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论坛www.yeyesusu.com

【修伞】西湖偶遇荣耀大神,来八一八他旁边那个帅哥是谁啊?黑粉勿进!(论坛系列)

继续放雷,,,全是脑洞,切勿当真。。剧情走向什么的,大家有兴趣的可以留言哈,但是我一定会HE。

前情请戳:

RP大爆发,西湖边上偶遇叶神,人超帅!还给我签名了!


 修伞论坛系列阅读顺序戳:修伞文目录--即时更新


————————————正文————————————

荣耀论坛-网友讨论区:

标题:西湖偶遇荣耀大神,来八一八他旁边那个帅哥是谁啊?黑粉勿进!

 

荣耀大神叶修今天在西湖附近被粉丝偶遇了,据说全程开心脸,与神秘男子共撑一把伞。根据目击粉丝的美拍来看,这名神秘男子是一个帅哥,本颜狗本着“不放过任何一个帅哥”的原则,决定掘地三尺,八出此人。感兴趣的都来分析分析呗?可以看可以提问,不想看请出贴,请勿破坏和谐。各路cp粉请理性讨论,不要掐cp,黑粉勿进。

 

1L

预感这贴最后会变成cp混战贴。。。

2L

不知道为什么,看见“共撑一把伞”好想笑23333,脑补了许仙和白娘子。。。

3L

楼上还行不行了啊?23333让我们愉快的讨论好吗?

4L

粉丝都是闲出p了吧?有什么好讨论的?最后就算八出来了怎么样?如果叶修本人根本不希望别人八他身边的人呢?

5L

4L一看就是个脑残粉,你就算拦得住我们这些路人在这里八,你也拦不住微博那么多转发,何况媒体和小报都盯着呢。叶修是荣耀圈的大神,你觉得他有可能置身事外吗?

6L

神逻辑,是大神就要被你八吗?何况你们八的是他的朋友,还懂不懂尊重两个字怎么写??

7L

这还没开始八……就已经掐上了……我等你们八出来了再围观吧。

8L

楼上要是真有叶粉,也先闭嘴吧,路人真要是真想八,粉丝确实拦不住。我们只是想和谐的讨论一下,毕竟叶修难得在私下这么随意的被粉丝偶遇,身边还有个帅哥,大家有兴趣也在所难免啊。

9L

叶粉真是只手遮天,我好怕怕啊!就你家蒸煮特殊不让八,有本事他别出门,别被偶遇啊,粉丝也是手长。

10L

好了好了,正楼正楼!我不是粉丝,就是颜狗,听说那个神秘男子长得很帅,lz你应该把美拍地址放出来啊,好想看帅哥。我管他是不是跟叶修有什么关系,我就想看长得好看的人不行吗?

11L

现在微博上有三个美拍,不同的角度的,不过那个男的没被拍到正脸,只是看侧脸很帅啊,长得挺白的。

12L

美拍地址在这,大家来看看吧:

@kiki今天要做一个叶神粉:#叶修# 见到男神,太激动了!男神说话声音好苏啊!秒拍视频:(通过#美拍#录制)

@mayoo叶神的老婆粉:#叶修# 男神和他的朋友被迷妹们围住了!都好帅啊![花心]秒拍视频:(通过#美拍#录制)

@一生挚爱叶修大大:再也没有比你更好的男神[心]@叶修 秒拍视频:(通过#美拍#录制)

13L

第二个视频里好像能看到那个男的跟叶修挨着很近啊,叶修转过头来跟他说话,他听着的样子看起来好乖巧!

14L

上面脑补太过……用乖巧形容男人我真受不了。如果你朋友跟你说话,你听着就叫乖巧了?当然,长得很帅是真的。

15L

长得很帅是真的+1,总是感觉说不出有点像谁呢。。。。

16L

我也觉得,而且我弱弱的觉得好像是哪个女明星……

17L

女明星笑尿2333,一时分不清你是粉是黑了。我看了三个视频,觉得还是第一个拍的最抖的那个有感觉,出门的时候叶修扶他腰的动作真的让人觉得有点萌啊。

18L

也许我形容的不对,就是觉得这张脸很帅,但是好像又觉得有一种很熟悉的好看,好像是从哪个女明星身上感受到的。有点像……苏沐橙?

19L

我觉得那个扶腰倒也不是说有特别,就是觉得有一种旁人无法插入进去的感觉。捂脸萌!

20L

楼上注意用词,插入什么的是什么鬼23333,有没有听清叶修跟他说什么?好像是说“你还怎么怎么样?”

21L

我一直在无限循环啊,可是听不清啊,反正就是感觉很默契。还有18L说像苏沐橙那个,我也觉得有那么一点点。。。不过男的看起来可能更帅一些。

22L

感觉这两人就是有种默契,反正我也不怕被人说腐眼看人基了。

23L

所以你们还是没有讨论出来他是谁嘛?会不会兴欣的人啊?

