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论坛www.yeyesusu.com

【修伞】有人看全明星周末的转播吗?刚才镜头上是叶修和苏沐秋吗?

论坛系列更新!本篇开始进入新事件“赞助合作事件”

说明:论坛所有事件名称取自于cp粉视角,和故事主题不完全一致。私设众多,勿当真。

修伞论坛系列,建议按顺序阅读,所有事件都有一点联系,目录戳:《天作之合》——修伞论坛系列全目录

—————————————正文————————————

荣耀论坛-网友讨论区:

 

【标题】有人看全明星周末的转播吗?刚才镜头上是叶修和苏沐秋吗?

 

=我是lz=

如标题。就刚刚,采访镜头切换到观众席的时候,是不是他俩啊?

 

1L

没看见……

 

2L

回复楼主!我好像也看到了!!!

 

3L

我在现场!表示大屏幕上也看到了。

 

4L

啊啊啊啊啊我看到了啊!我还以为是我看错了呢!!!他们是在互喂饮料吗?

 

5L

卧槽!!!我刚才好后悔没截屏啊!!!!!!!这两人也太闪了吧!

 

6L

啧啧,已经完全不需要隐藏了……公开的未婚夫夫,当众kiss也不奇怪吧=。=

 

7L

不一样啊!这毕竟公众场合啊!这可真是明目张胆的秀恩爱!

 

8L

他们坐的是VIP座位吗?其实今年我想过叶修会来,但没想到竟是两人一起来的。这两天北京天气不错,他们还蛮会挑时间。

 

9L

微博有人放动图了。

@般小竹爱电竞:捕捉到刚才在观众席秀恩爱的两只![叶苏互喂饮料.GIF]

 

10L

是真爱黑不起来啊……我想知道这个编导是不是故意的,早就盯上叶苏了吧。这可是大特写啊!

 

11L

哎,谁要看男人啊!为什么不拍拍观众席上的妹子啊!

 

12L

只有我觉得即使是情侣用一个吸管也很恶心吗?=。=

 

13L

恶心人看什么都恶心。

 

14L

重点不是叶修明显还在和摄像机打招呼吗?这是赤果果的秀恩爱啊!

 

15L

苏沐秋手上的戒指把我闪瞎了……手动拜拜!

 

16L

但是他好像在皱眉吧,会不会是因为不喜欢被拍?

 

17L

你们都在看转播吗?怪不得我今天上游戏好卡啊。

 

18L

今天活动主要是和观众互动,没什么意思,我没看。

 

19L

全明星周末还是去现场有意思啊!

 

20L

说起来,叶修这次回北京会不会是带苏沐秋见家长啊?他不是北京人吗?

 

21L

楼上你是CP粉吗?脑洞大得可以写小说了。

 

22L

拜托啊,人家都订婚了,说不定早就见家长了好不好?

 

23L

你喂我一口,我喂你一口!没眼看啊!以前我特别鄙视这种买两杯饮料不喝自己的,偏喝对方的虐狗行为。但是现在看到帅哥这么做,我却觉得超级养眼!请问,我是腐了吗?我一直觉得我不算腐啊。

 

24L

回答楼上,其实腐不腐全看脸啊!

 

25L

今年的全明星场内座位好像是设置红蓝键了,莫非还有观众直接互动?

 

26L

我大B市就是有钱!!!

 

27L

我药有钱啦啦啦啦!

 

28L

所以什么时候等兴欣可以办全明星周末了,叶苏再来秀恩爱吧!

 

29L

人家只是一对普通的情侣嘛,跟在哪儿办全明星有什么关系?真爱在哪儿都挡不住啊!

 

30L

话说今天选手的出场太帅了!尼玛魔术师这个职业真的太拉风了!绕场一周飞啊飞什么的真的太赞!

 

31L

确实,不过也要看是谁操作~~像王队这种level,可不是人人都能做到啊!

 

32L

会不会有一天,荣耀会变成真人对战游戏啊?

 

33L

楼上想太多,一群宅男,真人对战岂不是一个回旋踢就给人撂倒了吗?

 

34L

首先,要有一个真的能回旋踢的人啊!都说了是一群宅男,不如先比赛跑步谁能跑得动吧!哈哈哈哈哈!

 

35L

今天微草主场啊,刚才上去那个观众是王队的女粉丝,真是太幸福了!

 

36L

所以说,全明星必须要去现场看啊!和喜欢的选手近距离互动玩游戏这才爽啊!

 

37L

今天的互动好应景啊!花样滑冰啊哈哈哈。荣耀还有啥开发不出来的项目?下次会不会直接让角色踢足球啊!

 

38L

这是男女搭配的互动啊!双人滑冰啊!万一上去一个男粉怎么办?哈哈哈。话说王队好苏,那个女观众水平太一般了!

 

39L

这种表演项目谁还关注水平啊!女粉已经赚够本了,被“王不留行”这种神级角色在冰上托举一次,就算明天不玩荣耀也值了!

