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论坛www.yeyesusu.com

【修伞】理性讨论,苏沐秋为什么不转叶修的微博?(论坛系列)

本帖前情“面试事件”天啦噜!叶修旁边那个男的是苏沐橙她哥?

修伞论坛系列,建议按顺序阅读,所有事件都有一点联系,目录戳:《天作之合》——修伞论坛系列全目录

——————————————正文分割——————————————

【标题】理性讨论,苏沐秋为什么不转叶修的微博?

 

=我是lz=

如标题,他是觉得叶修太倒贴吗?

 

1L

韩文清为什么不转叶修微博,他是觉得自己会被叶修打败吗?

 

2L

张新杰为什么不转叶修微博,他是觉得叶修会干扰他的作息吗?

 

3L

张佳乐为什么不转叶修微博,他是觉得叶修会调侃他幸运E吗?

 

4L

喻文州为什么不转叶修微博,他是觉得叶修嫌弃他手残吗?

 

5L

黄少天为什么不转叶修微博,他是觉得叶修比他还烦吗?

 

6L

周泽楷为什么不转叶修微博,他是觉得叶修话太多吗?

 

7L

江波涛为什么不转叶修微博,他是觉得叶修看了叶江本吗?

 

8L

孙翔为什么不转叶修微博,他是觉得叶修会送他六个核桃吗?

 

9L

王杰希为什么不转叶修微博,他是不想再听见叶修叫他大眼吗?

 

10L

冯主席为什么不转叶修微博,他是不想再在联盟看到这个人吗?

 

11L

………………

 

12L

LS你为何要破坏队形啊!!!我正专心等大家的神回复呢!要笑死了啊!

 

13L

所以现在是个什么情况?叶黑是不是恨不得叶修是“全民公敌”啊?

 

14L

叶修难道不一直都是荣耀圈的“全民公敌”吗?

 

15L

楼主这个黑贴恶意太明显了,叶修就是发了个微博艾特了苏沐秋,人家没来得及回,有什么值得嘲讽的呢?

 

16L

没办法啊,谁让屋里叶神那么强,从来只有别人倒贴他啊。

 

17L

看出来了,叶黑真的是积怨已久啊。然并卵,叶神永远是荣耀教科书,只此一人。黑黑就算躲在论坛里黑到吐血,也不会影响叶神一丝一毫。

 

18L

其实搞笑的调侃还是可以接受的,但既然lz这么智障,黑得这么低级,我们也不妨陪他玩玩。

 

19L

尼玛,谁规定叶修艾特谁就必须得到回复了啊?再说了,你咋知道人家苏沐秋不回应了?也许人家私下回应了,你不知道呢!

 

20L

是是是,你叶就爱搞私下小动作,你叶的闺房乐趣我们没兴趣知道,但求你叶赶紧跟苏沐秋双宿双飞,兴欣内部消化cp,别来我家拉cp,ok?

 

21L

哔了狗了啊!踩叶神也不怕自家蒸煮孽力回馈啊?

 

22L

是啊,叶修这人真没意思,倒贴还要让大家都看到,我们只喜欢高高在上的叶神,不喜欢倒贴的叶修,转黑转黑!

 

23L

楼主烦请转告你的组织,就说本论坛的叶粉都转叶黑了,你们大可以放心,不用再费尽心思的108挂叶修了。

 

24L

凭什么叶黑可以这么嚣张?叶粉就要忍气吞声啊?

 

25L

叶粉还忍气吞声?笑掉大牙了!

 

26L

你叶制霸荣耀10年,不黑你叶,黑子孤枕难眠。

 

27L

叶黑对叶修才是真爱啊!连基友不转他微博都替他担心。原来在黑黑眼中,叶修就是一个blx的小可怜啊。

 

28L

凡是跟叶修有关联的人,早晚都要被本区挂一挂。苏沐秋才被曝光了大名,现在就有曝光率了,real服气!

 

29L

苏沐秋应该感谢叶修带他走红,现在只是刚刚开始,以后他被挂的机会还会更多呢。

 

30L

可以预见,以后一打开本区,各种标题就是:

苏沐秋回复叶修微博了!

苏沐秋又不搭理叶修了!

苏沐秋和叶修是不是真爱?

画美不看啊!

