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论坛www.yeyesusu.com

【修伞】所以,苏沐秋是红了吗?(论坛系列)

 论坛系列更新!全是瞎编,切勿当真

本帖前文“见面会事件”请戳:

该嘲还是该跪?兴欣粉丝见面会已确定!来讨论吧

修伞论坛系列,建议按顺序阅读,所有事件都有一点联系,目录戳:《天作之合》——修伞论坛系列全目录
 ————————正文分割————————————

荣耀论坛-网友讨论区:

 

【标题】所以,苏沐秋是红了吗?

 

=我是LZ=

 

微博热搜第二,和叶修的热搜在第九.所以说,他是要红了吗?

 

1L

Lz你是要黑谁?

 

 

2L

因为什么上热搜了啊?

 

3L

因为陈果发的那个微博吗?帅哥长得好看,搜的人就多了呗。

 

4L

买水军了?空降热搜?

 

5L

不是空降吧,我看昨天晚上就在热搜上。

 

6L

盖章和叶修相关的人,都会红,嘻嘻。

 

7L

…………

 

8L

兴欣要炒叶苏cp了吗?

 

9L

楼上有病啊?你哪只眼睛看见cp了?

 

10L

不是说两人一起上热搜了吗?

 

11L

不会点进去看看热搜里说的是什么?

 

12L

给你们一个锤,转发最多的两人相关的是这条:

@想去见面会的某yo:苏沐秋也是兴欣的人吗?叶修和他也认识吗?

 

13L

看楼上发的那条微博,根本就是萝莉随便说的,一点也不涉及cp,现在忙着盖章叶苏cp的都是些什么人?

 

14L

CP粉无孔不入,现在是并肩出现在热搜,下次就是“叶修和苏沐秋公布恋情”在热搜了。

 

15L

楼上别搞siao,你是没混过别圈吧?哪家敢说自己萌的cp公布恋情?群众调侃的也不敢这么说啊。

 

16L

苏沐秋是谁啊?

 

17L

楼上村网通啊……本区都开了N个贴了,你居然还问苏沐秋是谁?

 

18L

回16L,苏沐秋是叶叶真爱^_^

 

19L

真爱尼玛!给叶修拉cp的都是黑,滚蛋。

 

20L

为什么叶粉总觉得叶黑会给叶叶拉cp呢?黑黑不是应该恨他才对吗?

 

21L

20楼傻吗?叶修本人没黑点,能引起掐架的就是cp粉的事呗,拉cp只是手段,黑叶修才是目的。

 

22L

不如我们来列举一下,叶修到底跟联盟里的谁关系好吧O(∩_∩)O

 

23L

楼上下勾了,谁咬谁sb啊。

 

24L

叶修跟谁好你会知道?你靠自己的YY就可以盖章叶修的人际关系?你是叶修他妈么?

 

25L

告诉你们别上钩,还要这么主动搭理神经病,萝莉为什么学不会你叶的淡定呢?

 

26L

叶修跟苏沐秋好啊,这不是明摆着吗?这事有锤啊,西湖美拍还在呢,微博互动还在呢。

 

27L

苏沐秋好心机啊,有叶叶的盖章,有粉丝的视频,一下子从天降竹马变成了正宫,他不红谁红啊?

 

28L

看出来了吧?上一个帖子我就说过,只要叶修跟苏沐秋有互动,他就等着被黑吧,如今大名已被挂,可怜又没有几个粉,看谁为他说话啊。

 

29L

叶叶给他说话了,叶叶微博艾特他了,看得出来他的回归让叶修很开心啊^_^。

 

30L

一口一个叶叶的是不是黑啊?为什么你的叫法让我这么雷啊-。-

 

31L

苏沐秋红了又能咋样?联盟不是靠实力吗?他有实力吗?

 

32L

是啊,一个都没在比赛中出现过的人,又怎么会有粉黑?

 

33L

没在比赛中出现的人是不会有粉黑,但是别忘了,在叶修身边出现的人,一定有粉黑。

 

34L

行了,盖章我叶xfxy中心好了吧?真是够了。

 

35L

不行,不把叶修黑退圈了黑子怎么能甘心?领不到工资他们会哭瞎的。

 

36L

叶修都退役了还不算退圈吗?叶黑有没有逻辑啊?

 

37L

点苏沐秋单人热搜,看见一群脑残粉,跪求让大神下个赛季上场的,请问你们哪只眼睛看见他是“大神”了啊?

