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论坛www.yeyesusu.com

【修伞】叶修疑似承认了要结婚?!难道真的在恋爱?

论坛系列更新!继续“送花事件”,本篇是黑粉路人视角。

纯瞎编,勿当真。

本帖前情戳:“习惯了嘛!”《荣耀》专访什么的,我们才不在意呢!【Y&S④】(上)

修伞论坛系列,建议按顺序阅读,所有事件都有一点联系,目录戳:《天作之合》——修伞论坛系列全目录

———————————正文————————————————

荣耀论坛-网友讨论区:

【标题】叶修疑似承认了要结婚?!难道真的在恋爱?

=我是lz=

非黑,纯为讨论而开楼。

叶修在上午的《荣耀人物》专访中被问道“是否正在与心仪的结婚对象交往”时,言辞暧昧,疑似透漏出正在恋爱中,而关于网传他为结婚购豪宅一事,他也没有正面回应。

 

楼主不禁要问:一代荣耀大神,是否早已心有所属,甚至准备结婚呢?那么他的结婚对象又是谁呢?

 

1L

本年度最大的笑话:lz不是黑,只是为了讨论而开楼。

 

2L

楼主断章取义,耳朵瞎,不想与你这样的人讨论。

 

3L

什么情况?叶修恋爱了?和谁啊?没看到节目的人,表示不清楚状况啊,谁给发一个前因后果啊?

 

4L

暧昧尼玛啊!!!!他根本就没有说过自己要结婚,只有黑才会揪着不放!

 

5L

楼主是不是暗恋叶修多年?特别害怕叶修结婚呀?就算叶修不结婚,也不会看上你哈哈哈。

 

6L

算中了今天的访谈一定会被黑子拿出来说,但是没算中是抓住这点来说……

 

7L

我本以为这个访谈的重点在于叶修各种盖章苏沐秋实力呢?结果还是围绕着私生活……

 

8L

其实我是很想盖章叶苏的,但看了今天的访谈又觉得不太像。叶修提起苏沐秋的时候,就是完全很客观的在评价一个高手的语气啊,并没有觉得他们有什么特殊关系。

 

9L

今天的访谈只听到了叶修和苏沐橙一直在盖章苏沐秋的实力。我根本没关心叶修的私生活。

 

10L

说了半天,为什么还是没人说一下前因后果啊?叶修是如何回答这个问题的?

 

11L

网上已经有文字版,有眼睛的都会自己看啊,何必看楼主一个黑在这瞎编!

 

12L

友情帮贴关于结婚那段:

 

主持人(代问粉丝问题):“听说叶神为了结婚买了本市著名的X林X号豪华公寓,请问叶神是要结婚了吗?叶神,就算你结婚了,我也依然爱你!”

 

叶修:结婚啊……(略停顿)我记得大家不是一直都说我和荣耀女神结婚了吗?哦,而且还是已婚10年。

 

主持人:那叶神是否可以透露一下,你是否正在与心仪的结婚对象交往呢?

 

叶修:呵呵,并不算是。

 

苏沐橙:哦?你有交往对象我怎么可能不知道?你要是真有交往对象一定要先告诉我啊!好歹我们也是黄金搭档一场啊!

 

主持人:呵呵,看来,叶神还目前还没有结婚的打算喽,正在观看视频的粉丝们不要怪我,只能帮你们问到这里啦!

 

13L

说实话,这句话说的是挺暧昧的。但我不觉得他这是承认要结婚啊。

 

14L

从头到尾没看出叶修说要结婚,他不是说和荣耀结婚10年了吗?

 

15L

我觉得上面的采访,最多能说明他在恋爱,但是不能说明他要结婚啊。

 

16L

谁那么关心他结婚还是恋爱啊?没事闲的吧。他结婚恋爱和我有毛线关系?

 

17L

苏沐橙不是替他说他没有结婚对象吗?

 

18L

苏沐橙明显替他掩护啊……搞不好对象就是苏沐橙呢。

 

19L

楼上滚蛋,我替你说你没有结婚对象,那是不是说明我是你对象啊?

 

20L

哈哈哈哈哈,我觉得他像是和苏沐秋在恋爱。苏沐秋不是还在微博给他送花了吗?

 

21L

送花怎么了啊?苏沐秋后来还给苏沐橙送了呢,人家就愿意送不行啊?

 

22L

哎呀,都别吵了!我圈这些人,出了我圈的话,算什么级别?真的会有白富美愿意嫁给他们吗?我周围的白富美没几个喜欢电竞男的啊。

 

23L

我圈选手应该不缺钱,但是已婚的应该真不多吧……毕竟年龄也不大。

 

24L

电竞圈好像只有我们荣耀单身汉多啊,我看别的游戏好多已婚的啊,跟女主播结婚的,跟模特结婚的。反正美女老婆是挺多的。

 

25L

那么问题来了,你们觉得叶修会喜欢什么类型呢?

