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论坛www.yeyesusu.com

【修伞】名人秀恩爱该不该用微博小号?

苏沐秋觉得叶修的手特别好看,修长纤细,简直像钢琴家的手,这双手玩游戏的时候会飞快的舞动。这双手在和他拥抱的时候是那么温柔。就连做那种事情的时候,这双手的手感也很舒服。苏沐秋不知不觉就想到了一些不该想的事情。尽管身边的人还没有醒,但是他还是不好意思了,他不得不承认,叶修的手会带给他快乐,叶修这个人也是。

看着身边熟睡的人,苏沐秋悄悄拿出手机,拍了一张叶修的手。叶修的睫毛真长啊,他的皮肤真好啊。像是变成了“偷拍狗仔”,苏沐秋又拍了一张叶修睡颜。他很想告诉许多人,他的叶修这么棒。在圈子里,他和叶修的关系,并不是公开的事情。除了沐橙之外,别人并不清楚他们的关系。虽然他和叶修住在一起,但大家只当他们是好哥们儿。至于职业联赛圈那些人,苏沐秋觉得平时他和叶修也没做过什么出格的事,应该不会有什么蛛丝马迹。他可没想过出柜,所以,这照片只能留着自己舔屏喽!

苏沐秋百无聊赖的刷着微博。他关注的人并不多,不过像黄少天和喻文州那种天天在微博秀恩爱“虐狗”的行为,他想不看都难,每天见黄少天刷屏:

@黄少天:哟吼!今天在这里!配图是一张温泉宾馆内景图。

苏沐秋点开图片,顺手看了下评论,呵,一万条。
 最赞的一条:
 @喻文州:^_^
 @喻黄可逆不可拆:我们家大大又发糖啦!
 @蓝雨的夏天永不完:祝性福!
 。。。。。。
 。。。。
 。。。
 。。
 也许不公开也是对的,否则每天被群众调戏也是很累爱啊。苏沐秋翻着粉丝的留言感叹着。

然后他突然扫到了叶修的回复:
 @叶修:文州有眼光啊
 @黄少我是你的脑残粉:上面是叶神也!叶神也觉得我们家黄少很可爱吧!
 @蓝雨我的家我们都爱他:哎呦,叶神居然也是喻黄粉?!
 。。。。
 。。。
 又看了几条之后,苏沐秋突然觉得很没意思,什么叫“有眼光?”难不成,叶修也喜欢秀恩爱?

他陷入了思考,然而秀恩爱……他是真的不擅长啊。

对了!可以开小号嘛!明星都是这么玩的!
 悄悄的发,反正也不会有人发现!

苏沐秋琢磨了半天,建了一个小号,悄悄把刚刚偷拍的叶修睡颜和手的特写po上了微博。
 @我也很有眼光:配图//

接着又默默用小号关注了叶修。
嗯,很好。喜欢上你的我,当然也很有眼光喽!苏沐秋折腾完,终于满意了。

许多天后,苏沐秋都快忘了小号的事,等他再次登上小号的时候,发现居然多了2个粉!
 苏沐秋好奇的点开……瞬间没了兴致。

僵尸粉你好,僵尸粉再见!

上次那张照片底下已经有了两条回复:
 @叶修已经洗干净在我床上:???po主是谁?这种照片请征得正主同意再放好吗?请速删!
 @兴欣之火照亮东方:天啊!这是叶神睡颜啊!po主皮下不会是叶神老婆吧?

老婆个毛线。呵呵,真想晒出你们大神性感的样子。

还好,看样子还没有什么人关注这个号。

苏沐秋想,就算大家发现叶修有个“女友”也不会怀疑到自己头上,这么不起眼的小号,肯定会被当作僵尸粉遗忘的。于是,他开始每天po一些日常,比如拍个叶修侧颜,来张背影特写之类的。
 @我也很有眼光:某人也有很温柔的一面。。。
 @我也很有眼光:某人昨晚很过分,你给我等着!
 @我也很有眼光:想一直陪他,保护他。
 ……
 苏沐秋像找到了一件有趣的事,每天纪录着这些小心情。没人知道又怎样?恩爱秀给自己也一样。

但是,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微博没有藏得住的“奸情”!

当苏沐秋某天登上小号一看,他惊呆了!居然涨了1w粉!

发生了什么?
 苏沐秋赶紧看自己发的微博!
 卧槽!什么情况?转发全过500+? 会不会被告造谣?苏沐秋战战兢兢点开微博,奇怪了。500+的转发居然大部分都尼玛转好友圈了!发生了什么情况?

但更多的回复让他崩溃了。
 @一只野生粉:从这个po主的po图来看,她一定是叶神的女友无误。
 @叶神老婆:一个不知名的小号,发几张图,就能当锤子了吗?我觉得po主就是玛丽苏自我幻想。
 @叶神总攻不解释:QAQ,叶神有女友了吗?不敢相信啊,感觉自己不会再爱了,手动拜拜。
 @兴欣冠军必须的:。。。感觉叶神被黑了,说不定是狗仔拍的,故意制造绯闻。
 @兴欣好少年:大家别再关注这个号了,也不要散播,叶神没说过的事情不要相信,支持他比赛就好。
 。。。。。。
 。。。。。。
 看着这些回复,苏沐秋感受到了来自全世界的恶意。
 果然是秀恩爱的姿势不对,自己成了玛丽苏和狗仔队。
 这故事的走向不对啊!