 

38L

 “大神”这两个字不是陈果发的吗?楼上忙着黑谁呢?

 

39L

一个连面都没露过的人,忙着叫大神?我圈大神这么好当?理性讨论,陈果是不是在卖虚假安利?为了兴欣的人气,什么大话都敢吹了呗?

 

40L

快拉倒吧,苏沐秋才几个粉,现在上热搜还不是因为脸?长得丑你看还有没有人挂?

 

41L

楼上太天真,其实长得丑也有人挂,只不过会被黑的惨点,苏沐秋现在还好吧,毕竟大家都没见过真人,黑就凭一张照片能黑出什么花?

 

42L

兴欣粉天天幻想自家全是大神,赏你们一个冠军,快去叩谢联盟背后大大吧。

 

43L

楼上阴谋论什么意思?兴欣得冠军还能有水份?叶修实力还有人质疑???

 

44L

兴欣是叶修扛起来的战队,无可否认,但是不代表没了叶修就彻底完蛋了好吗?叶修也不会只为了自己的一次冠军,就放弃一整支团队。

 

45L

对啊,你叶希望兴欣以后也能制霸荣耀,这不是把苏沐秋找来了吗,陈老板说了,又来一位大神,等于告诉联盟,你们等着瞧吧。

 

46L

陈果好可怜啊……一个美女老板那么不容易就这样被你们黑。

 

47L

黑子装得好白莲,陈果也有粉了?兴欣来了一个帅哥,人家身为老板,发个微博说了一句,你们干嘛抓着不放?

 

48L

兴欣粉幻想自己能脚踩联盟所有战队,拳打所有全明星了呗。

 

49L

这语文的理解能力也是不能好了。

 

50L

回到lz的标题,我觉得是红了啊,你看现在我区一直有人在挂他啊。

 

51L

谁家粉黑这么愿意挂苏沐秋啊,他招你惹你了啊?

 

52L

那谁知道?说不定他自挂呢23333为自己出道炒作吧。

 

53L

卧槽,你们是真欺负苏沐秋没粉嘛?谁特么要出道???

 

54L

楼上小心被打脸,人家陈果都说了大神来了,不出道她发个p照片啊?

 

55L

陈果颜狗不行啊?我家来个帅哥我也发,发照片就是出道?

 

 

56L

陈果还说他会去粉丝见面会呢,去见面会不是要出道?

 

57L

卧槽,兴欣一共才几个人,捧场不行啊?你们不要忘了苏沐橙是队长,她让她哥去不行吗?

 

58L

不想说没用的,颜好有啥用?我圈又不靠脸玩荣耀,实力说话呗,苏沐秋要是真出道,我只认他的实力,其他不关心。

 

59L

为什么在论坛要讨论这些啊,我说个内幕吧,千机伞是苏沐秋造出来的,后来被叶修提升的。

 

60L

233333333333好想笑。

 

61L

叶苏粉找到了YY的新模式,你的银武我来造,待会儿是不是要说,叶修的荣耀也是为苏沐秋而战啊?连我这个路人也快相信他俩是真爱了。

 

62L

啊啊啊啊,59L说的是真的吗?之前偶遇贴了给苏沐秋起代号叫“伞哥”,原来还阴差阳错的对上了啊!

 

63L

59楼你是千机伞幻化成的人形吗?为了推叶苏cp这么拼?

 

64L

我想起了自己以前听过的一个料,不知道真假,但是你们别忙着鉴定啊!据说苏沐秋早年和叶修在一区的时候是很出名的高手,联想59L的爆料,我觉得真不是没可能啊。

 

65L

所以你们想得出什么结论呢?盖章苏沐秋是个高手?然后呢?兴欣永远制霸荣耀?

 

66L

不是啊,这楼里有什么战队粉啊,我觉得就是cp粉在暗搓搓的给自己萌的cp脑补教材啊。盖章苏沐秋有实力,就可以和叶修组cp了呗。

 

67L

感觉兴欣在下一盘很大的棋,之前你们不是一直嘲他家没有内部大热的cp吗?所以借着这次见面会,隆重推出叶苏cp,以后就可以在腐向横着走了,这是要当我圈的瓶邪啊!

 

68L

跨圈挑的不想理,我没见着有人要给叶苏拉cp,倒是黑一直盯着不放。

 

69L

苏沐秋有没有实力对CP粉来说有什么影响吗?如果cp粉想萌,没实力的也可以拉cp啊。所以怎样才对cp格局有影响呢?