 

26L

他喜欢什么类型不是重点吧?传说叶修家世不简单啊,我觉得就算不在我圈,他的交往对象也得经过父母的检阅吧?

 

27L

呵呵,我单方面宣布我公公婆婆已经答应我嫁进叶家了23333.

 

28L

我觉得看了上面那个采访文字版,豪宅的事搞不好是真的,叶神这样长得帅又多金的男神,不管我是男的女的,都想求嫁啊!

 

29L

对这些爱荣耀胜过一切的男神来说,最好的恋情就是圈里人“互相选择”喽!

 

30L

所以这么说,叶修和苏沐秋也很般配啊!我真不是cp粉,但是看了那个访谈,觉得叶修谈起苏沐秋时,蜜汁有爱。

 

31L

非腐,看不出多余的感情,但是关于苏沐秋的水平我确实更感兴趣了。按说现在沐雨橙风的装备已经够顶级了,他居然还能做出提升,我对兴欣未来真是越来越有信心了。

 

32L

自家有个大神是亲哥哥,这种确实令人羡慕啊!

 

33L

哎呀!快去看苏沐橙的微博!!!好有爱啊!!!

 

34L

苏沐橙发了啥?

 

35L

哦哦哦!!!是一张和叶苏的合影!嗷呜!!!好有爱的合影啊!

@苏沐橙:我们的圣诞节[心]

配图

 

36L

这么看,苏沐秋和苏沐橙长得真的好像啊!苏沐秋这颜值哟~~~

 

37L

Yoooooooo!叶修和苏沐秋挨得好近哟!话说叶修手里拿得是什么?红色的盒子?

 

38L

圣诞礼物吧?

 

39L

感觉叶修和苏沐秋真的好像一对……

 

40L

Cp粉果然都是眼瘸呀!合个影就是一对啦?苏沐橙被你们吃啦?

 

41L

这明显是苏沐橙的自拍啊,哥哥们站在后面,她在最前面。

 

42L

感觉苏沐橙是真爱她哥啊。

 

43L

叶修和苏沐秋穿的是情侣装吗?同款外套?

 

44L

好了,盖章叶修没有结婚对象,如果有的话,这样的节日他怎么不陪自己的另一伴,反而和苏家兄妹混在一起?

 

45L

哦?那可不一定呢!说不定这两人里就有一个是他的交往对象呢!

 

46L

叶黑换个方式黑吧!除了忙着给叶修盖章恋情还有没有别的招数?

 

47L

什么时候恋情也能被当作黑点了?

 

48L

哎?叶修也发微博啦!!!!

 

49L

………………

 

50L

这拍的是烟花棒吗?……

 

51L

会玩……

 

52L

觉得这么少女的东西不像叶修会玩的23333会不会是和女朋友在玩?

 

53L

明显是和苏家兄妹在一起啊……哪来的女朋友。

 

54L

没有拍到手!差评!

 

55L

感觉好浪漫啊QAQ,他们这是在哪儿玩呀?我也想去玩了。

 

56L

叶修这么浪漫的多金男,不造会看上谁呀~~

 

57L

隔壁cp楼放了一张偷拍图,貌似是和苏沐秋一起哟!

 

58L

卧槽!窥屏的脸呢!

 

59L

求图!!!想围观!

 

60L

跟苏沐秋在一块儿不奇怪啊,苏沐橙不是也发微博了吗?明显他们就是在一起啊……

 

61L

但是cp粉放的那图好像只有他们两哦!举止蛮暧昧哟……

 

62L

说了半天图呢?

 

63L

这楼谁要是放图我就申删……

 

64L

哎呦,叶苏cp粉炸了,我好怕怕哦!你家正主敢秀恩爱还怕人拍啊?

 

65L

说得跟真的一样……感觉这楼里的黑都比叶苏粉更期待叶苏有点啥呢?

 

66L

路人表示只想看热闹!

 

67L

申删……这个不是关于cp的问题,这毕竟是偶遇偷拍,未经当事人允许,谁也没有权利放图啊,我们cp楼也申删了……本楼我已经申请锁帖。如对叶苏cp感兴趣,可以移步CP粉专楼。

 

============本楼已锁==========================

————————————TBC——————————

下一篇将回到cp粉专楼,看她们在讨论什么

后续戳:(下)“习惯了嘛!”《荣耀》专访什么的,我们才不在意呢!【Y&S④】

要留言,好么QAQ

 

评论(46)
热度(2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