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论坛www.yeyesusu.com

【修伞】RP大爆发,西湖边上偶遇叶神,人超帅!还给我签名了!(论坛系列)

继续放雷……纯脑洞……勿当真

本篇前情戳:心累,都来说说什么情况下,你会对叶修粉转路人?

修伞论坛系列,建议按顺序阅读,所有事件都有一点联系,目录戳:《天作之合》——修伞论坛系列全目录

---------------------------------------------------------------------

荣耀论坛-网友讨论区:

 

标题:RP大爆发,西湖边上偶遇叶神,人超帅!还给我签名了!

 

 

 

=我是lz=

楼主现在的心还在跳动嗷嗷!!!外面的大雨浇不灭我的热情!!!一辈子做叶神粉!!!一辈子不脱粉!!!!!!!啊啊啊啊啊,楼主现在要幸福的死掉了啊!!!!!

 

1L

感受到了lz的激动……所以lz你是怎么偶遇的啊?

 

2L

楼主快来说说,隔壁楼说叶修和一个男人在一起,你看见了吗?

 

3L

为什么我就没有这种好运!!!明天要去兴欣门口蹲守!!!

 

4L

 

楼主呢?快来repo啊!

 

=我是lz=

我真的太激动了,我需要平复一下心情,整理一下思绪。叶神真的太好了!超级温柔!!!我不知道叶神今天会回杭州啊,而且还能让我偶遇!感谢西湖!!!感谢断桥!!!感谢白娘娘!!!我的rp爆发了!事情是这样的:楼主本来是和朋友在逛西湖,但是没想到后来雨越下越大,就到附近咖啡馆里休息。恕lz给咖啡馆打码,感觉不打码的话,就变成免费广告了……不过lz预感今后去这家店的人也一定很多。Lz当时正在和朋友说这次国家队帅呆,我叶神帅呆,就抬头看见有人走进了咖啡馆,正在收伞,好像有雨水落在他肩膀了,他好像还甩了一下伞上的雨。我当时还在想,这人挺帅啊。结果!妈呀!他一抬头我就和他对视了!!!我感受到了一眼万年!!!那是叶神啊!!!估计当时我的眼睛都绿了。他身边好像还有个男的,不过我当时太激动了没注意看,叶神好像在和他说话,还帮他弄身上的雨水吧。我当时用最后一秒的理智,赶紧翻包找笔和本啊!幸亏楼主有先见之明带了签名的东西,然后就上前找他签名啊,其实那会儿已经有好几个女孩发现叶神了,已经拿出手机在拍了,但是楼主抢了先机,第一个冲上去了,然后叶神就给我签了啊5555555,叶神的手美哭了!!!他给我签名的时候还笑了!!!总之,我是没见过叶神那样笑,不知道有没有妹子拍到了那一幕啊!周围的那些围观拍视频的妹子都疯了,有几个人就一直在那说好帅好帅啊!!!叶神还跟妹子们开玩笑,说“是说脸帅吗?”哈哈哈然后我就说,都帅都帅哈哈哈!

 

6L

羡慕楼主啊!!!我也想近距离看叶神啊!所以楼主你没有拍视频吗?

 

7L

已经很不错了,能有叶神的签名,楼主你在荣耀圈也算没白混。不过,对视和“一眼万年”什么的,真的不是楼主自己的脑补吗?23333

 

=我是lz=

不是脑补!!哼!!!叶神一定看见我了!!!其实我也想拍视频啊,但是等我回座位拿手机的时候,叶神好像跟他那个朋友开始往外走了,还说什么“反正已经淋湿了”,因为店里那时候没位置了,所以他们就要走吧。然后,然后楼主就怂了啊,看人都已经要出去了,也没敢再提要求……心塞……

 

9L

楼主你应该请叶神和他朋友喝咖啡,这样不就留住他们了吗?哈哈哈哈!另外,可见出门必须要带纸和笔啊!说不定就遇上男神了啊。

 

10L

“反正已经淋湿了”?这句话是什么意思?楼主你再描述一下那个和叶神在一起的男人呗。

 

11L

叶神除了给你签名还跟你说啥了?呜呜呜呜!我也好想近距离接触叶神啊!

 

=我是lz=

没说别的了啊。啊,对!还说了“谢谢”。跟叶神在一起那个应该是他朋友,那会儿我也没仔细看,不过我也不认识叶神的朋友啊,也不能盯着人家看。不过后来看他和叶神是打着一把伞一起出去的。啊,对了,叶神给我签名的时候,手里是拿着伞的,后来签名的时候那人好像就把伞拿走了,叶神就空出手来给我签名啦!

 

13L

打着一把伞?!!

 

14L

看来叶神私下对粉丝也很平易近人啊!

 

15L

感觉这楼老是有人想扒叶修的隐私,一直关注叶修的朋友是几个意思啊?