 

70L

正主发糖就有影响,如果叶苏有互动,那么rps粉肯定可以理直气壮说自己是正宫。

 

71L

楼上毫无道理,苏沐秋要是一开始就和叶修并肩在荣耀,你说叶苏可以成为“世界的CP”我也不说什么,但是他根本就没在职业联赛出现,叶修也都退役了,你们觉得叶苏这cp还有售后?还有未来?我不看好。

 

72L

楼上太单纯了,你也太小看叶修的影响力了,只要荣耀一直在,叶修永远是话题中心,毕竟第一人。

 

73L

你低估了叶修的影响力,高估了苏沐秋,先不说叶苏真实关系如何,现在荣耀圈里的粉群已固定,别说苏沐秋是个空降来的,就算他是个大神,也不能直接就有本事吸粉啊。

 

74L

我圈女粉多啊,长得好看就行啊,腐女粉也多,扯个cp就红了呗!背靠兴欣好乘凉,你叶你苏在一起,正好解决联盟里的cp粉掐架。

 

75L

我圈女粉多?233333333333笑死我好么?你敢在荣耀中和男粉玩一次,pk一次吗?不是我瞧不起你的实力,我圈有些人太把cp当回事,在这个圈里,腐从来都是粉丝衍生出来的东西。我圈只看实力。你们躲在这YY他们结婚生子,他们也不会认识你。

 

76L

楼上显然不能懂cp粉的心思,cp粉不需要正主认识,他们甚至都不需要他们的正主互相认识,他们只需要一个人设,一个颜,当然了,有实力更好,没实力也可以强行拉cp,不如你去b站看看,cp粉做的视频都在呢,我是没看出某人和某人有什么关系,实力都不是一个等级,还不是一样有人萌?

 

77L

那么你们现在给苏沐秋盖章一个想红的标签,是为了恶心谁呢?我不会天真地以为苏沐秋现在已经有很多粉丝了。

 

78L

恶心叶苏cp粉呗。

 

79L

叶苏有cp粉嘛?谁萌叶苏来吱一声呗?

 

80L

匿名论坛,为啥要给你吱声,你是谁呀?

 

81L

再说一个爆料,苏沐秋当年准备出道的账号是沐雨橙风。

 

82L

………………

 

83L

感觉发现了不得了的事情呢!

 

84L

兴欣为了推叶苏cp,开始强行卖梗了啊。23333333333苏沐秋玩人妖号?这个脑洞好大胆啊!

 

85L

这是真爱的脑洞啊!为了和一叶之秋般配,苏沐秋不惜用人妖号啊???这绝壁是真爱啊!叶苏的cp我买了还不行吗?兴欣内围能不要再强塞安利了吗?吃多了容易吐啊。

 

86L

为什么用人妖号就是为了叶修?他为了妹妹不行吗?当然我得说他有远见,现在沐雨橙风和苏沐橙的身价都摆着呢,黄金价值啊。

 

87L

难怪叶修当年离开嘉世,连一叶之秋都没要,最终只要了沐雨橙风啊,真爱真爱啊!

 

88L

苏沐秋绝壁买水军了,刚才说千机伞是他造的,现在又说沐雨橙风是他的号,待会儿是不是要说他要是出道的话,早就联盟第一了啊?

 

89L

CP粉脑洞就是这么可怕……

 

90L

没看见cp粉脑洞可怕,看见了黑黑掐架的手段一流,随便找个点,就自己高潮了!

 

91L

你们自己去看看哦,苏沐秋现在涨粉很快哟。别说和叶修组CP没给他带来人气。

 

92L

哈哈哈哈真以为谁都是靠cp红的?我圈什么时候掐架变得这么娱乐圈画风了?人家老老实实的玩个游戏,到了我区却变成了想红的心机。

 

93L

叶修和苏沐秋关系很好,这事有异议?

 

94L

叶修跟我关系好,这事有异议?

 

95L

叶修和苏沐秋逛西湖被偶遇,楼上你跟叶修干啥被偶遇了?

 

96L

叶修和苏沐秋微博有互动,你跟叶修有互动吗?

 

97L

什么时候微博互动也能当关系好的锤了?

 

98L

是不能当锤,但是连互动都没有,就更不能了,请问叶修连互动都没有的cp是怎么火的呢?

