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论坛www.yeyesusu.com

【修伞】荣耀大神微博高调晒玫瑰照片,疑似出柜?

论坛系列更新!本篇开始进入“公开恋情”事件,应该就会这样跨年了,公开了……然而我们知道,公开仅仅是万里长征第一步……后面各种各样的事再慢慢来吧。

本帖前情戳:最好的圣诞礼物(天作之合系列)—又名:挖掘论坛贴背后的故事

修伞论坛系列,建议按顺序阅读,所有事件都有一点联系,目录戳:《天作之合》——修伞论坛系列全目录

 

———————————正文————————————————

荣耀论坛-网友讨论区:

 

【标题】荣耀大神微博高调晒玫瑰照片,疑似出柜?

 

=我是lz=

 

直接搬运:

@电竞八卦周刊V:【荣耀大神微博高调晒玫瑰照片,疑似出柜?】圣诞节刚过,一代荣耀大神@叶修 就在微博晒出一张红玫瑰的照片,并@苏沐秋 疑似出柜。一代男神爱男人,女粉丝们心碎了吗?

 

查看全文:

圣诞节刚过,一代荣耀大神@叶修 就在微博晒出一张红玫瑰的照片,并@苏沐秋 (据称此人是现任兴欣队长苏沐橙的亲哥哥,也是兴欣战队现任技术大神),关于两人的恋情的传闻,有网友爆料,叶修曾多次在公开场合(粉丝见面会、《荣耀人物》专访等)高度评价苏沐秋;城中豪宅亦为两人共同购买。更有疑似cp粉在微博放出平安夜当天两人亲密同行的照片。本刊今早就此致电兴欣俱乐部,然而对方工作人员称战队人员全部在外地比赛,对于大神的私生活他们表示并不清楚。关于叶苏两人私下关系如何,兴欣人员称不方便透露。究竟是为真爱出柜?还是好兄弟之间的“卖腐”玩笑?本刊还将持续为大家跟踪报道。

 

来吧……不黑不挑,讨论吧。

 

1L

该来的总会来的。

 

2L

看到叶修的微博时,脱口而出一句“卧槽!”

 

3L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QAQ

 

4L

叶苏CP正式盖章了!这cp粉当得真是太幸福了!

 

5L

叶苏黑表示喜闻乐见,不管是麦麸还是出柜,叶苏的日子都不好过咯~~~

 

6L

哈哈哈哈哈哈兴欣的工作人员好逗,“不方便透露”一般就等于“是这样的,没错。”

 

7L

黑黑急什么呢?叶苏明显是做好准备要公开啊。

 

8L

不见得啊,苏沐秋又没回应。

 

9L

不回应就是默认啊。

 

10L

我竟不知道,如今不回应恋情就算默认了?

 

11L

喂喂,这件事的重点不在于“恋情”吧?难道不是在于“出柜”吗?

 

12L

是啊,公布恋情有什么大惊小怪,出柜才是真勇士啊!

 

13L

我叶真是太苏了5555555真爱不烧!我不在乎男神喜欢男人还是喜欢女人,男神喜欢就好。

 

14L

我是真的万万没想到啊……叶修真的为苏沐秋出柜了?

 

15L

早说他们两人就是真爱啊,不知道一直说不相信的是谁。

 

16L

 “没有妹子跟我走,只有一个好基友。”我圈生态竟然是这样,以后会不会有人不敢来玩荣耀了呀?

 

17L

恋爱需要激情,出柜需要勇气啊,佩服叶修……

 

18L

真搞笑,恋情本来就是私生活,拿这个危言耸听的快狗带吧!

 

19L

只有我担心兴欣新搞到的代言因为“叶苏出柜”要完蛋吗?

 

20L

楼上说的什么鬼?什么代言?代言跟恋情有个毛线关系?

 

21L

呵呵,19L张嘴乱说不打草稿哟,知道EA,动视推特发的Love wins吗?别用你们狭隘的思想去定义品牌好么?

 

22L

EA是什么公司?我国国情能跟人家比?有影响就是有影响啊。

 

23L

谁先告诉我,是什么代言啊?

 

24L

之前我记得有一个八卦楼里爆料,不是代言吧?只是一个硬件品牌要和兴欣合作吧。

 

25L

我得到的消息是说苏沐秋要搞一个自己的硬件品牌,和那个传说中的L公司有多个方面的合作啊。

 

26L

卧槽……楼上你是干啥的?你怎么知道这种料?

