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论坛www.yeyesusu.com

【修伞】“我愿意。”——叶苏的同义词是幸福!【Y&S⑥】

论坛系列更新,继续“赞助合作事件”,本篇是cp粉视角。

本帖前情戳:惊呆!兴欣居然拉到Laser的赞助了!这是要上天啊!

修伞论坛系列,建议按顺序阅读,所有事件都有一点联系,目录戳:《天作之合》——修伞论坛系列全目录

 

 

—————————————正文————————————

 荣耀论坛-网友讨论区:

【标题】“我愿意。”——叶苏的同义词是幸福!【Y&S⑥】

=我是lz=

幸福的6号楼来了!

我CP从被我们YY到正式盖章出柜,历时不到半年!如今他们已经走向了人生的新阶段!他们居然订!婚!了!我们见证了一本耽美小说完美剧情的诞生!跟着我唱:其实萌对了cp,情人节每天都过!

本楼的主题是:他们幸福,萌他们的人也要幸福!

前楼戳:

1号楼:说了“我喜欢你”,怎么能没有售后呢?【Y&S①】

2号楼:太阳对我笑呢,没穿秋裤也不会觉得冷!【Y&S②】

3号楼:十指紧扣,夫复何求?我希望,明天总比今天甜!【Y&S③】

4号楼:“习惯了嘛!”《荣耀》专访什么的,我们才不在意呢!【Y&S④】

5号楼:“我喜欢他。”玫瑰再美,不及你们最登对!【Y&S⑤】

 

本楼镇楼打油诗:(欲解其意,请自行补楼)

新的开始,说我愿意。

自年少时,缘定彼此。

真爱难掩,秀不自知。

叶苏真爱,绝配极致!

叶苏粉红时间线总结:(自行补楼!)

1.西湖被偶遇亲密相随。

2.粉丝见面会当众壁咚“我喜欢你”。

3.情侣同款衣服“Y&S”。

4.凌晨四点更新的十指相扣的照片。

5.《荣耀专访》:我的荣耀有他一份。

6.微博晒玫瑰示爱

7.《看电竞》承认恋情。

8. 跨年微博公开秀戒指,确认订婚。

叶苏粉红隐藏副本总结:(自行补楼!)

1.千机伞君莫笑,你的银武我来造;

2.有天分最荣耀,差点女号陪你出道。

3.APP和健身,为你健康为爱跑。

4.微博小号小暗号,超市日常很美好!

5.豪宅不是为壕买,只为与你秀恩爱。

6.美拍KISS秀恩爱,真爱就要这样晒!

首楼就要提本尊名:叶修与和苏沐秋,大写的绝配!天作之和!

本楼口号:叶苏的同义词是幸福!

楼规同1号楼。

1L

新楼打卡!!!

2L

真没想到我们的CP楼居然开到了第6楼。

3L

幸福还会继续延续的!谁让叶苏就是这么般配呢!

4L

看到“确认订婚”的那天,我整个人都要上天了。我cp要结婚了,简直太感人了!

5L

好想去参加婚礼啊!求问如何能参加婚礼啊?

6L

参加婚礼显然是想太多,只求他们能多公布一些婚礼细节吧!

7L

话说全明星上喂饮料那个高清图有了啊!

8L

楼上别说废话!快上图啊!

9L

闪瞎大图预警哦!

[叶叶咬住苏苏的吸管.JPG]

[苏苏喝了叶叶的饮料.JPG]

[叶叶看着苏苏笑.JPG]

[苏苏皱眉脸.JPG]

10L

我去!!这是谁拍的呀?好高清啊!比视频里的带感啊。

11L

你喝我的,我喝你的。捂脸,各种间接接吻!

12L

他们私下肯定各种接吻啊……想看叶苏舌吻,害羞遁。。。

13L

想看叶苏小黄文。。。

14L

同志们克制哦!不要害我楼成为快播啊233333

15L

以前都只是脑补,现在盖章叶苏是真情侣了,他们私下肯定是所有的亲密事都做过了呀!想想就想流鼻血。

16L

君莫笑和沐雨澄风在全明星上的配合有没有视频了?

17L

有吧,微博上搜搜吧,比起角色配合,我更想看叶苏真人秀!

18L

叶苏要是能出个24小时日常真人秀,没声音都行啊,我能一直看着傻笑。

19L

你们好污啊,叶苏要是知道你们这么想,会不会崩溃?

