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论坛www.yeyesusu.com

【修伞】叶修确认加盟《PAPA去哪儿》第7季 双胞胎儿女将首次亮相真人秀

新坑,名字是《PAPA去哪儿》,就是你们想的那样……

预警:

ABO设定:只为孩子存在的合理性,及有可能出现的肉,所以会有违和感出没。

会出现其他cp,但主题就是修伞。

参考某知名节目,且私设很多,勿当真。

感谢亲爱的 @我狗血起来自己都怕 妹纸听我脑洞,推荐节目孩子名字!如此一致,你懂得!=3=

————————————正文———————————————

叶修确认加盟《PAPA去哪儿》第7季  双胞胎儿女将首次亮相真人秀

            来源:娱乐任U SAY    时间:2026年1月10日

 

今日,苹果卫视通过官方微博正式公布了首位加盟《PAPA去哪儿》第7季的嘉宾——国内著名年轻导演叶修,他将带着他的双胞胎儿女参加本季节目的录制。

 此前,关于叶修参加真人秀的讨论一直都是网络热议话题。许久未拍新作,而且从未在综艺节目中露面的叶修,竟选择了亲子类节目作为自己的真人秀首秀,令网友颇感兴趣。据知情人士爆料,叶修一家是最后确认参加本节目的家庭,但却最先由官方公布,可见制片方对其重视程度。苹果卫视《PAPA去哪儿》编导王雪表示本季的节目将会给明星家庭带来与往期不同的亲子体验,还将特别新增全家互动游戏内容。另有神秘嘉宾家庭客串参与录制,她称本季将是“最值得期待的一季”。

 【一线导演不神秘,私下也是爱家男】

 今年29岁的叶修,是当今国际影坛最具实力的文艺片导演之一。他是首位获得欧洲电影节金鲨奖最佳导演奖的华人,也是国内最年轻的金梧桐奖获得者。20岁时,叶修凭借自己编剧及导演的处女作《荣耀》获得国内电影最高奖金梧桐奖,一举成名。《荣耀》讲述了一个因故远离家乡的平凡少年,在经历成功、失败之后,仍不改初心,历尽艰辛最终重返故乡的故事。

 在随后的几年里,叶修先后执导了带有悬疑色彩的文艺片《依诺》,以及批判体育行业不法竞争的影片《神说》,两部片子均由他亲自编剧,经过近2年多的筹备和拍摄,最终才与观众见面。其中,《神说》因题材原因并未在国内上映,但却获得了欧洲权威电影节评审的青睐,正是凭借此片,叶修获得了当年的金鲨奖最佳导演和最佳编剧两项大奖。

 作为国内影坛最具影响力的年轻导演,叶修却很少在媒体上露面,除了拍电影之外,他还喜欢以“披马甲”的形式参与电影编剧的工作。入行9年来,他参与编剧了几部小成本制作却票房大卖的电影。因为他喜欢“披马甲”创作,喜欢他的影迷们还成立了一个名叫“叶神的马甲们”组织,在网上热烈的讨论由他编剧和执导的影片。

 自处女作斩获金梧桐奖之后,曾有国内外多家投资方力邀叶修执导商业大电影。国内一线女星楚云秀还曾公开表示愿意0片酬出演叶修执导的任何电影。9年3部片子的节奏对于一个年轻导演并不算多,但正因如此,也令叶修有了“不求数量,只拍好片”的好口碑。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叶修迟迟不肯开拍新片的原因是因为工作重心转移到了家庭。

 叶修与国内知名制片人苏沐秋的恋情,在业内无人不晓。作为圈内“模范夫夫”的代表,两人不但以十年恋爱长跑,完美结合令人艳羡,还育有一对4岁的“龙凤胎”(女儿沐雨,儿子橙风)。但低调的二人从未公布过儿女的照片,网友只能猜测。不过,根据叶修的圈中好友爆料,这位年轻导演的闲暇时间基本都给了孩子,创作之余,他会带着儿女出入游乐场,也会像普通的父亲一样,亲自接送孩子去幼儿园。