 

31L

233333333333叶黑拿工资也是容易,只要把谓语变化一下,可以一天开出108个黑贴,然后愉快地躲在论坛背后数钱。

 

32L

赌10个千机伞,lss说的那些标题,不久之后就会在本区实现。

 

33L

这事有什么值得挂的?不转就不转呗,不回就不回呗,黑黑以为叶修会在意?

 

34L

回楼上,黑黑才不管叶修在不在意呢,黑黑只管恶心到叶粉目的就到达了呗。

 

35L

我二面回来了……

 

36L

??????

 

37L

35楼是面试楼主???啊啊啊啊你二面了?

 

38L

 

叶黑怎么会关注你们的面试?叶粉为何不敢承认本楼其实都是叶粉在装黑?

 

39L

楼上sb请狗带,你家粉会装黑会这么骂本命?以为谁都跟你家似的?

 

40L

啊啊啊啊啊啊啊二面楼主来了!快来repo

 

41L

为什么不单独开一个repo贴,躲在这贴里发不好吧。

 

42L

还是别单独开贴了,要不然叶黑又要说我家p大点的事都要挂了=。=

 

43L

我家的事难道都是粉挂的?明明是叶黑恶意满满,天天带叶神出场啊!

 

44L

二面姑娘呢???快来repo啊!!!就在这个贴里说吧,反正如果黑子想黑叶修,不管你开不开新帖,他们都有借口,太恶意的言论就去申删,其他的放置。重点是,快来repo啊!!!

 

=二面妹=

我在整理思绪,不知从何说起,我先改个ID哈,我觉得,我大概,一辈子,也,不会,脱粉,了。

 

46L

啊啊啊啊啊啊啊二面妹子快repo,发生啥了???

 

47L

23333二面妹子活生生给逼成了周泽楷,说话都说不明白了。

 

=二面妹=

我今天去二面了,然后看到了苏沐橙,方锐,苏沐秋,还有叶神。叶神还和我说话了!已死勿救!我不知道从何说起,你们有啥想问的就问吧,我会选择性回复。

 

49L

啊啊啊啊啊啊卧槽!叶修跟你说啥了?

 

50L

啊啊啊啊,苏沐秋帅不帅不???

 

51L

所以叶修是二轮面试的考官吗?

 

 

52L

所以,二面妹子,你这算是入职了吗?是不是算录用啦?

 

53L

卧槽!!!为啥你那么有rp,上次去就见到叶神背影,这次去居然还说话了???这仇恨值拉得满满的。

 

=二面妹=

我想大概这就是命中注定吧^_^

回复49L,叶神和我说“来参加面试的啊?”“那不错。”

回复50L,帅爆了好吗?楼主都没敢多看他,但是可以肯定,是真的帅,和叶神的帅不是一个类型。

回复51L,叶神不是面试官,这次面试苏沐橙出现了,女神气质超级赞!

回复52L,我觉得应该有希望入职吧。

 

55L

啊啊啊啊啊啊妹子你的仇恨值突破天际了!

 

56L

叶修说了“不错”?是说你的表现不错嘛?叶修不是面试官,你是怎么跟他说话的啊?

 

57L

所以二面妹,你拍到苏沐秋了吗?我想看帅哥啊!!!!!!!!!

 

58L

沐沐面试的你们啊?她问什么问题啦?

 

59L

二面妹,如果你入职了,我们是不是就该叫你小编了啊?跪求福利!请360度报道叶神的私下生活!!!!

 

60L

楼上克制一点啊= =就算你再喜欢叶修也不能老想窥探他隐私啊……二面妹你要是真的入职,要记得保护叶神隐私啊,我承认我圣母了QAQ,总觉得粉丝成为工作人员,会有很多不方便啊。

 

61L

楼主请仔细形容你见到叶神的场景,好吗?

 

62L

二面妹你告诉我,叶修和苏沐秋有没有戏?

 

63L

楼上问题什么鬼?有毛线戏?你是媒婆还是婚恋网站的啊?忙着给谁拉红线啊?

 

64L

请二面妹上苏沐秋的照片!!!求看!

 

65L

二面妹说说,这次还看到兴欣的哪些成员啦?霸图韩张今天没在吧?

