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论坛www.yeyesusu.com

【修伞】叶修对苏沐秋告白了,我圈药丸!(论坛系列)

论坛系列更新,文全是瞎编,切勿当真,勿黑角色和cp

本帖前文“见面会事件”戳:

修伞论坛系列,建议按顺序阅读,所有事件都有一点联系,目录戳:《天作之合》——修伞论坛系列全目录

 ——————————正文————————————

 

荣耀论坛-网友讨论区:

 

【标题】叶修对苏沐秋告白了,我圈药丸!

 

=我是LZ= 

叶修当着亿万网友的面,对苏沐秋说“我喜欢你”,请问这究竟是真爱还是卖腐?真相在这:

@一个路人看热闹:叶修“我喜欢你”单截 秒拍视频(通过#美拍#录制)

 

1L

楼主起这个楼名,为了博得点击率也是拼啊!你为啥不说清楚前情呢?明明是粉丝放弃了壁咚的机会,自己提出的要看叶苏壁咚的要求,你就直接给叶修扣上卖腐的帽子?不过我谢谢你截的视频,正好想回看呢,嘻嘻。

 

2L

身为一个叶苏粉,我真的喜极而泣QAQ,没想到真的能等到发糖!你们知道吗?做叶神粉这么多年,每次看见他自己一个人很辛苦地战斗就特别心疼,现在能看到他的好朋友回来,真的觉得好圆满。我觉得有苏沐秋在叶修身边,他真的很开心!

 

3L

叶苏家能管管自家的萝莉吗?上面那种真情实感的太招黑了。而且你把苏沐橙吃了吗?沐沐那么多年的陪伴你过滤了?萌cp也要懂得尊重ok?我没否认叶苏关系好,但是你也不要太把苏沐秋的地位当回事了。

 

4L

楼主,我没明白你的逻辑,叶修对苏沐秋告白,跟我圈药丸有什么关系?荣耀会因为叶修一句“我喜欢你”倒闭了?

 

5L

我觉得吧,不是我圈要完,是我圈腐向要完……

 

6L

理性讨论,经过今天这个“壁咚”,多少人对叶修转路人甚至转黑?多少cp粉要开始黑苏沐秋了?

 

7L

随便啊,反正叶神也退役了,就算不退役,他何时怕你们黑过?我还觉得挺好的,希望他的那些cp粉都赶紧脱粉,省得我天天看小雷文。

 

8L

楼上真是图拿衣服,cp粉不会脱粉的,他们会在文里把叶修写得更雷。

 

9L

雷就不看嘛,无所谓,这么多年的xfxy,作为一个叶粉我的心脏已经练得很强大了,但是我现在要入叶苏cp了!比较纠结的是不知道以后这cp有没有售后QAQ

 

10L

该怎么萌怎么萌呗,我圈所有cp不都是靠脑洞吗?最起码叶苏还有个“西湖美拍”和今天这个壁咚可以舔,够你们当教材的了。

 

11L

直播楼被弃了吗?活动还在继续啊,已经没有人关心见面会在玩什么了吗?

 

12L

我一直在关心直播啊!我现在看到叶修和苏沐秋站在后面说话,这耳语简直噜!感觉太亲密!我真的好想采访他们壁咚之后的心情。这两人怎么这么般配啊!!!!

 

13L

……服气,果然关注点还是都在叶苏身上啊。

 

14L

我现在就等着大炮女神在微博给我放图,我好想看壁咚的高清图啊!我觉得我会窒息!!!舔大长腿prpr

 

15L

我想写文了,你们说,我写个什么文好呢?我脑补了一个时尚圈的故事。

 

16L

我现在满脑子都是小黄文!不觉得今天他们穿的都很适合脑补吗?苏沐秋那小细腿哟!腿玩年啊!叶修那个衣服,浓浓的禁欲感!10w字小黄文脑补中……

 

17L

注意一下影响啊,没到午夜呢!话说你们怎么都不看直播了啊!开始玩新游戏了。

 

18L

 “爱的抱抱”???好俗啊,而且我觉得这个游戏好傻,叶修会上吗?

 

19L

哎呀,这个“爱的抱抱”游戏是全员都会上的啊!!!我去,这次粉丝可太幸福了吧!!!