24L

兴欣那几个人有大家不认识的吗……我反而觉得说不定是叶修的同学啊什么的,看起来认识很久的那种。

25L

同学……这个词怎么觉得和叶修扯不上什么关系23333叶修什么学校的?

26L

哈哈哈哈楼上是想黑我叶神的学历吗?我叶神不靠学历依然红了10年,还能给自己赚钱!说的我都不想去上学了,好想去做职业选手了。

27L

楼上是学生吗?职业选手大都没什么学历,但是人家有专业技能啊,我等凡人还是老老实实读书吧。

28L

随便说说,话说,你们觉得叶修退役以后会不会就回家结婚生子了啊?

29L

想太多,叶神可是说过他是职业选手哦!我觉得就算退役,也会留在兴欣做个指导什么的吧。

30L

那我觉得还是有机会再八的啊,如果是很好的朋友,那总会再一起出现的吧?

31L

那可不一定哦,叶修在圈里这么多年,能被粉丝发现私下的行程还真是第一次,因为他大概都在忙游戏,就算是出去比赛也是团队一起。能让我们偶遇的机会可不多哦。

32L

所以说,想去了解叶神只能打入兴欣内部了吗?QAQ我在公会里都是默默无闻的,别说妄想进入职业战队了。

33L

说起来,那个神秘男子会不会是叶修的前队友什么的啊?

34L

前队友?你说嘉世吗?我不是老粉,不太了解以前的嘉世啊?

35L

不会是前队友吧,嘉世那些人我并不怎么待见。。

36L

也不能这么说,嘉世虽然现在糊了,但是当时叶神应该还是有些靠谱的队友的。

37L

如果真的靠谱他就不至于当初被逼退役了,呵呵。

38L

好像扯远了啊。。。我们不是在八神秘男子吗?别说别的战队了,反正已经相忘于江湖了,不想再提。

39L

关键是什么料都没有啊,怎么八……不说嘉世,那我们说兴欣?说不定这个朋友是叶神找来给兴欣入股的呢?你看叶修笑的那么嗨,也许是想跟这个人拉点赞助?原谅我脑洞大。

40L

借你根针,好好补补脑洞,兴欣还真不至于缺钱吧,毕竟冠军在手,又有当红的职业选手,不管是商业价值还是技术价值都只会让广告商倒贴吧。

41L

窥屏的我看不下去了,原来兴欣粉这么自我感觉良好啊,没有叶修的兴欣我完全不看好,不如我们押一下,看看下个赛季兴欣还能不能夺冠吧。

42L

虽然兴欣确实是叶修在的原因才能夺冠,但是我觉得叶修也还会在啊,他既然能去参加世界大赛,说明他也不是完全退役嘛,兴欣有他做幕后大手的话,我觉得新生代也不至于就彻底不行了吧。

43L

ls把我苏女神放哪儿了啊?别忘了苏沐橙可是叶修一手带出来的,而且女神现在已经是队长了,越来越强,以后就是楚云秀那种level的好吗?

44L

没否认苏沐橙能力,但是她做队长我总觉得有点担忧,兴欣那些人,看起来都个性太强,会听她一个女孩子的吗?

45L

不是还有方锐嘛,而且苏沐橙也很听叶修的嘛,有她在,叶修也不可能离开兴欣啊!叶修可是最在乎她了。

46L

楼上快打住,待会儿又有窥屏黑说我们炒绯闻了。叶修和女神确实一直关系都不错,毕竟那么多年搭档,而且私下绝对是很好的朋友。不要乱给人家的关系打标签好吗?

47L

行了别说没用的了,既然暂时八不出来是谁就沉楼吧。待会儿黑黑们又在这把你们的脑洞当实锤到处散播了啊。

48L

啊啊啊啊啊我翻到一张微博图!你们看这个,[好像是叶神和他朋友在西湖啊.JPG]

49L

啊啊啊啊啊这张带感啊!!!叶神的手臂搭在旁边那个人肩膀上,靠的好紧啊!!!!

50L

48L你从哪儿八的啊?

51L

就是微博啊,你们看水印,那个博主我翻了一下,应该是叶修的路人粉吧。

52L

搭个肩膀也要高潮,cp粉是多饥渴啊?

53L

完了完了,感觉自己要萌啊!!!!

54L

我想说,下这么大雨……他们的肩膀都淋湿了,还打一把伞,真是太暧昧了!

55L

如果这是一张牵手图,那么可能我会更激动,只是搭个肩膀,男人之间难道不是都这样吗?你们的萌点也太低了吧。

56L

确实是男人之间都这样,但是你真的有看过叶神跟哪个男人在路上这样走过吗?在这么大的雨天共撑一把伞。

57L

反正我觉得萌,随便你们怎么想呗,话说我们应该给这个神秘男子起个代号吧,不能就叫人家神秘男子吧?

