说不定他身边这个女人是个大人物!穿得这么有气质,肯定不简单。也许是laser的大老板啊!

 

33L

所以,大过年陪老板去听音乐会?苏沐秋还真是以事业为重呢!羡慕叶修,有个有颜值有事业的男友~

 

34L

前面几楼的无脑黑们,智商实在感人啊!你们听说过哪对同性伴侣高调订婚没几天之后就分了的?而且专挑快过年的时候大张旗鼓的分手?如果是真的,那他们可真是演技派啊!还玩什么游戏啊?直接当演员去吧!我叶我苏只不过平凡的小情侣,求放过啊~

 

35L

那么,叶苏粉们如何解释苏沐秋身边的女人呢?如何解释他陪女人看音乐会呢?

 

36L

楼上搞笑,为什么要跟你解释?再说你怎么知道那女人是和他一起的呢?只是碰巧坐在他身边而已啊!一张照片能看出什么?而且这张照片上,完全看不出他和那个女人是认识的。

 

37L

叶苏粉为何要搭理黑?有那个时间不如去集齐五福红包。大过年的,没有手速理黑黑。

 

38L

不懂黑黑为何这么执着的想拆叶苏,只想跟你们说,打你们脸的锤子我们有太多,不想跟你们放而已。

39L

让黑黑自己高潮吧!

 

40L

其实楼主就是来钓鱼的。

楼主你说,你是不是暗恋我叶我苏,以为他们分手你就有机会了吗?楼主你是男的女的?多大岁数?从事什么职业?颜值什么水平?会玩荣耀吗?

 

41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好认真,黑黑要气die了!我苏和我叶前两天才在新光天地被偶遇啊。楼主你要是暗恋我叶或者我苏,没道理不知道这件事哦!

 

42L

新光天地?叶修和苏沐秋去逛新光天地?求锤!

 

43L

哎呀!苏沐秋劈腿啦!这边勾搭着叶修逛商场,那边又陪女人听音乐会。啧啧,厉害哦!

 

44L

…………脑洞好大。

 

45L

黑黑要点脸好么?去逛新光天地的还有苏沐橙呢!

 

46L

叶苏粉依然无法解释为何苏沐秋会和陌生女人一起出现在音乐厅啊。就算他和叶修逛街,能说明什么呢?说不定他就是劈腿呢~

 

47L

你们是不是红包都抢到了?所以有时间来这发言啊?

 

48L

叶苏粉都忙着抢红包呢,没空搭理黑黑。

 

49L

哈哈哈我叶发微博啦!祝大家新年快乐了~看起来心情不错哦!

 

50L

没意思,没有配图,差评!他怎么不发粉丝红包啊?

 

51L

23333333333让叶叶发红包,不如让叶叶来抢红包。

 

52L

哈哈哈快看楚云秀的微博,职业选手微信群啊,叶叶太逗了!只抢不发什么的2333333333

 

53L

楚云秀吐槽是重点啊!

 

54L

楚云秀说“有家有业的人蹲我们群里蹭红包,要脸吗?”

划重点:有家有业。

 

55L

哈哈哈是啊,我叶可是有家的人呢!叶苏好着呢!猴年都到了,叶苏粉坐等过段时间他们给大家放大招吧,话放这儿了……两个月之内有“惊喜”!

 

56L

啊啊啊啊楼上快告诉我惊喜是什么啊?

 

57L

啊啊啊啊55楼你有什么内幕?快告诉我们!!!求新年第一颗大糖!!!!

 

58L

不求大糖,我只求我叶苏能偶尔发个糖,微博有个互动就满足了,也不造他们新年怎么过的,好想看合照啊~~

 

59L

55楼故弄玄虚啊,你怎么知道叶苏好着呢?你是叶吗?你是苏吗?不如先告诉我们,跟苏沐秋听音乐会的女人是谁啊?

 

60L

叶苏粉们放宽心,相信他们吧,这真的是一对真爱cp啊!因为工作的关系,最近有和他们接触。真的是很用心的两个人啊,一切都在按预期的计划进行着。作为一只单身狗,我只希望我能赶快找到另一半,也像叶苏这么幸福!

 

61L

楼上什么情况?你和55楼是同一人吗?

 

62L

60楼是不是有什么料啊?求告知~~~什么叫按预期计划?什么计划啊?

 

63L

算了,只要他们开心的在一起就好,我们没料也无所谓。

 

64L

总觉得叶苏要放大招了!好期待啊!

 

65L

我一直坚信叶苏会很幸福的!分手什么的,简直比抢到“敬业福”还不可信嘛!这楼申删吧!

 

66L

求别提敬业福……

这楼不要删!留着!存底啊~将来等楼主被打脸,我们还要翻出来呢。

 

67L

哈哈哈就是就是,我们就安心等糖,然后回这个打脸楼啊!

 

68L

赞同留底!坐等打脸!期待大糖~

 

69L

叶苏粉们散了吧,坐等我cp猴年继续发大糖!

 

70L

对!我们不要猴塞雷,我们要猴塞糖!

 

——————TBC——————

后续戳:爱的战术(天作之合系列)——又名:挖掘论坛贴背后的真相 (叶苏视角真相

持续忙……更新不定时……不坑,争取尽快完结

评论(44)
热度(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