干脆删掉吧,虽然有点舍不得,但是,引起围观和谣言并非他想看到的。

然而苏沐秋显然忘记了粉丝有一绝活叫“存锤”。
他不知自己的这些微博已经被更多的叶粉甚至是各路cp粉截图了。大家私下的传阅已经从鉴定真伪进展到猜测照片主人的地步。

然而苏沐秋还没意识到腥风血雨,他只是默默在心底想:果然,微博不好玩。

陈果很好奇,公会的伍晨今天居然来办公室了,他神秘兮兮又欲言又止的样子差点吓到陈果。
 “你搞什么?”
 “老板,其实这事吧,不该我来管,而且这粉丝之间的传言也没什么,但是毕竟事关叶神的形像,我想来跟您要个准话。”
 “关于叶修形象?发生什么了?”
 伍晨把兴欣论坛贴里看到的微博截图给陈果看了,陈果第一反应也是吃惊。

根据伍晨的描述,论坛上最开始只是有人问了一句叶神是否有女友,后来就有人放出了这个微博截图,然后各路粉丝就开始了“文明的掐架”,除了队粉,叶神的各种cp粉,说不定还有混迹进来的黑粉。伍晨担心这件事会被媒体扒到直接上电竞八卦,所以赶紧来找陈果问问情况。

陈果的内心其实也是一万只草泥马在奔驰,她的第一反应是,叶修居然还有时间搞对象?!果然大神会分身,藏的挺好啊。陈果先是打发了伍晨,表示知道了事情,决定亲自去问问叶修。

正在训练室游戏的兴欣众人包括苏沐秋显然并不知道叶神的神秘“绯闻”对象已经就快见报了。

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叶修叶修叶修出来出来出来!快看这是不是你啊?
 //微博截图
 王不留行:?黄少你从哪儿弄的?
 百花缭乱:好像真的是叶修啊!@君莫笑
 一枪穿云:。。。。
 夜雨声饭:叶修叶修出来出来!你被偷拍了知道吗?
 索克萨尔:少天,也许你该问叶神是不是交朋友了?^_^
 海无量:什么情况?

“我勒个去!老叶快看大群!”方锐大声喊道,一屋子的人要被他的大嗓门吓得狗带了。
 苏沐秋听到方锐叫,也被吓了一跳,他点开群一看:完。蛋。了。
 苏沐秋觉得这下真是要“被出柜”了。

叶修在他旁边也正点开弹窗,苏沐秋不敢回头。他感觉叶修的视线正在转向他。

然后他看见叶修在群里写道:
 @君莫笑:哦,拍的不错。
 @夜雨声烦:重点错了好吗?这是偷拍啊!你被跟踪啦!
 @一叶之秋:可是背景是床啊,所以是被跟踪到了床上?
 @一枪穿云:。。。。
 @大漠孤烟:没想到。。。有意思。。。
 @索克萨尔:我们给叶神一点隐私吧。
 群暂时寂静了。大概喻文州会告诉黄少天他的重点也错了,重点不是叶神被偷拍,而是叶神身边有一个“亲密”的人,在叶神默许的情况下拍他。

苏沐秋觉得兴欣的训练室很安静,叶修倒是没表现出什么震惊情绪。
 他起身说:“我出去抽根烟,”又看了苏沐秋一眼,“你跟我出来。”用仅能他们俩听见的声音说。
 苏沐秋跟着叶修离开了训练室。

方锐依然好奇:“话说,你们觉得老叶有女友了吗?”
 包子:“老大女友就是我大嫂!”
 罗辑无语:“这不是重点吧,其实有没有都跟我们没关系嘛。”
 方锐看着一脸有心事的苏沐橙:“沐橙,该不会是你拍的吧?”
 “不是我。。我觉得这是叶修自己的事,我们还是不要好奇了。”
 “奇怪,你和他那么好,你不好奇。哦,对了,老苏肯定知道,搞不好叶修的女友就是他介绍的,待会儿我问问他去。”

方锐八卦心大起,苏沐橙觉得心好累,哥哥真会玩,妹妹我措手不及啊。

苏沐秋不安地跟在叶修身后回到房间,刚刚关上门。叶修的吻就覆了上来。

苏沐秋被吻得有点意外,但是熟悉的气息让他很快回应了这个吻。直到快喘不过气,才渐渐放开。
 本以为叶修会质问他为何擅自秀恩爱,“你不怪我?”
 叶修好像还对刚才的吻意犹未尽,若无其事地说:“哦,拍的不错,不丑。为什么怪你?”
 苏沐秋无语,他早该想到叶修这个家伙何时在意过他人的评价。
 “不过,你没有出现在照片里让我有点不爽。”
 “你……什么意思?”
 “一般要是做炒作爆点,不是应该放上两人床照或者自拍吗?”
 “你,你真是……”
苏沐秋决定还是不要跟这个人好好说话了。叶修在他转身前向前走了一步,抱住他,带着撒娇的口吻:“苏队曝光了我的睡颜,大家都知道我名草有主了,以后我不再是粉丝最想睡的对象了,你可要对我负责啊!”
 
苏沐秋对这样的叶修实在是没抵抗力,只好静静感受这个人的怀抱和他“无赖”的撒娇。直到他被叶修有意无意地勾引,两人酱样酿样之后,苏沐秋才意识到一个问题。

等等,叶修,你给我说清楚,你很想当粉丝最想睡的对象吗?!

至于后来……

方锐追问苏沐秋是否知道叶修有女友,苏神一脸神秘:不可说。
 而当陈果追问叶修的时候,他一副完全不care的态度也让她气结。不过看在沐橙无奈的劝说她别追问的面子上,陈果果断放弃了。算了,当事人都不在乎,看客那么当真干嘛?

于是,关于叶修的“神秘女友”微博事件就成为了一件新的荣耀未解之谜。

直到有一天,叶修的微博放出一张两只手十指紧扣的照片。
 @叶修:我的眼光也不错哦[图片.jpg]

而苏沐秋在下面回复:秀恩爱,的确不该用小号。

END

评论(11)
热度(47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