58L

共撑一把伞的帅哥^_^,不如叫“伞哥”呗。

59L

伞哥23333,听起来怎么那么奇怪。

60L

我觉得还蛮有爱的啊,而且伞哥这个名字容易让人想到千机伞。挺好的,跟叶神更般配了似的。

61L

感受到了JQ的味道!不如帅哥也跟叶神来兴欣吧!哈哈,到时候就不怕人家说我队没有正副cp了!

62L

兴欣粉脸大如盆!那多战队的人都给你们拉去给你家叶神扯CP了,天天脑补别人进兴欣,快去看看夏季转会你家能招来多少大咖吧?

63L

感谢ls这么关注我大兴欣,不劳你们惦记,我们YY帅哥来兴欣,又没扯别家战队,你忙着出来对号入座是什么意思呢?说吧,你谁家的?

64L

兴欣好low啊,看陈果发的那个微博,觉得兴欣离了叶修早晚就会糊……整个一个草台班子啊!

65L

陈果说啥了?感觉这楼的黑智商太低,强行碰瓷即视感。懒得理。

66L

哦哦~哎呀,陈老板说兴欣要招聘了也!招聘职业经理及助理!!!哇塞!这个好哎!

67L

入职条件晒来看看呗~~

68L

只招商务方向的,不招管理方向的啊哭QAQ,是不是只有去管理方向才有可能接触到选手啊?

69L

楼上的心态明显不对,为了一个喜欢的选手盲目选择工作是不对的,如果你只是玩游戏还可以,但是我觉得要是职业的话,还是仔细考虑一下吧。而且兴欣看起来真的好草台班子啊……能有五险一金吗?

70L

所以招募条件呢?

71L

友情复制黏贴,不谢~~~

商务经理(1人):

工作内容:大型活动(如见面会等)组织策划、地面赛事组织。电商平台、社会化媒体平台管理和运营。

任职条件:
1,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

2,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商务拓展、市场营销、媒体策划、广告等相关专业。

3,熟悉电竞运作流程,熟悉荣耀赛制和推广节奏。

4,能够制作视频,熟悉网络编程语言优先。

5,抗压能力强,能够适应出差。

商务经理助理(2人)

配合经理及战队经理,制定宣传计划,承担社会化媒体(微博、微信、论坛等)具体执行工作。

任职条件:

心理素质强,能抗压,执行力出色。

72L

看了这个招聘……我觉得他们应该也不是那么草台吧……说的还挺像那么一回事的。然而对比一下自己的能力,选择狗带……

73L

只有我看到那个心理素质强好想笑吗?是怕进了兴欣之后发现自己的偶像和想象差别太大,所以心里有落差吗?所以要有心理素质吗?

74L

为啥没提薪资?说不定是薪资太低,所以才说需要心理素质强啊233333

75L

你们是粉还是黑啊-。-我不觉得粉丝应该去面试,这毕竟是真的一份工作,如果没能力,只是想着见偶像一面,就去面试很脑残。

76L

粉丝就算想去也得人家肯要才行啊……

77L

你们说招聘的时候,叶修会是面试的人吗?

78L

楼上想多了,,,兴欣现在该有的商业体系也都在建立了,你觉得会让一个大神级别的人来面试一个普通职员吗?不过我感觉陈果这个招聘放在微博给人感觉,也只会吸引脑残粉的关注而已。

79L

我觉得有可能见到叶修啊,毕竟叶修就是兴欣的招牌啊,陈果微博里也说“来兴欣,还有可能见到大神哦”

80L

想去兴欣QAQ,想和叶神一起工作啊!想看叶神玩荣耀的样子。

81L

待我毕业时,君已退役去,嘤嘤嘤,说的就是我和我家小乔啊!

82L

进楼一看,以为你们八出了神秘男,所以现在这个贴的走向是?

83L

23333因为关于神秘男我们实在是没有什么可八了……这不是兴欣招聘了吗?想去打入内部!接近叶神!

84L

太疯狂了。。。。

85L

不过没料的话这楼就沉了吧,没有什么锤子的事也别挂着给黑黑窥屏了。

86L

散了吧散了吧。。。。

-----------------------暂时的TBC----------------------------

 

关于文的解释:

招聘部分的文案参考了相关职位的招聘简介和我自己的脑洞。勿当真!

不记得是哪个人说过,对于我们萌这两人cp的人来说,我们不在乎原作苏沐秋的结局是怎样的,不在乎叶修和他是怎么be的,我们只在乎苏沐秋是怎样阳光快乐的活着的。同样,我也只在乎修伞是如何真实快乐的在一起的。所以关于原文的虐点,我大概会刻意避开,不去描述。因为我也描述不好,写不出来。只想写一个叶神和沐秋开开心心在一起努力的故事。

又ps:我这文肯定是修伞cp不逆文,不知道有多少人能够接受不逆,所以如果有接受不了的要避免踩雷啊……拜谢!

文中所有言论都是瞎编,绝没有任何黑任意角色的意思。

叶苏视角真相贴戳:天作之合(归来篇)——又名:挖掘论坛贴背后的真相

 

为修伞努力产粮!

评论(18)
热度(65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