 年纪轻轻事业有成,又如此顾家,叶导不愧是众多文艺女青年们口中高呼“好想嫁”的叶神。此番首次参加亲子类节目,想必也是导演想借着节目之余,享受天伦之乐。

 

【独具慧眼热爱艺术 事业家庭两不误】

 叶修的伴侣苏沐秋是著名的制片人,在业内素有“独具慧眼”的美誉。由他担任董事长的千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5年来,共投资拍摄了9部影片,其中,去年贺岁档古装喜剧片《醉卧沙场》以37亿票房收获了国内全年票房总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叶修执导的两部获奖文艺片,均由苏沐秋担任制片人。夫夫携手,强强联合,打造叫好叫座的电影,二人的经历也一度传为业内佳话。

 做商业广告片出身的苏沐秋,在转行做制片人之前曾在某知名4A广告公司公司任职。由他监制拍摄的广告片,以华丽的视觉效果获得众多品牌主的青睐,并获得过多项业内设计创意类大奖。在商业广告圈经营2年后,苏沐秋辞职与几个志同道和的朋友成立了影视公司。在未入广告圈前,他就已经涉足了电影圈,他参与制作投拍的第一部影片正是当年叶修执导的《荣耀》。本片最终在国内收获4亿票房,叶修凭借此片获得了国内最高导演奖。而当时还是恋人的两人,都只是大学三年级的学生。

 如今,苏沐秋已经成为业内最具眼光的制片人,并拥有自己独立的影视制作公司。在被记者问到有什么秘诀让投资的每部影片都赚钱时,苏沐秋坦言自己本身十分热爱电影艺术,“片子赚钱的关键在于整个团队都能够找到艺术上的共鸣,只有这样,创作时大家才会用心,才会有好的作品。”谈及家庭,苏沐秋表示和叶修不仅在事业上很有默契,在生活上也会给彼此支持。虽然经常因为工作原因分隔两地,但他们对生活的要求和态度,包括孩子的教育问题都很一致。近几年,叶修更是减少了工作量,比他花费了更多时间陪伴孩子。

 事业上,默契十足;生活上,互相理解。有这样的家庭,也难怪苏沐秋的影视公司也越做越大。正是验证了有句话,“一个好的CEO,一定有一个美满的家庭。”

 

龙凤胎儿女首次曝光 网友频呼萌化了!” 

《PAPA去哪儿》是目前国内最火爆的亲子类真人秀,已成功播出过6季。据悉,第7季节目将邀请来自商业、体育、娱乐圈的5对明星父子参加,还会有神秘嘉宾客串参与。

 昨日,苹果卫视通过官方微博曝光了叶修与“龙凤胎”儿女的合影。此微博发布后,引发了网友的疯狂热议:高颜值、龙凤胎、呆萌可爱,两个萌娃一时间秒杀了一众网友。从照片上看,这对“龙凤胎”五官酷似苏沐秋,模样清秀可爱;神韵却更像叶修,看起来古灵精怪。两个萌娃皮肤白嫩,笑容甜美,依偎在叶修怀里,看起来与爸爸十分亲昵。网友纷纷留言:“萌化了”,“太可爱”,“很期待看他们的表现”,甚至还有网友留言说,“有一个优秀的伴侣还不够,还有这样可爱的儿女,此刻特别想采访叶修,做人生赢家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据苹果卫视消息,其他4对明星父子人选将在未来一周内陆续公布。第一期节目的录制将在本月底进行,节目播出时间暂时未定。不过,相信节目开始录制时,一定就会有更多精彩内容等待大家。

                                              本文系本站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编辑:KIKI)

——————————TBC——————————————

后续戳:给苏沐雨&叶橙风姐弟开个小楼!双胞胎萌萌哒!不喜误入!》

另外,看到有妹子在蹲《圆心》那个坑,实在太不好意思了,我拖了好久,因为前面几章写的不满意,可能要改,不过我会努力填的!

评论(69)
热度(61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