 

16L

单纯好奇今天杭州的雨那么大,两个男人打一把伞难道不挤吗?楼主你也不说借把伞给叶修!

 

=我是lz=

啊啊啊啊我没有想到借伞啊!叶神就是很平易近人啊,反正我觉得今天他心情超好,和那个朋友有说有笑的,后来他们就撑一把伞走了啊,我当时还觉得蛮有爱的……完全没想到再借一把给他,我有罪。。。见了男神大脑就不运转了啊!哭。

 

18L

被楼主说得好想看视频,那些围观的妹子咋还没放视频呢?

 

19L

啧啧,隔壁楼说的果然没错,叶修身边有一个举止亲密的男人哟!那些天天脑洞的cp粉们现在该着急了吧!搞不好这个男的才是叶修真爱啊。

 

=我是lz=

额……我不是cp粉,所以当时看见叶神朋友也没想太多,就是觉得今天叶神蛮开心,两人一起撑伞的画面蛮有爱。

 

21L

所以那个男的到底是谁呢?还帮叶修拿伞,会不会是助理啊?

 

 

22L

19楼是个叶黑,楼主不用搭理他。他明显是在隔壁楼挑完不过瘾,又来这里扯CP。叶神有个好朋友,黑黑就忙着高潮,叶神有那么多朋友,黑黑们是不是每一个都要挂一挂啊。

 

23L

助理2333333,21楼为什么不敢承认叶神有个朋友呢?怕叶神跟别人好,拆你家cp吗?忙着鉴定人家是助理啊!装路人装得太难看。

 

=我是lz=

大家不要吵架啊,我当时真的没想那么多。我觉得人家大概就是好朋友吧,不过下那么大的雨他们也没打车,就撑着一把伞走了,呜呜,我现在好后悔没再多送一把伞。我觉得一定会有其他的妹子们放视频,当时大概有7,8个粉丝吧。另外,我觉得叶神有个我们不认识的朋友确实很平常啊。有必要抓住这个问题不放吗?至于是不是举止亲密,我觉得这个事本来就是主观的,反正叶神今天心情超好。

 

25L

楼主别理黑黑了,你是没看见隔壁那个脱粉贴,因为叶修今天没在机场出现,所以她们没有接到人。又有人说看见叶修跟一个男的走了,就开始大开脑洞了。

 

26L

讲真,叶神有个神秘友人在身边,到底伤害了谁的心?

 

27L

回楼上,重点不是友人,重点是隔壁爆料人说的那个“举止亲密”,那必然是犯了cp粉的大忌呗。如果发现自己一直当真爱萌的CP,实际上已经有了其他的“真爱”,还不得黑到死啊?大神怎么能有神秘友人呢?大神只得满足她们的YY才行哦!

 

28L

天啦噜,难道叶修那些的cp粉萌的都是真爱啊?

 

29L

腐眼看人基呗。一起打个伞就说举止亲密了。按照这种说法,我就是个拉拉了,我经常和闺蜜一起打伞啊。

 

30L

29哥别这样23333!cp粉有个对视就可以脑洞成真爱,有个对手也能当成大糖吃。而现在出现了一起打伞的人,这种桥段多耽美啊!说不定他们还一起打着伞上断桥了呢?画面太美哈哈哈!

 

=我是lz=

被你们这样一说,我有点后知后觉,后悔没仔细观察那个朋友了……

 

31L

微博有人放美拍啦!快来看!地址在这:http://meipai847djie.com

 

32L

卧槽!看了视频,叶修旁边那个男的有点帅啊!

 

33L

天啊!叶神居然会这么温柔的笑!!!旁边那个妹子的脑袋挡住了叶神的手,差评啊!!!

 

34L

 

哈哈哈哈听到了楼主那句“都帅都帅”。

 

35L

啊啊啊啊啊啊叶神回过头跟那个男的耳语的样子好苏啊!!!

 

36L

卧槽!那个耳语的画面好像亲上了似的!!!妈呀,我怎么觉得有点萌啊!

 

37L

至于吗……不过是个角度问题,这都能看出亲上了?

 

38L

天啊!叶神低头签名的时候太帅了!挡住手的那个妹子真是差评啊!!!我要看叶神的手!

 

39L

哈哈哈哈哈听到妹子们说叶神帅,仿佛看到了我自己!拍视频的这个妹子手好抖啊!

 

40L

啊啊啊啊啊你们看出门的时候,叶修的手是不是放在了那个男人的腰上???要疯啊!!!感觉好苏的样子!

 

41L

视频太抖了……看得眼晕,有没有图啊?

 

42L

看上面那个脑残腐,真的觉得好无语。叶修在圈里这么多年,被你们YY的也真是够本了。

 

43L

弱弱的说,我也觉得那个扶腰的动作有点苏啊……感觉很自然的样子。

 

44L

43L握爪!其实我也觉得很萌,但是我没敢说。

 

45L

为什么觉得苏还不让说啊?我管那个男的是谁啊?就算是个女的,叶神那个扶他腰的动作我也觉得苏!我叶神就是苏苏苏!男友力一百分!!!5555好羡慕叶神朋友啊!