 

=二面妹=

大家的刷屏太快了,我尽量多等你们问几个问题,一并回复。

回复56L,叶神跟我说话要感谢方锐大大,因为方锐大大指着我跟叶神说,这个妹子做的视频很不错哦!然后叶神就说,那不错啊。

回复57L,我哪敢掏手机拍啊?那时候都激动死了好吗?只能内心强装淡定。但是我还是想说,他可真帅啊,我不是颜控都得说苏沐秋是那种让人觉得看一眼就很舒服的帅哥。

回复58L,恩,今天的面试官多了苏沐橙,她大概也就是问了一下我,如果来兴欣,有没有信心做好工作啊什么的,特别暖,苏沐橙真是大美人!还一点架子都没有。

回复62L,你这个问题,我也是醉了,我不会看什么JQ,怎么给你形容人家有没有戏啊?但是我有看到他们讲话,两人的感觉很默契。

回复65L,今天只见到了他们四个,别的成员没看到,霸图的韩张今天不在。

 

67L

看到描述羡慕妹子,我哭着去跑圈了。

 

68L

我要去好好学习,赶紧毕业,我也要去兴欣555555

 

69L

二面妹,求详细repo你见到叶神的情形!!!!

 

70L

还有还有,如果你真的当上了兴欣的小编,能给我们求点福利吗?比如定期放个选手签名照什么的!

 

71L

我想看苏沐秋正脸照啊啊啊啊啊啊!

 

72L

叶苏cp粉一本满足~~~~~

 

73L

卧槽,还真有活体的cp粉啊?

 

74L

我大兴欣终于出了一个能打的cp了吗?感动QAQ

 

75L

楼上把我家包罗放哪儿啦?还有我家叶方,叶凡,叶果,叶柔,叶橙……

 

76L

先不说cp,二面妹求具体repo!!!

 

=二面妹=

我不知道今天面试人算不算多,但是我是最后一个进去面试的,面试的房间和等候的房间挨着,我坐在靠门的位置,抬头就能看见走廊。看别人都一个个面完走了,我也就当是最后一次来兴欣了。然后我就看见叶修和苏沐秋从远处走过来,叶神笑着说了一句话,苏沐秋也跟他说了一句话,然后叶神就笑了,别问我说的是啥,我没有顺风耳,虽然我也想有。

 

我正在那儿努力地听,就看见隔壁门开了,方锐大大出来了,叶神他们也刚好走过来,我就听见叶神说,“方锐大大偷懒来了?”然后方锐好像就跟叶神调侃了几句,具体我也不太记得了,反正就是耍了一会儿嘴炮,方锐大大好像还跟苏沐秋说了一句话,反正他们几个都在笑。大概是因为我的眼睛冒出了脑残粉的绿光,方锐大大回身就看见我了,然后叶神也就看见我了,叶神问我“来参加面试的?”当时我就大脑短路了,然后我就赶紧点头啊!方锐大大就和叶神说我的视频做的挺好的,然后叶神就说“那不错啊”。天啊,我当时的心啊,都快到嗓子眼了!然后他们好像还说了几句,叶神和苏沐秋就走了,方锐大大去厕所了。

 

后来我就进去面试了。苏沐橙,陈果,还有上次那个眼镜男分别又问了几个问题,比上次更确切的,就是问了些能不能接受加班啊,对薪资的要求之类的,我感觉我的表现应该还不错,因为我看见陈果也跟苏沐橙说我做视频蛮好的。

大概就是这样了。具体的细节我感觉我都记不太清了,我就像做梦一样回来了。

 

78L

天啊!!!!!!!Repo好详细!好给力啊!

 

79L

我看到了什么!!!我觉得妹子你即使最后进不了兴欣,你也圆满了!!!!!

 

80L

二面妹答应我!!!进了兴欣一定要给我们要福利啊!!!!

 

81L

方锐大大神助攻啊!他怎么那么好?二面妹你快说你是不是美女啊?如何能吸引方锐大大的注意?求方法!!!

 

82L

楼上别乱说,说的我家点心大大见色忘义似的!人家方锐大大那叫对粉丝好,懂吗?