20L

叶苏不会在意我们怎么想的哈哈哈,他们又不知道我们的YY。而且我们现在也不算YY了吧?因为他们都盖章要结婚了!话说,叶叶那个采访的官方版发出来了么?

21L

什么采访啊?

22L

就是在场外被记者逮到提问那个采访啊!好像还有个叶苏粉出镜了!

23L

隔壁楼放了一个男粉拍的视频,里面那个叶苏粉笑死我了!一脸激动的祝叶苏幸福。我仿佛看见了那妹子心底的呼喊。

24L

那个妹子很幸福啊,苏苏还对她笑了呢!

25L

好想让叶苏看到我们的支持啊!每个人录个“祝你们幸福”的视频如何?

26L

楼上快打住……不要真的搞成脑残粉追星啦!叶苏不是那种需要我们振臂高呼的CP啊。

27L

同意楼上!祝福叶苏心里祝福就行了!

28L

默默支持叶苏就好!他们可以高调的秀,但我们要低调的萌!

29L

有人好高调啊……发现了一条很醉的新闻……叶苏都已经秀成这样了,为什么还有人认不清事实?

30L

?什么情况?

31L

《粉丝见面会吸引上千宅男,斗沙TV女主播自曝最想嫁叶修》

32L

楼上发的是什么鬼啊?

33L

楼上发的就是29L说的那个新闻吧……

34L

叶苏都订婚了,这女人还说这话有意思吗?

35L

我看是想借叶叶炒作吧?挑了一个最不可能的人选来说,也是醉了。最近不是新出个新闻,电竞女主播年入千万之类的。既然女主播人气都那么高,为什么不嫁国民老公?盯上我们叶叶干嘛?

36L

炒话题呗!电竞圈我叶人气摆在那儿啊!算了,我们不要给此女关注了!来说说全明星吧,据说赛后叶叶没跟苏苏一起同行啊!

37L

哦?没同行吗?什么情况?

38L

全明星上观众席上不是拍到了叶叶身边有一个西装男么?难道叶叶是跟那个男的一起走的。

39L

好神秘啊……叶神又要放什么大招?

40L

咦?被粉丝拍到时,两人不是还牵手的吗?为什么苏苏没跟叶叶一起走啊?

41L

也许叶叶有别的事呗,总感觉叶神又要放大招了,每次在我们猜测时,叶苏都会发大糖啊!期待吧!

42L

哈哈哈电竞周刊把采访图放出来了!

 @电竞周刊V:【全明星场外八卦:叶修苏沐秋首度秀恩爱】 荣耀大神叶修近日与未婚夫苏沐秋出现在全明星周末现场,活动结束后,二人甜蜜牵手走出场馆。虽然未对婚期给出正面回应,但两人脸上难掩幸福让人猜测好事将近。更多全明星场外八卦,请关注我们报道→http://t.cy/8sypyJe

[叶修与苏沐秋十指紧扣,甜蜜并肩.JPG]

43L

23333这条微博下面都是”交出视频不杀“的评论,所以,说好的视频呢?

44L

会不会是因为当时现场比较乱,所以电竞周刊最后决定不放视频了?

45L

哈哈哈也许是因为叶苏太闪,把他们编辑部的显示器闪坏了!想看牵手图!

 

46L

牵手图已经不少了,仅我楼就有很多资源啦。

 

47L

那个报道里写:被问及何时结婚,叶修还与记者开起了玩笑,”你要来参加婚礼吗?”看来两人是好事将近。作为电竞圈首对公开出柜的同性情侣,二人也是丝毫不避讳镜头,甜蜜同行令人羡慕。

 

48L

哈哈哈哈记者的用词给好评!我cp虐狗虐出境界了!下次是不是要携手直接上外媒的出柜杂志了?

49L

我cp是要虐遍世界的单身狗吗?

 

50L

我来自首了……我就是那个入镜的妹子……请忽略视频里我的大脸!

51L

啊啊啊啊啊啊!居然是我楼的妹子?!你去现场了?

 

52L

卧槽!快来讲讲苏苏对你笑了之后,你有没有飞升啊?

 

53L

本来我是准备飞升的。但是我憋住最后一口气爬上来给你们发糖了!我也是很拼啊!cp真的甜到令人吐血啊!感谢表哥给我买的VIP票,简直要疯了!真没想到,我就坐在叶苏的斜后方!

好佩服我自己,居然没有拍照。不过也是考虑到保护隐私啊。路人我们管不了,但我们cp粉还是不要偷拍。首先,repo之前,我要爆个大料!我见到了一个人!!!!一个和叶叶长得一模一样的人!!!

