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论坛www.yeyesusu.com

【修伞】天啦噜!叶修旁边那个男的是苏沐橙她哥?(论坛系列)

论坛系列更新,纯脑洞YY,言语不当请见谅,勿黑。

本帖前情请戳:昨天去兴欣面试了,你们有什么要问我的吗?(又名:面试事件)

修伞论坛系列,建议按顺序阅读,所有事件都有一点联系,目录戳:《天作之合》——修伞论坛系列全目录

 

——————————————正文分割——————————————

荣耀论坛-网友讨论区:

标题:天啦噜!叶修旁边那个男的是苏沐橙她哥?

不清楚前情的,甩个美拍链接给你们:@kiki今天要做一个叶神粉:#叶修# 见到男神,太激动了!男神说话声音好苏啊!秒拍视频:(通过#美拍#录制)。

隔壁楼说视频里叶修旁边那个男的是苏沐橙亲哥,我只是负责搬运,待会儿如果八起来或者掐起来,本卤煮概不负责!

 

 

1L

占位,预感此楼会火。

 

2L

占位+1,说不定小报记者可以拿这个当爆点。

 

3L

怪不得之前有人说那男的长的像苏沐橙,原来是亲哥啊!这么一看,还真是有点像。

 

4L

所以叶修是把这兄妹两都给征服了吗?2333

 

5L

苏家兄妹这是买一送一吗?233333

 

6L

上面那两层是几个意思?一黑黑仨人啊,在你的认知里,是不是叶修就不能有好朋友了?

 

7L

我要站叶修X女神哥哥的cp了!我觉得这个cp有售后啊!!!

 

8L

LS带我一个,如果这cp以后红了,我两会成我们cp的鼻祖吗?

 

9L

所以楼上你萌cp就是为了当大大?

 

10L

尼玛现在不是在扒苏沐橙的哥哥吗?为啥扯出了萌cp?是不是有病?

 

11L

楼上不愿意看,请圆润滚。再说,你自己去外面看看,本区哪个贴没有cp粉?没有cp粉,你圈早就糊了好吗?

 

12L

楼上我就呵呵了,我圈是靠cp火的吗?你哪只眼睛看我圈是靠cp火的?你敢上账号卡或者联赛的票自证嘛?

 

13L

12L你别理11L那个脑残腐了,她能晒个P的账号卡啊,估计是连游戏都不会玩的小白,你让她晒r18的同人本还行。靠萌cp混圈的人,跟她讲什么理啊。

 

14L

友情帮正楼!话说苏沐橙有亲哥哥,以前怎么没出现呢啊?看起来叶修真的和他蛮熟啊。

 

15L

老友重逢被你们YY成搞基,以后谁还敢跟叶修在一起啊。

 

16L

天啦噜,楼上你会因为别人YY你和你好朋友就此疏远吗?疏远才有问题呢好么?

 

17L

疏远才有问题+1。再说YY的人也不是很多啊,都是有些叶粉太草木皆兵了啊。

 

18L

谁家本命谁家疼啊,拉叶修cp在我这全是黑。

 

19L

大家也别气了,叶粉也是因为在cp的事上吃过亏,难免会想避免一切可能。叶修在论坛被挂的次数都堪比娱乐圈明星了,叶粉难免心塞。

 

20L

叶粉就是这么大脸,得了便宜还卖乖。挂你保证你有人气。而且叶修的cp还少了啊?现在扒这个苏沐橙她哥,还没开始组cp叶粉就赶紧出来澄清,不是为了以后好甩锅吗?

 

21L

叶修的cp是叶粉拉的吗?ls你484没给自己的智商充值。

 

22L

行了行了,荣耀圈里萌cp的那么多,就你家事多。

 

23L

卧槽,叶黑现在是嚣张过头了吧?见缝插针踩叶神,我就说一句话,叶修就算退役了,也永远压你家一头。说谁呢谁知道。

 

24L

打住打住!别扯别人,别开脑洞了啊!我们专心八女神哥哥好不好?

 

25L

招聘贴那个楼主说女神哥哥和叶修还有霸图的韩张一起开会,我们猜猜他们讨论什么呗?