 

83L

二面妹,我真想借你一双顺丰耳,你告诉我叶修和苏沐秋说啥了呗?TAT

 

84L

233333333楼上笑死我了,顺丰耳……二面妹,我借你一双圆通耳,你告诉我叶修和苏沐秋说啥了呗。

 

85L

借你一双申通耳,请到兴欣楼下蹲点每天给我们发repo。

 

86L

大家别歪楼了!见到也什么,什么耳朵都不好使了!大脑肯定是持续短路啊,佩服妹子淡定的走了出来。

 

87L

好羡慕妹子啊!其实这样看,我觉得兴欣招粉丝去工作也挺好的,最起码现在兴欣在我的印象里就是从老板到大神,还有队员什么的都很给力,对粉丝也很亲切。喜欢这种和粉丝亲近的团队。

 

88L

和粉丝亲近有好有坏啊,就像二面妹repo这种,你现在看着和谐,说不定哪句就会被人揪出来当黑点。

 

89L

一直追你们的帖子,愉快地买了叶苏CP,看好这CP以后会火。

 

90L

所以说,现在也不知道苏帅哥来兴欣是做什么的呢?他穿兴欣队服了吗?

 

91L

讲真,我也想入叶苏cp了,虽然知道yy叶神不对,但是就是觉得这两人不管是从颜值还是相处模式来看,都有可能升值!

 

=二面妹=

回复90L,苏沐秋没穿兴欣的队服啊,所以我怀疑他应该是工作人员吧。

 

93L

穿不穿队服有什么关系?谁规定队员就一定要穿队服,在自己地盘没那么多讲究吧。

 

94L

我想看苏沐秋照片,就这一个要求,听repo不过瘾,想看帅哥啊!

 

95L

二面妹,你上次说的兴欣会办见面会的事还有下文吗?苏沐秋会去吗?

 

96L

你们是指望他们在见面会上给你们卖腐吗?是看叶修被黑的还不够惨吗?

 

97L

目睹了叶粉是如何拉cp的,repo的人并没有提到什么具体细节,叶粉就忙着拉cp,以后可千万别再甩锅说你家从来不拉cp了。

 

98L

叶黑蹲守我楼看我楼妹子repo交钱了吗?我叶和我苏就是关系好,你不服憋着呗!

 

99L

这么快就你叶你苏了?叶修知道你是谁吗?所以回到楼主的问题,苏沐秋为啥连个微博都不回复他呢?你叶倒贴还不够明显吗?

 

100L

楼上在挣扎什么?repo的妹子已经说了,两人有说有笑,我叶跟谁好跟你有半毛钱关系?你不服拉倒啊!我叶又没艾特你,你着急什么?

 

101L

苏沐秋回复叶修微博了………………

 

102L

他是在蹲守我楼吗?嗨!帅哥,蹲楼的你出来跟大家打个招呼呗?你再不回复叶修,叶黑就要高潮了。

 

103L

联动好快,不得不怀疑,他们真的没有蹲我楼吗?

 

104L

你们自己YY非要扯上蒸煮,好大脸啊!一个小论坛,天天意淫蒸煮,还指望人家蹲你楼?脚盆洗脸!好大个啊!

 

105L

所以苏沐秋回复叶修啥了?

 

106L

楼上伸手党不会自己看啊?

 

107L

友情帮贴:苏沐秋:[酷]//@叶修:归来[酷]@苏沐秋

 

108L

矮油!不错哦!一样的表情[酷]

 

109L

我们叶苏党有暗号了[酷]

 

110L

提前给苏沐秋点蜡,以后他在本区被挂的次数将以黄少天刷文字泡的速度计算。手动拜拜~~

 

111L

看得出来叶黑们不爽啦!反正只要叶黑不高兴,我就高兴,嘿嘿!我叶我苏一生推!

 

112L

叶粉别得意太久哦!不管是不是cp,你叶现在的行为都有可能打你们脸,我就静静的看着事态发展。

 

113L

楼上语气太酸爽了,叶修打叶黑的脸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你能不能先把肿起来的地方弄下去再来接受下一轮打脸啊?

 

114L

二面妹,不知道你还在不在?请你记得,如果你真的被录用了,可以不来论坛repo,但是请一定要在官微上给我们放福利啊!!!跪求!!!

 

115L

说的好像真能被录用似的,不看好。

 

116L

那就坐等呗,反正兴欣官微早晚会开。我们到时候见!

————————————暂时TBC——————————————

论坛背后的故事叶苏视角真相:在你身边

评论(13)
热度(5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