54L

纳尼????什么叫和叶叶一模一样的人?

55L

就是你们说的西装男,我看到他正脸了!他和叶叶长得太像了!应该是叶神的双胞胎兄弟吧?如果不是两人坐一起,我会把那个西装男当成叶神的,我还以为叶神变成霸道总裁了!

56L

天啊!叶神居然是双胞胎!

 

57L

你们才知道?我一直都知道这个传闻啊。圈里很多内围都知道了吧?

 

58L

传闻只是传闻啊,现在真有人见到了啊。

 

59L

所以叶叶的双胞胎兄弟也去现场了?苏苏这算是见叶叶的家人了?

60L

哇塞!见家人好带感!repo妹子快来继续说!

61L

我接着说,糖太多了,我要想想。我和他们的座位离得超级近,近到我能听到苏苏偶尔说的话。在一群全身心看表演的VIP观众中,我却全神贯注观察叶苏,是多么敬业啊!我到场的时候叶苏还没到。正当我刷微博无聊时,就看见两个帅哥走过来,我一抬头!卧槽!这不是叶苏么!当时我那个心啊!他俩一前一后走到座位,后面跟着陈果。

然后,我要插一句题外话:叶苏真的没有时时刻刻在秀恩爱啊。在我看来,他们坐在一起时,还是挺平常的,就像好朋友一起看比赛的感觉但是!!!后来叶叶去买饮料回来时,我就能明显感受到这不是“好兄弟”的感觉了!他们真的有一种恋爱的酸臭味!我对灯发誓,绝对不是我脑补!真的特别甜蜜。

 

后来,叶神的双胞胎兄弟就来了,跟陈果说了句话,又跟叶叶说了一句什么。但是那会儿现场音乐很大声,我没听清,反正那位“总裁兄弟”一副无奈脸。然后,就是你们看到的叶苏被拍到的那段了。

62L

所以那段呢?repo妹子你这种行为堪比卡肉啊!!!接着说啊!

63L

哇!!!是叶叶买的饮料?repo妹子快继续说糖啊!

64L

糖就是你们在视频里看到的那样啊,叶叶跟苏苏要饮料,苏苏就很自然地递给他了,然后叶叶就着他的吸管直接就喝了一口。然后又把自己那杯递给苏苏,苏苏也用他的吸管喝了一口,还说不好喝2333333333。那时候他们已经被拍到了,现场大屏幕也看得到。叶叶还和摄像机挥手了呢!不过我们是vip,周围的观众也不是兴欣粉,没人太关注他们,只有我看得各种脸红。

 

那种感觉怎么形容呢?就好像世界只有他们俩他们根本不是“秀恩爱”他们是本来就很恩爱。互喂饮料这种事在他们的日常里觉得很平常吧?反正我看得都要被闪瞎了!还有个很搞笑的事,叶神的兄弟躲在叶神身后时还被叶叶嘲笑了233333

 

还有一个糖:苏苏上台互动站起来时,叶叶那个手就顺着他的腰摩挲着,暧昧得很!我在他们身后看得狼血奔涌!细节体现真爱啊~~看到苏苏上台时的背影,我都有一种特别特别想恋爱的冲动有一个人在背后注视的感觉是多么幸福啊!叶叶那个眼神哟!目光灼灼!

65L

哈哈哈哈repo妹子好可爱!你入戏好深!不如你说说后来近距离跟叶叶说话的感受吧!

 

66L

我也好想这样近距离接触叶苏啊QAQ感觉像在看童话故事!

67L

接着说哈,后来苏苏从台上回来了以后,走到叶叶身边时,叶叶伸手,苏苏就很自然的把手递到他手中,等于说是叶叶拉着苏苏坐下的。我当时觉得,如果不是旁边还有别的观众,苏苏直接坐在叶叶的腿上都是有可能的。叶叶拉住他那个力道,苏苏差点都踉跄了!简直闪瞎啊!几百个墨镜都不够用啊!这两人之间好像有一种无形的粉红泡泡!

68L

55555555555太甜了!被塞了一嘴糖啊!我叶我苏怎么这么配!怎么会有这么般配的两人!

69L

牵手被妹子描述的好有画面感!我一直觉得牵手比接吻还甜。妹子,还有其他糖吗?求说!