 

40L

这个互动环节,观众人选是随机的吗?感觉选手随口叫出的座位数字都是提前安排好的吧?

 

41L

打赌刚才那个女粉肯定是工会里的头目!直接在台上和选手近距离接触啊,羡慕cry!

 

42L

哈哈哈想看男男互动怎么办!!!

 

43L

楼上你可以拿个男号去找男选手互动!

 

44L

哎呀!和楚云秀搭档这个是个男粉耶!!!

 

45L

因为楚队是美女啊……上去的粉丝当然是男的。不过可怜这个男粉为了配合风城烟雨,带的是一个女号账号卡啊!

 

46L

可惜叶修退役了,其实我还是很想看君莫笑来表演这个环节的!

 

47L

不要这样!花样滑冰讲究的是美啊!就君莫笑那一身,还是算了吧!

 

48L

楚队real攻啊!!!!托举这个动作看他们做的好好玩2333333333333。

 

49L

这男粉为了和楚队配合也是拼,人妖号玩得也好妖娆啊!

 

59L

是啊是啊!刚才采访他的时候,他声音都快哭了!显然也是云姐的脑残粉啊!

 

60L

讲真,联盟真的需要多一些美女选手了!感觉女选手容易红!

 

61L

楼上是性别歧视啊!!!女选手能进全明星可不仅因为是美女啊!楚云秀和苏沐橙她们真有实力的啊!

 

62L

反正现在商业化世界,荣耀肯定也会越来越商业化啊!考虑到比赛观感,以后肯定是女选手越多越好啊!

 

63L

不要歧视商业化,商业化也是推广游戏的好渠道。没有商业化,没有娱乐化,哪来我们在这里热火朝天的讨论呢?再说了,职业选手也需要养家糊口啊,总得让他们赚钱啊。

 

64L

你们一个个分析得头头是道,怎么不去联盟当策划呢……现在能做到像叶神那样纯粹专注比赛的人太少了。

 

65L

楼上别瞎说,叶神从没排斥过商业化,他只是是希望比赛的时候更纯粹,不要乱下定论。

 

66L

哎呦,苏沐橙上来了。

 

67L

卧槽!!!!!摄像机扫观众席是又扫到苏沐秋和叶修了吗?我好像听到了现场有人吹口哨……

 

68L

观众是在嘘吗?

 

69L

观众明显是看到男男情侣,跟着起哄呢吧!

 

70L

我天啊,这是几个意思?苏沐秋是被苏沐橙选中的互动观众?????????

 

71L

天啦噜,苏沐秋刚才是对叶修笑了吗?天啦噜,他要上台了?哦草!他居然上台了!!!!

 

72L

楼上那么激动干啥……你是苏沐秋的粉丝么?

 

73L

这个一直在传说中的人物,居然真的出现在荣耀赛场了!

 

74L

话说,你们有没有看到叶修旁边坐着那个是谁啊?

 

75L

叶修旁边不就是苏沐秋吗?

 

76L

不是不是,是另外一边,刚才坐那儿的还是陈果。后来好像来了一个男的,穿的西装。还用手挡着脸。

 

77L

楼上你看无关人物怎么那么仔细啊?我现在目光全集中在苏沐秋身上了!苏沐秋是要和苏沐橙配合玩这个互动吗?

 

78L

妈呀,我有点激动怎么回事?

 

79L

讲真,不是主场玩这一出真的好吗?=。=

 

80L

拜托啊!人家苏沐秋就是一荣耀玩家,跟联盟美女互动有啥问题么?苏沐橙选了一个观众上台,这事多平常啊!跟主场不主场有什么关系?

 

81L

卧槽!!!!!!苏沐秋要用君莫笑的账号和沐雨橙风配合啊!!!!

 

82L

叶苏粉已经跑圈去了!!!!!!!!!!

 

83L

人家这是兄妹配合啊,叶苏粉激动个毛线啊。

 

84L

天啦噜!!!!!叶修好心机,这种互动自己不上,让男友上去玩,但是又博了一次存在感。

 

85L

楼上你的逻辑呢?你不是想说我叶到哪儿都有存在感吗?你是羡慕了吗?另外,苏沐秋不是他男友,是未婚夫,好么?

 

86L

哈哈哈哈哈哈哈逗死我了,什么男友未婚夫的,在中国又不能结婚。叶修家里承认这婚事吗?

 

87L

别吵了!快看表演吧!

 

88L

讲真,君莫笑除了衣服差点,真的还是很帅的!

 

89L

废话!君莫笑和沐雨橙风真的好配啊!萌了账号卡拟人怎么办?

 

90L

嗷呜!!!刚刚那个旋转好帅!!!那是啥阿克塞尔跳吗?

 

91L

额……这种明显是苏沐秋在用角色炫技吧?不要真跟花滑联系起来了,我圈选手没人会阿克塞尔跳的。

 

92L

好华丽!!!!嘤嘤嘤!给君莫笑换一身衣服绝壁更美!!!搂着沐雨橙风的样子好苏!!!