 

26L

粉粉黑黑的,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叶粉放轻松,叶黑就算今日不黑你,明日也会黑你。何必当真呢?

 

27L

隔空回25L,我觉得说不定是兴欣开发了新东西,叶神正忙着跟霸图炫耀呢233333

 

28L

哈哈哈楼上,我脑补了叶神的炫耀脸,觉得好搞笑!哎,叶神退役了好可惜,好想看他继续在荣耀赛场上啊~想看他和圈里的各种大神对战,真的好带感!

 

29L

就是就是!感觉老将都要开始步入退役的年龄了,想到以后荣耀圈再也看不到那些大神了,好桑感啊555555555

 

30L

何止荣耀圈,等过几年,我们这些人都未必还在这发帖看贴,所以现在那些粉粉黑黑又何必在意?享受过程就好了。

 

31L

上面几层干嘛突然煽情!!这不是我圈画风好吗!我圈画风要和谐八卦,有爱讨论!

 

32L

楼上你这句“和谐八卦,有爱讨论”就和“沉默不语黄少天,话痨天使周泽楷”一样搞笑。我圈的画风难道不一直是“黑死你丫不商量”吗?挖鼻。

 

33L

ls形容笑尿了233333333333333333333,心疼那几个拼命煽情正楼的妹子。

 

34L

圣母blx可以自己去博客发泄,这么真情实感给谁看?黑黑笑掉大牙。泪腺太发达不好。小学生别混论坛好吗?

 

35L

楼上快别黑小学生了,我跟你说,搞不好你现在哭着喊着要入的本子就是小学生写的,手动再见!

 

36L

也是,我圈年龄普遍小,年纪大谁还能玩得动游戏啊?又不是职业选手。

 

37L

扒帅哥扒帅哥!说正事!话说女神她哥肯定是兴欣的人无误了。所以我对兴欣下一个赛季也有信心。

 

38L

楼上逻辑我没看懂,兴欣来了一个帅哥,跟下赛季成绩有啥关系?你觉得苏沐橙她哥会上场?就算上场他也不能用脸玩荣耀吧。。。。

 

39L

233333333用脸玩荣耀哈哈哈哈哈啊哈,对这个看脸的世界绝望了,虽然我圈人气也看脸,但是还得真有实力才行。有实力的人,即使丑,粉丝也可以吹美颜盛世咯。反正我家有实力,你看不穿是你瞎啊!

 

40L

谁丑被吹美颜盛世了?ls能给我举个栗子吗?

 

41L

别提别人啊!多少窥屏党呢。憋着!

 

42L

39楼是个挑货啊!!!不想理。

 

43L

帅哥应该不玩荣耀啊,你们想他是苏沐橙她哥啊,看那样子应该跟叶修也差不多大吧,就算他是高手,也是退役年龄了,依我看,更像幕后工作人员。

 

44L

反正我觉得叶神很重视的人一定也不简单,我赌女神哥哥也是个荣耀高手!别管是什么领域的。

 

45L

兴欣粉一向这么自我感觉良好,敢不敢说你家夏季转会买了谁啊?有大咖愿意去你家吗?

 

46L

兴欣黑听好了,你们说的话,我都记住啦!明年我们还夺冠,记得来接受打脸啊!啪啪啪!

 

47L

楼上能不能不搭理黑,隔壁那个假料君说女神哥哥对女神可宠溺了,我觉得好苏啊!我就想有个这样的哥哥。

 

48L

是是是,苏苏苏,叶修跟谁在一块,谁就苏,当哥哥的都苏,不是还有人说过吗,姓苏的人都苏。

 

49L

姓苏的人都苏?苏永康?

 

50L

2333333楼上还行不行,你让我如何想象着他的脸再面对女神哥哥啊!

 

51L

苏永康咋了?真是的,你们一看就是小学生,我那个年代苏永康可红呢!不过我以为lss会说个苏打绿,或者苏有朋啥的呢。

 

52L

这楼歪的。。。讲真,我觉得苏沐橙名字就挺好听的,不知道他哥叫啥。

 

53L

你们不是给人家起代号了吗?伞哥嘛,苏伞伞O(∩_∩)O

 

54L

苏伞伞什么鬼?不好听。苏哥哥好听!