70L

后来的糖就是退场的时候啦,那个时候很挤,但是记者估计是早就等着吧,直接就冲过来拍叶苏。叶叶就回身看苏苏,苏苏就笑着跟他牵手,感觉就像在说“放心,我在”嘤嘤嘤,好感动。当时我就在旁边啊,目睹了全程!实在没忍住,就暴露了自己是cp粉的身份,直接说了一句“叶神祝你们幸福!叶叶大概是听记者说话,所以没听到我的祝福,但是苏苏听到了,就转头对我笑!请让我站一秒苏粉!!!那一刻他的笑容真的太苏了!然后就是记者好像问了几句“退役后生活怎么样啊?”“有没有疏于练习”之类的。叶神基本上就是零星几个字的回答了。好像那个记者最终也没问上几个问题后来叶苏和陈果就一起走了,他们去的是地下停车场的方向,我就没好意思再跟了。上面有人说叶苏不是同行?反正我看到的时候他们一直是一起走的啊!至于后来我就不知道了。

71L

55555妹子你好棒啊!我也好想对叶苏说祝你们幸福啊!你说出了我们的心声!给你点赞!

72L

我叶我苏太甜了!所以,repo妹子,你也听到叶神回答婚期那个问题了吗?

73L

啊!对了,补充一个糖!回答记者问题的时候他们一直是牵着手。后来走出人群以后,叶叶就松开手,揽腰把苏苏搂住了!!!!!没错!!!我cp的标配又出现了!搂腰!简直太顺手了!一直搂着走到我看不见的地方!

74L

好甜啊!!!!好心疼陈老板!请问走在叶苏身边的陈老板有没有没闪瞎?

75L

哈哈哈楼上担心多余了!陈老板想必早已习惯他们这样了!

76L

话说他们开车来的?谁开车啊?

77L

那就不知道啦。我目送他们去停车场以后,就回家啦。

78L

太甜了!!!更加想参加婚礼了!repo妹子你快说说,叶叶回答婚期的时候,苏苏什么表情?

79L

回楼上,我没注意叶叶什么时候回答的这个问题。反正苏苏心情蛮好的,他一直在微笑啊。

80L

妹纸!你有没有看到戒指?

81L

回楼上,没注意……你知道的,当看到叶苏真人就在眼前时,戒指都变成浮云了。我现在满脑子都是他们互喝饮料的画面,还有叶叶看苏苏的笑容。简直是那画面太美,我总想看啊QAQ

82L

我CP真是甜到我牙疼!我决定晚上再吃一碗饭!

83L

哈哈哈说起吃饭,这次亲眼看见苏苏的小细腿,我再也不想吃饭了!手动拜拜!你们是没看见哟!那细腰,细腿~~ 住是什么感觉呢?

 

84L

哈哈哈看叶叶每次搂腰那么顺手,就知道他们嗯嗯嗯时有多爽了!

85L

233333楼上说的好隐晦,但是还是觉得好污呢!

86L

我有个想法,我要去叶苏微博下留言,跪求他们发自拍的合影!放结婚照!结婚时一定要发照片啊!!!!我叶我苏这颜值放一起,一定超级好看啊!!!

87L

想看自拍合影+1。就是那种特别腻歪的自拍,亲亲,抱抱,bobo!只要是叶苏在一起怎么都养眼!

88L

噗!你们能不能现实点?想想我苏现在都是当技术总监的人了,难道你让他在微博上天天放叶苏kiss图,刺激Laser的老板么?

89L

怕什么!Laser老板还敢不服真爱?

90L

理智啊,同志们!话说自从公开恋情以后,苏苏的微博小号一直没有更新了也!

91L

都公开了,还用什么小号?我觉得如果苏苏不方便秀恩爱,可以让叶叶发照片嘛!

92L

其实不管他们晒不晒照,我都能脑补出他们私下的真爱画面!

93L

楼上+1。我每天都能脑补出脖子以下不能描写的画面。

94L

哈哈哈哈!我cp真是实力虐狗!

95L

我cp一看就是灵肉契合。从颜值到身高,从游戏到事业,从战友到爱人。啧啧!两人站一起就叫“绝配”!

96L

抬头看楼名嘛!“叶苏”两个字的同义词就是“幸福”!

97L

对!!!我要幸福的另一种说法就是“我要叶苏”。

98L

萌这么幸福的一对,我们也要努力幸福啊!

————————TBC——————————

 后续戳:我圈猴年开年大戏:苏沐秋和叶修分手啦?!

评论(33)
热度(187)
  1. sassa 转载了此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