 

20L

我感觉叶修并不是很想玩的样子,他站在那只顾着跟苏沐秋说话啊233333333

 

21L

同意楼上,感觉这两人都不是很想玩的样子,大概是因为他们都太过专注和对方说话了吧。哈哈哈哈“我的眼里只有你。”毕竟刚刚“告白”过。

 

22L

这次上去了好多女粉,这都是冲着叶修去的吧,话说这个游戏真的是完全为了满足粉丝揩油偶像的心态啊。

 

23L

谁要看粉丝跟叶修抱抱,我要看我叶和我苏抱抱╭(╯^╰)╮

 

24L

刚才那个“我喜欢你”还没满足?真要现场表演H吗?

 

25L

游戏开始了啊,哈哈哈哈哈有个女粉太冲动了,一路跟在叶神身后走,快贴上去了啊喂,大写的心机啊!

 

26L

这个游戏,数字喊大了就没意思了,刚才是喊的5吧?5个人抱一起,4个女孩全奔向叶修了23333,我叶被围在中间也是无辜。

 

27L

哈哈哈哈如果我上去的话,我就抱苏沐秋!

 

28L

楼上你大胆!你竟敢在叶神眼皮底下抱苏苏,你是不是不想活了?

 

29L

哎啊啊啊啊啊啊啊叶苏抱上了!!!!!!!!!!

 

30L

啊啊啊啊啊啊尼玛我又卡了!!!!腾讯还能不能行了啊?

 

31L

怎么抱的?

 

32L

淡定淡定,这次是叫了数字4,叶苏那组除了他俩还有两个女生。

 

33L

卧槽!那两个女生给我出来!见面会结束后咱们单挑!!!

 

34L

这个抱好尴尬,这两人是不自然吗?只不过是侧身扶了对方一下。上面几层那么激动,我还以为是0距离拥抱呢!

 

35L

可以理解啊,毕竟还有两个女孩子在,你让叶苏紧紧拥抱在一起,那另外的那两个女生怎么办?我反而觉得叶苏表现得都很绅士,好评!不过,那两个和叶苏亲密接触的女粉,我还是要挂你们!!!!也太幸福了吧!!!呜呜,好羡慕啊!

 

36L

哈哈哈这轮又淘汰了一个女粉,淘汰的人就得不到最终的礼物了吗?心疼他们。

 

37L

这游戏没意思,赶紧完事吧,后面还有别的环节吗?叶修会唱歌吗?

 

38L

我觉得“爱的抱抱”挺好玩的啊,如果能和我偶像亲密抱抱的话,我一定去。

 

39L

现在场上就剩5个人了,剩下一个再出局,这游戏就可以不用玩了吧?

 

40L

这游戏赢了有啥奖?

 

41L

奖品是兴欣下个赛季主场门票2张。还有近距离接触选手的机会,我觉得这个奖挺靠谱的。

 

42L

哎呀,苏沐秋被淘汰了啊,好可惜啊,这次叫的数字是2,叶修居然和方锐抱一起了!差评!

 

43L

LS好雷啊,这就是我一直痛恨cp粉的原因,一旦正主不能满足你们的YY,就开始不满。人家就是玩一个游戏,你能不能不要把叶修当成苏沐秋的专属物啊?他是不是只能和苏沐秋有交集啊?

 

44L

哎呀,发生什么事了?为啥突然全场灯光都暗了。

 

45L

卧槽?这是要放啥大招?

 

46L

主持人把苏沐秋拦住了,卧槽,感觉要放大招!

 

47L

所以游戏是结束了吗?

 

48L

道啥情况啊,主持人说,下面有个特别的环节,需要苏沐秋先别忙着走,在场上等一下。

 

49L

卧槽,我好害怕,叶修不会真是要当众告白吧?

 

50L

我的妈呀,兴欣这次是玩大的啊?我的小心脏hold不住。

 

51L

想多了吧,告什么白啊……

 

52L

啊啊啊啊大屏幕亮了!!!

 

53L

啥情况???

 

54L

是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当年在比赛中的精彩画面啊!!!卧槽,这是好老的视频资料了,为啥这么高清?

 

55L

啊啊啊好燃啊!!!

 

56L

卧槽,苏沐秋是不是惊呆了,他好像完全不知道有这个环节啊!笑容都僵了啊。

 

57L

啊啊啊啊千机伞的视频!!!!!!!!!卧槽,好想哭!!!

 

58L

千机伞每一次升级的记录,这只有叶修才有吧?我的妈呀,我可以理解成叶修在用视频跟苏沐秋告白吗?

 

59L

所以是啥情况?今天的大招是给苏沐秋准备的?

 

60L

君莫笑QAQ,千机伞QAQ,我好想哭,一路陪着叶神走来的人表示已经哭了!