 

99L

腐女萌cp靠的就是脑洞和人设,互动算个P啊,就算叶修结婚了,也不耽误他们萌cp啊。

 

100L

叶修当年接受电竞小报采访的时候曾经提到过苏沐秋,别问我咋知道的,反正叶苏关系好是真的,这个不用怀疑。

 

101L

叶苏关系好不好,谁那么关心?

 

102L

兴欣粉关心啊,他们着急把见面会的票卖出去啊,我今天去麦站看了,票还没卖出去一半哦!兴欣挖掘了一个新的办法,就是炒cp,我打赌叶苏早晚会为了兴欣走上麦麸之路。

 

103L

楼上这么给我们扣锅,问过兴欣粉感受了吗?我是叶神路人粉,但是我是兴欣死忠粉,我根本不关心兴欣有没有cp,我更关心兴欣下个赛季的成绩。不要把腐的帽子扣我们头上。

 

104L

幸亏苏沐秋当年没出道,否则叶苏cp粉还不横着走啊?

 

105L

楼上算了吧,苏沐秋要是出道,别说cp粉横着走,我看叶苏两人都会在联盟横着走了吧,那多没意思啊。

 

106L

兴欣粉脸比脚盆子大,还叶苏横着走?叶修在嘉世时也不敢这么说啊。

 

107L

本来不想说,但是看见ls这么跳脚,我忍不住了:当年要是苏沐秋和叶修一起出道,你看叶苏横着走不?就叶修那个嘲讽脸我都能想到他会说“冠军还有悬念吗?”你是谁家粉?难道到现在还不敢承认叶修的实力吗?

 

108L

太跑题了吧,现在你们是想说叶修没得冠军那几年是因为苏沐秋不在吗?苏沐秋给你们下迷魂药了啊?是什么给了你们错觉认为他很强啊?

 

109L

叶黑每天都在车轱辘,黑叶修也不带换样的,好累啊,好想看看你们的新花样。

 

110L

叶黑现在的新花样就是盖章叶苏是真爱,然后扯性取向吗?

 

111L

盖章叶苏是真爱的难道不是cp粉?

 

112L

现在是某些cp粉不满意叶苏关系好啊,跟真爱不真爱有什么关系?

 

113L

你们给了我一种错觉,苏沐秋真的好红,如果苏沐秋要是出道的话,是不是要碾压所有人了?

 

114L

楼上你这种智硬的话别扣我们头上,你要代表苏沐秋粉丝吗?我们可不替你背锅。

 

115L

苏沐秋说出道了吗?你们盯着他黑有意思吗?造谣也是有限度的好吗?如今黑人都不看脸了吗?看见长得好看的人忍心黑吗?

 

116L

113L我送你一句话:“没有如果。”

 

117L

这楼什么成分?

 

118L

问什么这楼什么成分啊?整个这个区都是叶黑,难道楼上看不出来?

 

119L

每天花式黑叶修啊,我想到一个歌,下次填词做出来,放b站给你们看看。叶黑108挂姿势全揭秘!从长相到身高,从实力到嘴炮,从cp到麦麸,从低调到高调。反正叶黑想说啥就是啥,叶修在叶黑眼里有1000种人设。

 

120L

我真心求个锤,就是叶修说苏沐秋荣耀玩得好的锤,这个真的有吗?如果叶修正面肯定过苏沐秋的实力,我就信苏沐秋真有实力,别的我不信。

 

121L

叶修是字典吗?他说啥你信啥?叶修要是说他和苏沐秋一起出道联盟里没其他人的事了,你信吗?你信的话,你考虑过别家粉感受吗?

 

122L

叶修说啥我信啥,这事有什么不对吗?我是叶粉啊,我就是以偶像为准啊,我偶像说的话我不信,难道我要信你一个黑?叶修的实力,黑黑也得承认啊,叶修作为荣耀大神,他肯定过的人,你为什么不信呢?

 

123L

楼上为什么不懂?叶修说啥不重要,就算叶修肯定苏沐秋的能力,叶黑(或者说叶苏黑?)也还是可以说那是叶修自己自带滤镜啊。黑黑还可以说叶修和苏沐秋都是脸大跑马啊。

 

124L

说叶修自带滤镜的,你们是叶苏cp粉嘛?“叶修肯定苏沐秋的实力”已经有锤了?

 

125L

匿名论坛你跟谁要锤?叶修跟苏沐秋好不好谁那么惦记啊?