 

55L

不知道他比叶神大还是比叶神小,脑补叶神叫他苏哥哥的样子,艾玛好萌,掩面!

 

56L

楼上显然叶受党,叶攻党表示不服!还苏哥哥呢?我叶又不是小飞流,苏哥哥毛线球!

 

57L

路人一直看你家的帖子总是飘在首页,我就想问问,你们说的那个神秘男子还有没有别的信息啊?首楼视频晃成那样,根本看不清脸,隔壁楼说长得帅,也没有照片。一个连正脸都没看过的人,你们就忙着萌cp,还是说叶粉萌cp都不管相方的长相啊?

 

58L

拉倒吧,叶粉不管相方长相,为啥兴欣内部一个cp都没火起来呢?

 

59L

楼上钩太直啊!我兴欣真不缺帅哥,谁说帅哥一定要被拉cp才行啊!腐者眼里是个男人就是基。

 

60L

说实话,以前的腐圈,人丑是肯定不受待见的,现在不一样了。现在男明星想要红,只要出来卖个腐,再露些肉,立刻上头条。

 

61L

不得不说,荣耀圈也确实因为男选手多,长得又都不是太丑,所以吸引了好多腐女啊。这对圈子的推广也是有点好处的。

 

62L

没觉得腐多了有什么好处,只看到了本命因为cp的事被黑。

 

63L

怕被黑别卖啊?自己麦麸还怕别人说?

 

64L

楼上你说谁卖腐呢啊?

 

65L

人家那也不能叫卖腐吧,就是大家YY啊,职业选手对这事也是心知肚明。配合一下宣传又不会怎么样。

 

66L

65L正在演绎“我黑你也不白。”反正大家都一样,呵呵。我叶神入圈十年,哪个cp不是被强行YY的?他稍微和哪个队的人说句话,你们就YY他和人家有感情,这锅背的难道不冤???

 

67L

是是是,你叶从来不麦麸,都是别人倒贴哒!

 

68L

卧槽!!!!!赶紧看叶修微博啊!!!!!!

 

69L

哈哈哈哈哈啊哈打脸来的好快,叶粉好报应啊!!!!!!!!

 

70L

叶粉脸肿了吗?你叶不卖腐!!!那你解释一下微博吧!

 

71L

来人贴一个叶修微博啊,他发啥了?我以为他都弃博了,已经unfo很久了。

 

72L

看吧看吧!苏沐橙女神哥哥大名曝光咯!

叶修:归来[酷]@苏沐秋

 

73L

…………就这个啊?没了啊?

 

74L

叶黑在高潮啥?没懂啊

 

75L

原来女神哥哥叫苏沐秋……好苏!

 

76L

没看出来哪儿卖腐了,艾特一下就卖腐了?

 

77L

天啊!!我要萌啊!!!感觉叶神真的和这个苏沐秋关系很好的样子。

 

78L

感觉很好的样子+1,叶修那种半年都不更博的人,发这条还真是挺回味的。

 

79L

话说,你们点进去看了吗?苏沐秋那个微博今天才注册啊,就关注2个人,一个是叶修,一个就是苏沐橙。一条微博都没有。

 

80L

叶修和苏沐橙也关注他了。

 

81L

最起码正主盖章确实是苏沐橙她哥了。名字也曝光了,你们也不用费心挖了。

 

82L

来啊来啊!开押,这对cp叫什么名字好呢?苏沐秋的“归来”对将来我圈cp格局会引发何种变化?

 

83L

…………我就没懂,人家发一条微博艾特了好友,你们这些人都在兴奋什么呢?

 

84L

有八卦看了呗,没看叶粉上面说叶修从来不卖腐吗?人家马上正主就打脸了啊!

 

85L

不懂,发个微博怎么就打脸了啊。他又没说我爱你然后@

 

86L

在cp粉眼中,艾特你就是爱你,跟你说话就是想艹你,跟你勾肩搭背说不定你两在同人里已经abo生孩子了,我给楼上解答疑惑,不用谢!