 

61L

君莫笑和沐雨橙风的并肩,我的妈呀,我好想哭啊!!!这是明显是特别准备的吧,太有心了。

 

62L

所以苏沐秋是哭了吗?

 

63L

没有哭吧,人家好歹是男生,最多眼角含泪啊。

 

64L

摄影师爸爸为啥不给苏沐秋特写,差评啊!

 

65L

所以,叶修他们现在在哪儿呢?舞台上的灯光咋还没亮?

 

66L

我这边视频结束了,视频最后几个字“欢迎归来!”好了,我盖章全体兴欣人都爱苏沐秋了,这阵仗也是服气了。

 

67L

我这边还在放视频,延迟好严重啊,你们已经看到叶修出来了吗?

 

68L

哦槽!舞台上推上来一个蛋糕,叶修和苏沐橙走出来了。

 

69L

是要煽情了吗?

 

70L

主持人说今天这个环节是苏沐橙和叶修为苏沐秋准备的,还说感谢兴欣的粉丝,一直相信他们的队伍。

 

71L

沐沐哭了55555555555555

 

72L

兄妹拥抱了,好温馨,我也泪目了啊!

 

73L

那个蛋糕上面写的是“苏沐秋,欢迎归来”吗?

 

74L

应该是吧,好像还有个千机伞的手办在旁边吧。

 

75L

我想起兴欣夺冠那天了QAQ,这一路真的太不容易了。

 

76L

沐沐说话了。

 

77L

只说了一句,现在此刻,真的很开心。

 

78L

55555苏沐秋揉妹妹的头,暖死我了,今晚我是兄妹党。

 

79L

所以叶修咋没说话?

 

80L

楼上你急啥?

 

81L

哈哈哈哈哈哈叶修果然不适合煽情,笑死我了。

 

82L

叶修说“这个蛋糕有点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83L

我喷了,叶神一秒转变画风2333333333,把那些伤感的情绪一下子弄跑了。

 

84L

我觉得这个见面会根本就该叫叶修来主持嘛。我叶太会调动情绪了!哈哈哈沐沐和苏沐秋都笑了。

 

85L

叶修说蛋糕那么大,不如叫刚才参加互动的那几个粉丝一起吃啊!卧槽,叶神真是太暖了5555555

 

86L

叶修说,总之今天很高兴,兴欣会越来越好。

 

87L

啊啊啊啊啊啊叶苏这回是真的拥抱了啊!!!!!!

 

88L

我在延迟啊,都急死了,好卡,我想等高清视频了。谁来给我形容一下叶苏的拥抱啊!!!

 

89L

叶修说完关于蛋糕的话,又转头朝着苏沐秋说了一句:欢迎回来,然后就和苏沐秋碰了一下拳头,然后就抱啦!这回这个拥抱是实实在在的。

 

90L

卧槽!!!前面碰一下拳头那里我还想说只不过是很哥们的庆祝方式,但是看后来拥抱的时候,是叶神一下子把苏沐秋拉过去的啊!我的妈呀!!!!!太般配了!!!!!!我疯了,这是婚礼现场嘛?

 

91L

我想说,这个拥抱,两个人耳侧的肌肤都会接触到,对方的气息都会在耳边,穿得那么少,抱了有10秒?太暧昧了!他们的嘴唇是不是都会亲到对方的肩窝啊?我的脸好红啊!

 

92L

今天的叶神男友力十足!!!

 

93L

我啥也不想说了,我要去跑圈!!!!!叶神的手太好看了!!!苏沐秋的腿太美了!!!!今晚写1w字叶苏文给我cp做贡献!!!!!

 

94L

苏沐秋说话了?我感觉他刚才还是有点激动的,但是被叶修调节完气氛,好像又淡定了不少。

 

95L

苏沐秋也说很开心,一切都很好。谢谢大家。

 

96L

好简单直白啊。苏沐秋看妹妹的眼神苏得没有我了!!!

 

97L

卧槽!!!快看!!!叶苏搂腰了!!!!妈呀,我也想上去摸摸苏沐秋的腰。

 

98L

我发现他们这身同款T恤,有点sexy啊!!!好像都能看到里面似的!

 

99L

就随便摸了一下,有什么可激动的-。-

 

100L

我们来讨论一下吧,今日过后,叶苏会不会成为我圈第一大cp?

 

101L

楼上显然想太多,我叶我苏不是小男生了,你还指望他们天天出来给你发个糖?还是让人家“老夫老夫”好好的私下甜蜜吧。

 

102L

老夫老夫难道就不能成为第一大cp了吗?

