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论坛www.yeyesusu.com

【修伞】叶修也开始做“广告狗”了?

论坛系列更新!本篇开始是新事件,“杯子事件”。

事件名称都是按照那个位面的cp粉角度起的,她们只看得到表面,只用此做一个粉红记录。

本篇是交代一点点事,所以内容比较少,这个事件整体走的是温情路线。

修伞论坛系列,建议按顺序阅读,所有事件都有一点联系,目录戳:《天作之合》——修伞论坛系列全目录

建议论坛系列按顺序阅读,事件之间会有点联系。

纯瞎编,勿当真。

——————————正文——————————————

荣耀论坛-网友讨论区:

 

【标题】叶修也开始做广告狗了?

 

=我是lz=

直接放事实,怎么想随你们咯!

@叶修:[挤眼]//@兴欣战队官方微博V#双十二特辑#小星星第一版官方周边强力来袭!双12把你们支持的队(bei)员(zi)抱回家吧!(。◕‿‿◕。)づ另有限量特别款——叶神Q版马克杯!官方预售链接戳:(转发本条@3位好友,说出你想要的成员马克杯,即有机会获得哦)!

 

配图:[兴欣全员马克杯+叶神限量版.JPG]

 

LZ点评:说好的不接广告呢?

 

1L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叶神终于发微博了!!!我要去顶!!!!

 

2L

啊啊啊啊啊男神有4个月没发微博了吧,他最后一次发微博还是艾特苏沐秋那次。

 

3L

好激动啊!!!不管卖的是啥,我都要买买买!!!限量是限多少啊?

 

4L

叶神这个Q版太可爱了5555叶叶!!!!我去跑圈!

 

5L

哈哈哈哈完全没有人搭理楼主这个高端黑!!!!

 

6L

说好的大神呢?说好的不食人间烟火呢?退役啦?缺钱啦?

 

7L

叶神终于发微博了,好想哭!!!!都四个月没看到男神了!男神求自拍!

 

8L

话说,常规赛都快15轮了,兴欣客场基本就没赢过啊……所以这是要走曲线救国了?

 

9L

不想搭理你↑我要去买买买啦!

 

10L

哈哈哈哈哈叶修的微博转发笑死我了,请问他们是有组织吗?

 

11L

 

12L

友情给你们贴一个热门转发截图:

彤:#叶修我男神好帅好帅[得意地笑]大家把周边买起来好吗!!!!!

一个耿直的叶神粉:#叶修男神求自拍啊!!!!!!!!!男神好想你,好久木有见到你了!也想念君莫笑。

 

我叶我苏一生推:我叶帅一脸[花心][花心]

 

13L

哈哈哈哈哈为什么要把叶修当成娱乐圈的萌法来萌啊,我浑身一抖。艹销量……醉了

我有个疑问,兴欣有人的销量能比过叶修?

 

14L

别这样,粉丝只是想见到偶像而已,说起来自从8月底的见面会,真的好久没在正式场合看见叶神了。

 

15L

他本来也没必要让你们看见啊。

 

16L

热门转发第三居然是个叶苏粉?我以为叶苏cp粉自从见面会之后就养老了呢!

 

17L

西皮粉的老啊,永远养在自己的脑洞里。只要他们想脑洞了,随时都可以拎出来萌的。

 

18L

这杯子60软妹币,你们觉得贵嘛?

 

19L

还好吧!我买过一个动漫周边的,200多呢!关键叶神的是限量款啊!看Q版头上的小叶叶多可爱啊!萌cry!

 

20L

看来叶修也就给自己的战队才会打广告了,不过转发这种微博,总给人感觉很微妙=。=

 

21L

黑黑每天都要微妙好几轮,你们怎么那么“妙”啊?

 

22L

说不定是兴欣工作人员为了卖货,打理叶修的微博呢,反正叶修本来也不咋发微博。这种广告,肯定是找最有号召力的来啊。

 

23L

这话说的……我觉得叶神不是会做这种没意义的事的人。他发了我就相信是他本人发的。他做什么需要藏着掖着啊?

 

24L

楼上这话可别说的这么早哦!搞不好叶苏的关系现在就是藏着掖着。

 

25L

拜托啦!别说叶神了,就连苏沐秋我们也4个多月没见到他真人了!

 

26L

那不就更说明他们俩有猫腻吗?

 

27L

所以这是cp粉的楼吗?

 

28L

打住啦!现在说周边啊,我去叶神微博扫了一圈,下面好多脑残粉留言求自拍的,其实我想说:叶神啥时候自拍过啊?

 

29L

你们可以看君莫笑,赌号思人2333333

 

30L

一代荣耀大神的神隐!

 

31L

其实人家只是不在你们面前出来而已,难道他还不生活了?比赛我觉得他肯定也有去现场。没在你们看见的地方呗。

 

32L

好怀念8月的时候,还有见面会,够我舔一辈子了!

