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论坛www.yeyesusu.com

【修伞】圆心(2)(时尚圈paro)

创意总监x时尚摄影师

全员OOC,各种狗血!请当成是他们演了一个奇怪的破剧本

前文戳:圆心(1)

=================正文分隔符=================
广告片拍摄日。

 叶修和拍摄团队、执行团队约定在摄影棚外面碰头,他在附近的咖啡馆等陈果。挑了一个靠窗的座位,叶修要了一杯牛奶,随意浏览着ipad上订阅的新闻。

 “叶总,这么早?”抬头看见风尘仆仆赶来的陈果,叶修关掉ipad,“哦,今天不堵车,我就早点过来了。”伸手看了看手表,“时间差不多了,我们先过去吧。”“好的。”叶修今天穿了一件驼色的长款风衣,里面是一件棉质的灰T,剪裁合理的黑色长裤让他看起来非常时尚。拍摄团队和陈果手下的执行团队已经到了影棚外面,叶修笑着和大家打招呼,带着这浩浩荡荡的一队人,进了摄影棚。因为摄影器材比较沉重,叶修让陈果安排同事去和影棚工作人员交涉,他和陈果先进了影棚。

 因为打着拍照的灯光,棚里很闷热,附近有几个化妆师和服装师在忙碌。叶修一眼就看见了站在灰色幕布前的楚云秀,她穿着一条暗紫色的无袖礼服,正在和一个人笑着谈话。经纪人李华见到陈果进来,立刻走过来,因为不认识叶修,他先对陈果说,“果果,不好意思,云秀这边的杂志还没有拍完,你们再稍等一下好吗?”这种台面上的寒暄叶修实在太熟悉,他盯着对方,笑着问,“等是可以,不过……我们之前不是约定拍摄6小时吗?如果现在无法拍摄,那稍后我们也可以占用楚小姐的时间延迟拍摄喽?” “这……”李华面露尴尬,大概是没想到叶修如此直接。陈果忙开口介绍,“这位是我们公司的创意总监叶修,这次的拍摄项目会由我们叶总全程监制。”“啊,叶总好,不好意思,让您久等。”叶修可以感受到李华这句道歉里还是有几分诚意的。其实凭借楚云秀现如今的地位,李华作为经纪人是有底气高傲的,但是这次的广告不一样。这次的品牌是国内许多花旦都想要拿下的代言,现在楚云秀握着单品代言,如果这次能够合作愉快,将来就会有机会继续谈全线产品的代言。叶修了解这点,他相信李华作为经纪人一定更明白其中的主要性。所以当李华再开口时,叶修就对今天的拍摄有了把握。

“我会尽量安排,争取尽快配合你们开拍。那……叶总,果果,你们先在这边休息一下吧。”李华的语气中果然有了几分郑重。叶修笑而不语,他明白这个经纪人能够挤出6小时给他们拍摄想必也是尽力了,关键问题应该还是出在明星身上。叶修看向站在远处的楚云秀,她一直笑着和对面的人交谈,看起来很愉快。叶修承认这位传说中的当红女星确实惊艳,不过引起他注意的是却正在和楚云秀说话的人。

 那是个身材修长纤细的男人,身穿一件白色的T恤,宽松的设计和柔软的布料异常清晰的凸显出蝴蝶骨的弧线;紧身牛仔裤包裹住笔直修长的腿,让他的身材比例看起来非常好。和楚云秀说话的时候,他会不自觉有一些手势,干练随性;微长的头发随意扎起来,有几丝垂在耳畔和脸颊,让他的侧脸看起来有种混淆性别的美感。在传媒圈里工作多年,叶修当然也见过很多漂亮的男男女女,对不同类型的美,他有自己的理解,眼前这个男人有和其他男女都不一样的性感。从楚云秀的表情看,这个男人还很会讨女人欢心。楚云秀一直在笑,和对面人交谈时,还不时和他有些身体接触。

在叶修还在观察那个男人时,李华已经走过去,似乎是在和楚云秀谈论拍摄的问题。叶修见楚云秀先是收了笑容,随即顺着李华的目光看向自己,他微笑着对大美女点头示意,楚云秀没有因为谈话被经纪人打断而生气,她和对面的那个男人讲了几句话后,朝着叶修走来。

 “叶总是吗?不好意思,今天拍摄比较紧,让你们久等了。今天是在拍《荣耀》的封面,这期是沐秋掌镜,你知道的,请到这位摄影师可不容易呢!”

“呵呵,是啊。”

 “沐秋!”楚云秀回头对着刚才一直和她交谈的男人喊道,“方便过来一下吗?”。那人闻声转身,一步步向他们走过来,叶修竟然觉得有点心跳加快。那人走过来后,楚云秀自然地挽住他的手臂,对叶修介绍道,“这位是著名摄影师苏沐秋;沐秋,这位是广告公司的叶总。”

终于与苏沐秋对视,叶修仔细打量对方,这个人身上有一种独特的气质,不是普通意义的帅,眉清目秀让他看起来有点乖,但微微上挑的眉梢又有一点狡黠和诱惑。

苏沐秋,就是那个传说中只拍别人却从不自己出镜的摄影师?传说他身价很高,给很多国内外知名的一线大咖拍摄过硬照,然而在时尚圈和娱乐圈不分家的今天,他却鲜少出现在公众视野之中,传说是因为他不喜欢被人拍照。不过,据说许多明星跟他关系都不错。与顶尖的摄影师搞好关系,多上几个一线杂志的封面,又有哪个明星不想呢?楚云秀有意向叶修他们表现出自己和苏沐秋的亲密,似乎也想证明自己正当红的地位。不过,叶修觉得苏沐秋不喜欢这样,因为他刚刚微微闪避的瞬间,被叶修敏锐的捕捉到了。笑着伸出手和对面的人打招呼,“久仰苏先生大名。叶修。”苏沐秋伸出了手,“您好,叶总。”掌心交汇的瞬间,叶修发现对方的手像冰一样,与这间闷热的摄影棚格格不入。大概是因为自己的手心很暖,让苏沐秋有些不适应,叶修见对方微微皱了下眉,很快抽出手,“叶总恐怕要再等一段时间了,我需要补拍几组照片,不过应该不会太久。希望没给你们的工作添麻烦。”这话说的滴水不漏,既是把楚云秀的拖延揽到自己身上,又明确的表示出他还需要时间,同时又礼貌的表达了歉意。这个人圆滑、冷静、心思细腻,叶修暗自在心里评价苏沐秋,也表达了自己的态度,“当然,总要等楚小姐先完成苏先生的拍摄。”叶修知道拍摄的事情不是苏沐秋能够完全决定的,但是他们的广告拍摄同样需要时间,所以叶修也不会轻易让步,他笑着对楚云秀说,“楚小姐,我们的拍摄团队已经在外面准备了,但是调试灯光、置景也需要时间,不如趁苏先生给你拍照的时候,先让我们的拍摄团队来站站位,如何?”话说到这个份上,楚云秀有些尴尬,但叶修讲得合情合理,她只好答应,“那就麻烦叶总的团队了。”

 叶修和陈果带来的拍摄团队进了场,放置设备,找站位,开始忙碌起来。在拍摄团队走位的时候,苏沐秋也正在抓紧时间完成最后拍摄,叶修站在旁边,看着眼前这个正在拍照的男人,觉得今天很有收获。

苏沐秋……有意思。


TBC

后续戳:圆心(3)

评论(2)
热度(1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