 

103L

你为什么要纠结第几大cp?我叶我苏关系需要一群腐女所谓的排名认可?我倒是觉得他们在成不了第一cp之前,会先成为黑子们最恨的cp。

 

104L

对啊,毕竟拆cp之仇不共戴天,别忘了我圈那么多妖风。我不负责任的说,苏沐秋早晚被黑。

 

105L

黑就黑吧,终于有人和叶修作伴被黑了。这么多年,我们叶粉看得也看累了。如果这楼真有苏沐秋的粉,过来人奉劝你们不要理黑子,就像我们一样,安心的萌着自己喜欢的人就好。

 

106L

抬头看标题,叶苏cp是注定要xfxy了。

 

107L

话说我想知道现场的那些cp粉们还好吗?她们还能直立着走出场馆吗?这个见面票买的也太值得了!居然收了这么多叶苏糖,我对着屏幕都快齁死了。

 

108L

见面会快结束了,最后一首歌,是方锐和苏沐橙的合唱???方锐还会唱歌呀?

 

109L

这歌是兴欣保留曲目吗?

 

110L

挺好听的,叫什么名?

 

111L

兴欣的官微说今天现场的那些视频,后续都会在微博发,我们就坐等吧。这歌叫《星火》歌词写的挺好的,蛮燃。

 

112L

今天满足了,叶修和苏沐秋都撤了吧?那我关视频了啊,卡得要死。

 

113L

啊啊啊啊啊啊微博有人放图了。卧槽,看离开舞台时叶苏还有个搂腰的动作!!!!看隔空对视的两人!!!看耳语的特写!!!卧槽,这个大炮妹子太懂了啊!

 

@今天的sisi是叶苏粉:本来只想在退圈之前再看看叶神真身,所以参加了见面会。结果今天在现场被叶苏cp塞了一嘴糖。我已经飞升了!等我回家放高清!现在光是看图都在流鼻血啊![叶苏对视1.jpg] [叶苏对视2.jpg] [叶苏隔空喊话.jpg] [叶苏拥抱.jpg] [退场时的搂腰.jpg]

 

114L

我整个人都不太好了啊!隔空喊话那张,就是叶神抢答那里吧!我的妈呀,这个角度选的真好,苏沐秋微微一笑,叶神笑着看他!这是真爱啊!还有,搂腰是不是成叶苏cp标配了啊?太顺手了啊!苏沐秋的腰是不是很好摸?

 

115L

呵呵,叶苏cp粉在演示RPS第一招:看图说话↑↑↑

 

116L

楼上你不服也让你家cp给你上图啊?还是说你家cp连文字的糖都没有?心疼你南极圈2333333

 

117L

叶苏要逆天,叶苏cp粉也要逆天了!!!理性讨论,这是不是叶修第一次亲身上阵卖cp?苏沐秋果然是一个魔性的妙人啊~

 

118L

不服气的人又来丢人现眼了。在你们眼中所有的真情流露都是带有目的的,在你们眼中叶修就是有各种各样的人设,反正叶修做啥都是有目的的,总之你们开心就好。

 

119L

这楼里的叶粉,苏粉和叶苏粉,建议你们自己再开楼吧,顶着这么恶意的楼名热火朝天的谈糖你们不觉得雷吗?

 

120L

是啦是啦,这楼给黑黑玩泥巴去吧!我要去微博搜大炮们的美图了!希望今天去现场的姑娘都来叶苏cp楼里repo!

 

121L

恩恩,见面会结束,新赛季也快开始了。看叶神退居前线后的兴欣是否还能有好的成绩,然后期待我叶我苏偶尔给我们发点糖!

 

122L

叶苏cp粉有组织吗?黑子现在说我们是可以在腐向横着走的cp粉!那么,我们不壮大自己的组织,岂不是对不起黑子给予的厚望?

 

123L

叶苏cp粉开楼啊!等私信大炮女神得到回复之后,我就开楼去!大炮女神那几张图简直是我cp圈粉利器!

 

124L

恩恩,而且还有今天的视频,高清版到时候也放进楼里。还有上次的西湖美拍。

 

125L

西湖美拍跟今天的糖一比,一下子不够看了!一定要给我叶我苏建个美美的专楼!这楼就弃了,留给黑玩吧! 

—————————————TBC——————————————

叶苏视角真相戳:100分的告白(天作之合系列)—又名:挖掘论坛贴背后的故事

我现在恨不得冲进ry位面,做叶苏cp粉头哈哈哈哈。


评论(49)
热度(4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