 

87L

…………

 

88L

………………

 

89L

86楼那么激动,而且你打的字居然没被和谐。

 

90L

叶修打的是“归来”,说明这个苏沐秋确实是最近才出现啊,怪不得以前没人发现有这么一个人。

 

91L

哎哟哟,天降竹马啊!cp粉大杀器!!!赶紧入叶苏cp保平安啊!

 

92L

嘲讽的人请狗带,心平气和的说,我觉得这个人对叶神来说很重要,应该是很重要的朋友。

 

93L

行了行了。Ls不就是想说苏沐秋才是叶修真爱嘛?萌cp还拿朋友当啥借口啊,你还不如学学你叶的其他cp粉,上哪儿都说自己萌的cp是真爱,反正谁萌谁愿意呗。

 

94L

好累,想好好讨论一下都没有动力。

 

95L

还有什么可讨论的啊,就等着人家竹马归来相亲相爱呗。

 

96L

咱能不说cp吗?咱就说说,叶修发这个归来肯定是有意义的,这是一种讯息啊!你们想,如果只是他自己的一个好朋友回来了,何必要公之于众的,而且根据隔壁面试贴楼主的repo,依我看,叶修这个“归来”是跟苏沐秋去兴欣有关,与其扯cp,不如猜猜这个苏沐秋具体是要做什么呢。

 

97L

96L分析蛮靠谱的,而且我觉得就算叶修有男友or女友,他也不会是在社交媒体秀的人,所以我也更倾向于他发这条微博就是一种对荣耀圈粉丝的告知,很可能兴欣以后就会官宣苏沐秋到底干啥了。

 

98L

是,发微博秀恩爱这种事小受才会干呢!我叶神都是有目的才发的!

 

99L

受尼玛!你全家都是受,再提cp就自己滚吧,雷死了,脑子里除了cp还有别的事吗?

 

100L

你们看那条微博下面的回复,跟我们这楼里的画风明显不一样,下面全是“男神你终于发微博了QAQ”,“男神我给你买手机好吗?请发自拍”之类的……我楼却全是黑黑和cp粉在高潮。

 

101L

因为微博那些人就算是萌也不敢在叶修面前萌啊。在正主面前装的是小白莲,回头就上论坛YY正主搅基,这就是现实。

 

102L

我觉得微博还都是些很单纯玩荣耀的妹子吧,人家不关心叶神发什么东西,只要他发微博就行。

 

103L

不关心?呵呵,楼上睁眼瞎,你去点那个苏沐秋的微博看看,他现在粉丝都涨1w了好么?刚才你们讨论时,他这微博都只有几个粉,粉丝心里清楚的很,人家心里YY,悄悄萌不说呗。

 

104L

怎么就肯定苏沐秋涨的1w粉就是cp粉啊?人家苏沐秋也没说要出道,忙着给人家安什么卖腐的标签啊!

 

105L

就是啊,关注他的人还有可能是苏沐橙的粉呢!苏沐橙男粉讨好女神哥哥很难理解吗?

 

106L

反正说人家卖腐的是你们,说人家不卖的还是你们。我只知道一个事实,叶修就算退役,也永远是我圈焦点。

 

107L

对啊对啊!叶神就是这么强!叶神永远焦点永远中心!

 

108L

心累,感觉预感以后我们论坛的掐cp帖子会越来越多。不知道流量hold不hold得住啊/

 

109L

我现在就等隔壁那个面试贴的楼主去二面,给我甩张苏沐秋的正脸照,如果长得帅,我就入叶苏cp!!!

 

110L

哈哈哈哈,楼上颜狗也是耿直!我也先去暗搓搓关注一下苏沐秋再说,说不定他会发微博哦!

———————————TBC————————————

后续戳:理性讨论,苏沐秋为什么不转叶修的微博?

 

文章全是脑洞,不黑任意角色和cp,如果在荣耀位面真有这样的事,想想也很有意思啊。

评论(16)
热度(5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