 

33L

话说你们有看到叶修发的这个表情了吗?23333脑补一下他嘲讽脸做这个表情,好逗!

 

34L

是啊是啊,So~~~Cute!简直太爱了!好想叶神啊。其实我也不是希望他出来或者怎么样,就是偶尔发个微博,我也会觉得很开心QAQ。我就是这么容易满足啊。

 

35L

是啊,就是这样的转发都觉得很有爱,不说了,我也脑残地去转一条。

 

36L

话说这杯子是预售啊?那啥时候发货啊?是不是要年后了啊?

 

37L

对啊,不爽啊!年后就该开始慢慢变暖了!人家要在冬天捧着叶神的杯子啊!!!!Q爆了!好想舔!

 

38L

哎呀,杯子这种东西什么时候都可以用呀!但是我比较担心叶神的限量版会不会太少啊,不知道能不能抢到。

 

 

39L

快去叶神微博下面留言,让他把自己的也赶紧不限量了!哈哈哈哈你们觉得这事他会管吗?

 

40L

应该不会管吧……叶修要是哪天自己在微博开淘宝卖周边了,我得吓死23333

 

41L

哈哈哈哈哈太逗了,叶神那么有钱,不至于去开淘宝,让你们说得跟网红似的。

 

42L

天啊!网红不要太有钱好嘛!忘了之前听谁说,叶神要在杭州买房,是准备彻底在这安家了吗?

 

43L

啊啊啊,听到“安家”这个词,心情莫名地抖了一抖,想到叶神以后要结婚生子,生个小叶神粗来!嗷呜!

 

44L

想太多了吧,他不是跟苏沐秋在一起吗?谁生啊?=。=

 

45L

楼上你是cp粉吗?能不要这么雷吗?

 

46L

私生活相关表要提,好吗?

 

47L

说起来,叶修的微博下面真的好多叶苏粉啊,以前还不觉得,现在怎么突然这么多!

 

48L

就是那次见面会之后的事吧。其实真正有理智的cp粉,是不会带着那么明显的cp粉id去蒸煮微博下面提cp的。不过,总是有些太鸡血的或者第一次萌的粉会hold不住吧。

 

49L

幸亏叶神不看微博,要不然不知道会怎么想。

 

50L

楼上我告诉你,他看了也不会怎么想,我叶最帅的一点就是不管别人说什么,他坚持的就是会一直坚持!什么也不说了,要是能嫁叶神,这辈子就圆满了。

 

51L

咱们谈谈周边呗~~~叶神这个杯子如何才能迅速抢到?

 

52L

不知……Q版好可爱,想多买几个屯起来啊!“我要把你捧在我的手心里”。

 

53L

叶神要是肯接广告,现在不知道得有多少素材给我们舔!

 

54L

我叶的脸不给你们看!哼!话说你们看到苏沐澄代言那个运动品牌的新广告牌了吗?冬装好美嘤嘤嘤。

 

55L

兴欣现在有沐沐也是一个大招牌了!冬装美啊!话说你们知道吗?据说杭州今天下了40年来首场大雪啊!感觉西湖特别美呢!

 

56L

我想到了叶神夏天时被偶遇的场景。要是冬天也能有个偶遇多好啊。我们陪叶神从夏天走到冬天~~

 

57L

西湖下雪美cry,西湖美拍那个真的让我苏得不要不要的。

 

58L

你们说我现在去西湖,能偶遇叶神吗?

 

59L

这是拼人品的事啊,不能鲁莽。大雪纷飞,肯定都穿的好多,就算偶遇了你也认不出来啊。

 

60L

男神什么都好,就是不属于我,不说了,心碎去了。

 

61L

话说……我看cp粉楼里说有人偶遇苏沐秋了……你们说……会不会……叶修也……

 

62L

偶遇苏沐秋跟叶神有啥关系?没兴趣。

 

63L

说说在哪儿偶遇的呗?

 

64L

窥屏的过分啦!涉及个人隐私的事能不能不要在这说了?何况cp楼只说看见了苏沐秋,又没说看见叶修,你们别再把话题往黑上引啦!

 

65L

话说我刚才搜了下杭州的房价……手动拜拜。叶神准备在哪儿换新居呢?

 

66L

啥时候说换新居了?你看他住兴欣不也住的挺好?不要把小道当成事实啊!

 

67L

没有话题就不要讨论了!主楼这标题虽然是黑,但是我其实很想说,只要叶神发微博,他天天发广告我都买买买QAQ,我就是这么耿直!

 

68L

我也买买买,拼手速!啥时候开始预售?

 

69L

双十二0点呀!!!冲起来吧!买买买! 


————————TBC————————————————

后续:太阳对我笑呢,没穿秋裤也不会觉得冷!【Y&S②】(上)

评论(14)
热度(2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