 

27L

不能多说详情了,但就我目前知道的消息来看,品牌方并没有因为你们关注的所谓“出柜”而考量兴欣啊。我圈毕竟与娱乐圈不同,品牌看重的是他们的产品能否在电竞中更好的推广和售卖。

 

28L

 

惹……了不起啊……夫夫赚钱,事业爱情双丰收啊……好男人都去找男人了,单身狗累爱,拜拜!

 

29L

按照27L爆料说法,品牌觉得兴欣或者叶苏有推广能力呗?难道品牌希望他们出柜来涨粉???笑死人了。

 

30L

一码归一码吧,这根本是两件事,谁老在试图转移问题?

 

31L

对啊对啊!我才不关心苏沐秋干了啥,兴欣干了啥,先告诉我叶苏这是真的了?天啊!你们为什么都不吃惊啊!这可是出柜啊!!!

 

32L

这年头难道不是出柜的比出轨的人都多吗……至于那么大惊小怪啊?

 

34L

为真爱鼓掌!

 

35L

看新闻里网友拍的平安夜同行图,那是在牵手吗?为什么这么大的亮点你们都不关注啊?

 

36L

回楼上啊……人家在微博都示爱了……私下牵个手还算亮点?=。=大惊小怪

 

37L

有没有人转黑啊?

 

38L

叶修微博下,已被cp粉攻占啦!暂时木有看到所谓的“唯粉”。也没见到联盟里其他的人有任何反应……是不是可以盖章叶修在联盟人缘不好啊?

 

39L

……趁机黑的狗带好么?

 

40L

你们这么激动干嘛……也许叶修只是卖个腐啊……

 

41L

玫瑰好好看!看着像手工的呀!两个大男人之间送玫瑰你跟我说卖腐?这还不算爱?

 

42L

早就有人说他们是真爱了,为什么你们不信呢!

 

43L

如果当年苏沐秋和叶修一起出道了,那叶苏真的是要横行了!幸好他们现在不用在一线了。

 

44L

说起来,明年世界联赛,叶修还会不会去呀?

 

45L

那就要看联盟肯不肯接受他的性向噜?

 

46L

哎呦喂,看苏沐秋转发叶修的微博啦!盖章出柜无误!!!!

 

@苏沐秋:[]//@叶修:[玫瑰.JPG]@苏沐秋

 

47L

依然觉得是在卖腐啊……不觉得叶苏是真的一对啊,虽然我也萌了一下,但是总觉得只是好盆友吧。

 

48L

天啊!你到底希望怎样才敢承认他们就是一对啊?发张kiss才行么?

 

49L

我以为公布恋情应该都是发个牵手图什么的啊……

 

50L

叶苏发过牵手图啊,还是十指相扣的呢!友情上真相,不用谢!

@枫叶糖酥:[配图.JPG]

 

51L

卧槽!!!!上面什么时候的图?哪来的?

 

52L

传说中疑似的苏沐秋小号,可以看看哦,有惊喜啊~~~

 

53L

曝光小号的是sb吗?

 

54L

叶苏cp粉又来啦?我想采访一下,你们现在的心情是如何的呢?

 

55L

不劳黑子惦记cp粉心情,曝光小号的自觉申删。

 

56L

啧啧,这小号信息量好大啊……

 

57L

叶修回国那天,这个小号发了一个“回来了。”哎呦,我都有点要萌了!

 

58L

好吧,盖章叶苏真爱了,不想说什么了,苏粉现在需要冷静一下。

 

59L

叶苏cp粉也别担心小号了……这回人家都曝光恋情了,还在乎什么小号啊?

 

60L

还是想听叶苏亲口承认,微博什么的,我只当是好友互动。

 

61L

这种事还等什么承认啊……依我看,叶修是不可能再出来承认的,这毕竟是出柜啊!

 

62L

这楼有人要入叶苏吗?现在做cp粉还不算晚哦!快来加入我们吧!⑤号楼等待你们!

 

63L

决定观望一下,还是喜欢暧昧的cp啊,突然曝光了有点不适应啊……

 

64L

叶苏CP粉挺直腰板,为偶像正名的时刻来啦!2016年,让我们萌一个甜甜的CP吧!

 

65L

关注八卦周刊,坐等当事人出来承认~~

 

66L

我家正主们正在甜甜蜜蜜,没功夫接受访问233333

 

67L

路人表示看不下去了……撤了……

 

68L

楼上怕被闪瞎吗?2333333

 

69L

西皮粉回自己楼吧!走啦~~


————————TBC————————————————

后续戳:《看电竞》独家专访叶修,承认与苏沐秋的恋情了,好感UP啊!!!!

龟速更新,因为现在脑子里全是……

评论(36)
热度(2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