 

93L

哈哈哈你们入戏好深啊!这明明是苏沐橙和苏沐秋在操作啊。

 

94L

这种纯表演性质的配合真的太赏心悦目了!这就是默契!!!默契你懂吗?

 

95L

废话,我跟我弟也有默契,人家亲兄妹,当然有默契了!不过这个表演让我看出来了。这个苏沐秋也是个注重华丽技巧的。

 

96L

本来就是表演啊,当然越华丽越好啊!本来以为再没机会在全明星上看见君莫笑了QAQ虽然这种形式蛮搞笑的吧,但是能看到他再次出现还是好激动啊!

 

97L

所以苏沐秋是没事就会用叶修的账号卡玩玩荣耀吗?玩这操作的很熟练嘛!

 

98L

拜托,叶修人都是他的,何况账号卡了!还分什么你我。叶修以前采访不是说了吗?君莫笑就是苏沐秋给他的,一家人不分你我。恩,简单粗暴的秀恩爱!

 

99L

哈哈哈哈楼上也是叶苏cp粉吧?

 

100L

理性讨论,这对“狗男男”千里迢迢跑B市来,不会就是为了秀恩爱吧?

 

101L

秀恩爱我喜欢!!!哈哈哈哈镜头又扫到了叶修!这笑容哟!情人眼里出西施啊!

 

102L

哎呀!我也看到了!叶修旁边确实有个西装男!!!那男的为什么躲叶修身后去了?

 

103L

咦?那男的好像站起来走了?那是谁啊?

 

104L

叶修在圈里这么多年,认识的人多了去了,说不定就是朋友啊。你们关注别人干嘛?

 

105L

说不定这人是叶修的老相好呢!趁正牌男友上去玩游戏了,他就偷偷凑过来了!

 

106L

……楼上你……算了……不想理你。

 

107L

哦哦,我知道红蓝键的作用了!原来是让现场观众给刚才四组表演打分啊!

 

108L

这个花滑表演没有以前的跳水和跨栏比赛有意思啊。主观性太强。

 

109L

这届在北京办的嘛!我们刚申冬奥成功啊!宣传一下冬季项目,体育不分家嘛。不过,怎么不搞一个速度滑冰比赛呢?观赏性也很强啊!

 

110L

纯速度没意思啊。还是看明星角色玩花滑观赏性强啊!

 

111L

王杰希那组第一!!

 

112L

这不是毫无疑问吗?这是微草主场啊!不过今天的君莫笑和沐雨橙风我可以给100分,配合完美!苏沐秋的水平肯定跟普通观众不一样啊。不过他们明显就是来玩玩的,也没想争高下吧。

 

113L

好了,直播结束了。

 

114L

全明星重头其实都在明晚,今天没什么意思啊。

 

115L

哎呦!!!微博上有人放出叶苏牵手图了!这两人真是时时刻刻都在秀啊!

 

@等你们回来_YOYO:一个身在帝都的兴欣粉,没想到今年看现场还有这个收获![泪]

配图:[退场时的叶苏牵手图.JPG]

 

116L

CP粉能不能回你们自己的楼里YY呀?放什么图啊,能不能考虑其他路人的感受啊!不是人人都萌你cp啊!

 

117L

本楼一共才发了2张图,楼上其实是单身狗,被叶苏恩爱刺激到了吧?

 

118L

前方小伙伴传来消息,据说叶修有被记者抓到采访哦!说不定过两天我们就可以在新闻上看见叶修了!

 

119L

自从叶修开始露面了以后,感觉走哪儿都会被关注啊。看来电竞圈以后真的会越来越像娱乐圈。

 

120L

叶修并没有走哪儿都被关注啦!只有在我圈而已啊!楼上不要乱说,给我叶招黑。

 

121L

被关注又不是我叶想的!而且这也不是坏事。某国电竞选手来我国的时候,机场那些女粉举牌子欢迎的哟!那待遇真跟娱乐圈明星不相上下。比起国外的选手,那我还是希望粉丝喜欢我国自己的选手啊!

 

122L

我在看115L发的牵手图,突然觉得好想谈恋爱!真的是太有爱了啊!如果在生活中看到一对这么养眼的同性情侣,我也会想要拍下来!

 

123L

牵手有爱+1。所以说出柜挺好的,总算可以放心大胆的秀恩爱了,他们这样和其他恋人没什么区别啊。

 

124L

说的轻松啊,有多少家长能接受呢?出柜可不是好走的路啊,不是人人都有叶苏的勇气。他们家庭很开明啊!

 

125L

谁都有自己的不容易。担心别人之前,先好好担心自己吧。想出柜首先得做到经济独立吧。叶苏好歹都能自己赚钱,这也省去了不少麻烦啊。

 

126L

不管出柜不出柜咯,反正我只看到CP又发糖了!CP粉们记得回我们专楼讨论哦! 


——————————TBC————————————————

后续:惊呆!兴欣居然拉到Laser的赞助了!这是要上天啊!

最近很忙,更新不定时。_(:з」∠)_

评论(45)
热度(3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