 

46L

不是我腐眼看人基啊,我也觉得那个耳语的画面真的好像亲上了啊。而且那个男的好帅啊!可惜被叶神挡住了,看不到正脸。

 

47L

所以,这是又要开始给叶修凑cp了吗?手动再见!

 

48L

想不到叶修私下挺可爱的啊,确实挺帅的,还有他旁边那个男的。

 

49L

好想偶遇叶神啊!!!为什么我就没有这样的人品呢!

 

50L

我决定了,一辈子不脱饭,叶神太好了555,好羡慕那些跟叶神说话的妹子,视频里所有人都是我情敌!!!

 

51L

真的没见过叶神这样笑过,我要是能亲眼看见他这样笑,一辈子都圆满了。

 

52L

总觉得视频里的叶神和以前在电视上看到的不太一样啊,好像确实是格外开心啊。

 

53L

也许是因为身边那个朋友吧^_^,我决定了,现在站叶神X神秘男子的CP。

 

54L

腐女的脑洞也是醉了,赌十把千机伞,如果今天和叶神在一起的是个女的,现在分分钟就被粉丝围观和扒皮了吧,呵呵。

 

55L

楼上为何那么酸,虽然你说的是也事实吧。叶神身边如果是个美女,我大概会吃醋,不过现在是个帅哥,感觉还蛮养眼,我就愿意萌啊,你咬我啊!23333

 

56L

那些天天黑叶神耍大牌的人,真该让他们看看视频,叶神私下就是对粉丝很好啊。

 

57L

楼上别天真了,叶黑会因为一个视频就不黑他吗?而且就算他不回应粉丝,我也觉得很正常。比起假意的讨好,我更喜欢叶神的态度。粉丝的喜欢他说过感谢,但是他没必要满足粉丝的任何期待。

 

=我是lz=

所以我现在真的好后悔没拍视频,你们不在现场不知道,叶神的真的特别暖,特别好,好喜欢他555,而且我现在真的好后悔没仔细看看他的那个朋友。现在看视频觉得好遗憾啊。

 

59L

楼主你知足吧,看到真实的叶神已经很圆满了!他要是不出来参加活动,我们这些舔屏党更是一点了解他的机会都没有。

 

60L

看了这个饭拍,脑补了叶神和他朋友是温柔小攻X贤惠小受的人设!cp已站定。

 

61L

等等。。。哪里看出来那人贤惠了啊?才几秒钟的视频,正脸都没看见。

 

62L

楼主不是说那个男的在叶神签名的时候帮他拿伞了嘛,感觉就是很默契的一对啊!而且光是侧脸就看出来很帅啊!

 

63L

CP粉的脑洞太雷了啊,扶额出贴。

 

64L

就是视频太短了啊,不够撸啊……好想八啊!那个男的到底是谁啊!

 

65L

我决定明天去兴欣门口蹲点!我就不信叶神不出来!我也想要签名啊QAQ

 

66L

私生请自重。。。好么?

 

67L

64L我也想八那个男的是谁,真的越看视频越觉得萌啊!他们之间有一种自然的默契!不如我们开贴八吧!

 

68L

好啊好啊,我也想开贴,就八一八嘛,也没说一定要萌cp。那些微博网友在高铁上看见个帅哥还拍下来发帖呢!现在叶神旁边有一个民间帅哥还不让人八啊!

 

69L

当名人真累……360度无隐私……我竟不知如何形容此时的心情。

 

70L

我觉得开楼也要说清楚,要禁止私生和偷拍,像今天这种偶遇和正面交流的不算。叶神身边的人,还是不要打扰人家的正常生活,我们私下讨论一下就好。

 

71L

楼上太单纯,这美拍现在转发都3000+了,肯定还有别的偶遇妹子会发,现在微博都已经有人在问这男的是谁了。你说低调?呵呵,你先让那些脑残粉低调吧。

 

72L

……

其实我觉得这个视频体现了叶神私下真的好苏好苏啊!反正我觉得没什么,腐女愿意YY就YY呗,我们专注叶神就行了。

 

73L

外面已经有人开贴了,是这楼里的人吗?

 

74L

啊?我还没来得及开楼啊,不是在考虑到底要不要八嘛。

 

75L

好像是别人发的吧,外面已经有贴了

 

76L

上地址,懒找。

 

77L

这里:

标题:《西湖偶遇荣耀大神,来八一八他旁边那个帅哥是谁啊?黑粉勿进!》

TBC

 

后续戳:西湖偶遇荣耀大神,来八一八他旁边那个帅哥是谁啊?黑粉勿进!

评论(9)
热度(64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