 

126L

说了多少遍啊,cp粉惦记啊,只有某些cp粉才惦记着叶苏的关系,路人谁管?两个大老爷们儿好不好还能咋地?

 

127L

怜爱叶苏cp粉,你们最好祈祷叶苏正主赶紧给你们发糖,要不然,你家的待遇就是强行YY,不要脸。

 

128L

楼上太天真,现在发糖根本来不及了,就算叶苏关系真的好,也逆袭不了了。不信抬头看,标题挂的谁?苏沐秋现在都有黑子啦!你还能指望叶苏cp粉以正宫姿态混我圈吗?

 

129L

我真的有点怜爱叶苏这个cp了,明明正主交集是最多的,关系好也是有锤的,为何在腐圈地位这么惨淡。

 

130L

没有什么可值得怜爱的,我萌叶苏,我也不想说话,我知道他们关系好就行了,我圈不是靠腐吃饭,叶苏cp的黑或粉也不会改变叶苏关系的事实。

 

131L

叶苏关系有啥事实了?怎么说的你好像看见他们做过了一样?

 

132L

楼上脑子里全是污,以为谁家萌cp都跟你家一样?我们就萌叶苏友情你不服气?

 

133L

每一个rps粉开始都说我们只萌友情,然后最后写小黄文写的比谁都high啊。

 

134L

叶苏cp粉也别着急,等着见面会吧,我觉得正主会给你们发教材的。

 

135L

看到一个有趣的事,你们看叶修在陈果发的那条微博下面回复了吗?!

 

136L

回复什么了??

 

137L

回了一个挖鼻的表情。

 

@陈果-兴欣:又来一位“大神”![酷]

 [图片.JPG]

收藏 转发12890  评论:5789  关注的人

  叶修V:[挖鼻]

 

138L

所以说叶修这个表情是什么意思呢?

 

139L

叶纯粉可以理解成叶修不服陈果说苏沐秋是大神。

叶苏cp粉可以理解成叶修不满陈果偷拍苏沐秋。

叶黑可以理解成叶修耍大牌,不满苏沐秋成为焦点

叶苏黑可以理解成叶苏关系不和。

给你们分析完了,不谢,请根据自己的属性对号使用。

 

140L

楼上有才,请问这楼的黑黑,是不是都是你自己一人精分出来的啊?

 

141L

我好心给你们提方法,还鉴定我是叶黑?真是好心当成驴肝肺啊。

 

142L

哈哈哈哈哈叶黑和叶苏黑找到新方法了吗?赶紧黑吧,咱们就在这一个帖子里把问题解决。

 

143L

叶修放个P都会有人来本区报告,真是联盟只此一人啊

 

144L

143楼说错了,叶修明明是抠了鼻而已。

 

145L

钢针,我不是很喜欢挖鼻这个表情,总觉得充满了嘲讽。

 

146L

145楼你说你又想黑什么吧,黑叶修嘲讽?

 

147L

不好意思,我就是爱叶修嘲讽,然而我并不觉得这个回复是嘲讽,倒像是“你怎么能不经我允许放我cp的照片呢?”嘻嘻,叶苏粉愉快的吃掉这颗糖。

 

148L

楼上好脑洞!我叶就是这么攻气爆表!

 

149L

叶苏就是配一脸啊,反正我们有天时地利,一家人,还有正主直接互动,叶苏粉,答应我,挺直腰板走路。随便让他们黑去,反正我就喜欢我叶我苏。

 

150L

不是很介意叶修跟谁好,只希望兴欣下个赛季的成绩好一点,我叶能不那么辛苦。我对苏沐秋不熟,作为一个路人,希望你们不要黑根本没想出道的人好吗?

 

151L

苏沐秋不想出道的话,为什么要跟叶修混在一起?他不知道叶修是联盟众矢之的吗?

 

152L

又来车轱辘了?叶苏关系好啊,你朋友会因为你是大明星就跟你断绝关系吗?

 

153L

我来总结楼主的问题啦!苏沐秋红啦!看我楼讨论的这么热闹就已经说明事实了,不管兴欣打的什么主意,或者苏沐秋打的什么主意,又或者叶修打的什么主意,反正苏沐秋现在是我区红人了。

 

154L

其实吧,怪就怪苏沐秋长得不丑,还挺好看的。你看长得丑的话,是不是还有人这么着急?

 

155L

别这么说,丑的人红了的还少吗?不想点名道姓,某圈可是以丑制霸微博热门很久呢。

 

156L

虽然说跨圈不该挑,但是我得说现在腐女的眼光真是越来越低了,是两个男人就能YY,何况叶苏这种比较好的货色呢。

 

157L

楼上语体教了,你家货色是那么用的?说多少遍了?不管你服不服,我叶就是联盟最牛逼的人,不管你黑不黑,叶苏关系好就是真的。不管你想怎么车轱辘,事实都摆在那里。

 

158L

兴欣是时候放点料了,要不然掐架的阵势会一直延续到见面会啊。

 

159L

官微不是说要放预热的周边吗?怎么还没有?是不是票卖不出去没钱做周边了啊?

 

160L

官微现在放个叶苏kiss图,肯定能火,我作为一个路人,都会想买票去看。

 

161L

160楼你恶心谁呢?小黄文满足不了你了吗?叶苏cp粉收不收这个sb?

 

162L

哪家cp粉不爱YY这个啊?干嘛针对叶苏cp,我家一共才几个粉啊?你看看别的cp午夜发那些污图,哪个不比我家黄暴?我家担着糖最多的名分,却一直产出小清新,真的好冤啊。

 

163L

理性讨论,叶苏cp粉是不是最能活在脑洞里的cp?好不好都是你们一直在脑洞,现在又来装小清新?

 

164L

叶苏需要脑洞?西湖那个美拍你是脑洞出来的?

 

165L

行了,叶苏有一个美拍就吊打其他所有CP粉了,服了行不?别掐了。

 

166L

大家说见面会上叶苏会不会发糖?

 

167L

发个p糖,那么缺糖赶紧打点葡萄糖去,别天天想着偶像满足你们。

 

168L

我拜托你们萌cp的时候考虑一下正主的心情好吗?你们有没有想过叶修是什么人?叶修在乎过粉黑说的话嘛?粉也不用急着给偶像伸冤了,脱粉楼主有一句话说对了,叶修根本不在乎粉丝好吗?还有,如果苏沐秋真的跟叶修关系很好,你觉得他会在乎你们的YY或者黑黑吗?人家关上门也是自己人,你们永远是外!人!

 

169L

是啊,我们是外人,正主可以不在乎,但是我作为粉丝也可以选择在乎!我不想看见偶像被黑有错吗?我不想看见自己萌的cp被踩有错嘛?还是说黑黑只针对叶苏cp?就是看我家不顺眼?

 

170L

说真的,有点累,谁愿意每天打开论坛看见的都是掐架?好好萌本命或cp,不影响别人,自己圈地自萌到底有什么错?

 

171L

谁家都有不理智的粉,叶修也好,苏沐秋也好,还是叶苏cp也好,不过是因为被关注的多了,自然就有粉黑了,也许多少年以后,你们不饭他们了,但他们也不会因为粉黑而有什么改变。

 

172L

跪求上面别真情实感的发感慨了,哪个圈子不是这样呢?但是哪个圈子少掐架了?我奉劝粉们,以后有时间呢,多多培养一下专业技能,多给你们本命产出。奉劝黑黑,好好查查字典,学学语文,下次掐架的时候,也能把逻辑搞好。这样大家就万事大吉了。

 

173L

哈哈哈楼上好主意,唉,感觉掐架是免不了的,我听说腾讯会直播兴欣的粉丝见面会,直播那天,我区会屠版吗?

 

174L

兴欣还是有钱啊,勾搭上腾讯了,腾讯是媒体圈最鼻孔朝天的了,没有千万推广费根本下不来啊。

 

175L

所以嘲笑我兴欣low的人呢?我们开见面会就是给粉丝福利,一个个阴谋论的是嫉妒我兴欣有钱吗?还是嫉妒我叶我苏颜值啊?

 

176L

说兴欣有钱的,问过义斩了吗?233333

 

177L

问过腾讯的小伙伴,他们内部好多兴欣粉23333别家不满就憋着吧。有本事你们也打入媒体内部啊!反正我家有直播。黑黑如果不想贡献票,就来贡献点击率吧^_^

 

178L

哈哈哈提前谢谢兴欣黑给我家见面会贡献点击率了,小企鹅一定乐死了!

 

179L

嗯,我们提前开直播楼,避免到时候屠版。

————————————————TBC———————————————————— 

后续戳:兴欣见面会直播楼,没人开吗
 文全是瞎编,切勿黑角色和cp,他们是最好的两人

评论(35)
热度(4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